腦洞無限大業餘寫手.千藍

住在地球的某一個小角落,善於覺察、洞悉人物性格,將所見所聞,透過細膩的刻劃、描摹,轉換成一篇篇溫暖的篇章,讓我用有溫度的文字,暖你心。


打從首見到男孩那一眼瞬間,男孩就總是笑著、那麼好看的笑著、一邊哼著歌;那瞇起眼發自內心展開笑的容顏,是Vox存放在心裡唯一淨土的珍寶,但現在看不見了。

惡魔的低語能蠱惑人心,但始終無法真正獲得在意的那個他,於是惡魔用最糟糕的方式將人擄到身邊、鎖在這座城裡,那麼卑劣的自己......『若是說出真相,他會原諒我嗎?』

他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如今只僅剩這一身傲骨,但身處在這猶如深淵一般的地方,即使那人給自己極大的自由、偌大的權利,他也始終傲氣不起來;終歸是他人的俘虜,就算是被上位者看上眼、被寵愛,也依舊擺脫不了俘虜的身分。

「啊?還要嗎?」已經一個上午都被拖著跑的音箱忍不住嘆了口氣,原以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也有充足睡眠,陪玩什麼的肯定沒問題,但他果然還是錯估了年輕人的精力有多充沛。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