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蠢牛 - 里x藍

2014-07-08

R18有

請小心食用



  十年前、聽從了第十代首領的命令,離開了彭哥列,那時的我年僅十五歲,只知道就算自己再不捨、也得服從。我哭、不是因為首領的堅決態度,而是那個人的毫不挽留,那一臉蠻不在乎的表情與口氣,深植我心,如今仍久久不能忘懷。


  那些沒說出口的,現在我要回來說清楚講明白,這一次要正視自己與那個人之間的複雜關係,也得先做個處理。


  「別以為彭哥列的基地這麼好入侵,蠢牛。」


  壓跟連大門都還沒闖進去,在我耳邊就傳來清脆的槍枝上膛的聲音,就算再久沒見面,也很難忘記身後那男人的聲音與氣息,冷冰冰的像是沒靈魂一樣,我怎麼會蠢到喜歡他十多年。


  「果然是里包恩,馬上就能發現有入侵者......唔......」儘管不是華麗的開場,但能一回到這裡就馬上遇見想見的人,也算幸運了,包括一見面就被堵住雙唇這點也是。


  兩人緊貼著身體,只得勉強的擠在牆與牆之間的小小空間,最初的那個刻意挑逗的吻已經變質,而里包恩過於主動的表現,漸漸讓我感到害怕。


  「過了十年也還是一樣,這麼經不起誘惑、蠢牛。」不知何時,進入彭哥列的第一道安全門已被解鎖,在和里包恩拉扯之時也半推半就的被帶進了通道中,才好不容易獲得了點喘息的時間,下一秒又被堵住嘴,儘管過了十年卻依舊如此,和里包恩比起來,我就是差了那麼大一截。


  「里......啊、別......唔......」


  「這副身軀明明就渴望著我的擁抱,還裝什麼清純。」那強壓在我身上的重量,沉重的讓人快喘不過氣,這個男人強勢的讓我沒有拒絕、甚至是逃跑的力量,粗暴無禮只是他的本性,只會對我展現的本性。


  「請你別這樣!我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這當下甚至不清楚自己用了多少力量反抗,只知道自己不要命的揮了里包恩一拳,等回過神來才發現里包恩嘴角滲出了血。連帽子都飛了。


  「哼、學會反抗了嘛!蠢牛。」他舔拭著嘴角的血跡,一面淺淺勾起了一抹笑,忍下了這一拳的疼痛。


  「對不起、對不起......」


  「別只會懦弱的說對不起,有誠意點表現出來。」里包恩沒有因為那一拳而停手,反倒把我給壓到了牆面、扯下了下半身穿著的褲子,毫無預警的入侵我的身體,粗魯的抓著腰隻大幅擺動身體,就算痛得想哭,也不敢發出點聲響。


  「唔......啊......哈阿......痛......」那完全漠入體內的東西,讓我忍不住緊皺起眉頭,僵直著背脊努力想適應,但隨著身後那人的擺動幅度越來越大,痛的感覺逐漸被某種快感給取代,明明討厭這種關係的,卻在最後一刻又被攻破防線,說到底、我是不是還喜歡里包恩呢?「里、里包恩......喜歡你......」


  「喂!蠢牛!」


  被緊緊環抱住的身體,除了多了那麼點溫暖之外,貌似也感覺到一點點的......愛?都經過這麼多年了還是沒學乖,還是一樣渴望被愛;渴望被這個殘酷的男人愛。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是大人,裡當能忍住眼淚才對,為什麼眼淚又莫名其妙的自己流下來,身體上的疼痛嗎?不是。


  那是心痛的感覺。



  「能被做到暈過去還挺厲害的。」


  仰躺在寬闊的床舖上,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就是里包恩的臉,那麼輕浮的語氣、那麼無所謂的表情,不猶得的只想對他大吼些什麼。


  「我很喜歡你啊......」這個當下、我崩潰,原因不是喜歡了一個人幾十年,仍不被認同;是這幾十年以來,我仍不長進的喜歡著他。


  「就說你蠢,都十年了還是這麼沒長進,蠢牛!」


  「什麼......」


  「隨便你喜歡,我去執行任務了。」


  望著他的背影,反覆思考著他和我說的這些話,我好像、又明白了些什麼了?


END?


時間:12:30 PM
地點:彭哥列總部 首領辦公室

犯人? :里包恩


  「里包恩,下次能不能選個沒有CCTV的地方做壞事?全部都看光了。」身為首領的人不得不管理一下,否則每個人都在公共場所做壞事了。


  「那就約束一下那隻蠢牛,要他別沒事到處發情。」


  「蛤?怎麼說波維諾的那隻牛現在是你眷養的吧!」


  「監護人可不是我,我只是偶爾娛樂一下而已,更何況、那隻蠢牛已經成年了,有自力更生的能力。」里包恩依舊優雅的戴上帽子,淺淺勾唇冷笑了聲,然後轉身離去。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