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頭人!

2020-04-04

關於名字的部分,請自行代入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大門被打開的瞬間,○○一個飛身往前撲,像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般,緊緊的擁抱眼前的人☐☐,由於身上揹著行囊的關係又增加了些重量,讓☐☐一下子腳步不穩,踉蹌了一下。


「今天是情人節嗎?」☐☐默默的關上大門,屢步蹣跚的往客廳的方向走去,才將黏在身上的○○給拔了下來。


「你怎麼可以忘記!今天可是情人節,是情侶放閃的節日,你竟然不記得!」聽見☐☐說的話,○○似乎有些不滿,沒好氣的揮著拎在手上的物品,把它當武器使用了。


「所以是西洋情人節⋯⋯」


「不然呢?」


「既然要過情人節,那當然要過七夕,過國外的節日做什麼?」☐☐微微低下頭看了他一眼,隨後便轉身走回了電腦前,繼續敲著鍵盤工作。


「過兩種情人節有不同的感受啊!你真的很沒有情調,沒看到我都準備好要在這裡過夜了嗎?我還帶了情人節蛋糕!」氣噗噗的○○這時才想到,拎在手上的蛋糕盒已經被自己甩了好幾圈,裡面的蛋糕肯定已經爛成一坨。


「那你邊吃邊慶祝吧!今天工作有點忙。」


「你⋯⋯你是根木頭嗎!」


「不是、我是人類。」


「☐☐!我真的生氣囉!」○○緊盯著☐☐的後腦勺,怒火中燒的雙手插著腰,朝著他大喊,但面前的人卻還是無動於衷。


「蛋糕慢慢吃,小心別噎到了。」在臭木頭人依舊沒反應的情況下,○○再也忍無可忍了,邁開了步伐筆直向前,抓著☐☐的椅背,將他給強行轉過來面對自己,接著一個霸氣十足的,跨坐到他身上。


「今天是情人節!」


「嗯、你剛才說過了。」


「好歹也說聲情人節快樂。」○○順手環著他的脖子,身體自然的靠著胸膛,將頭放在了他的右肩上,態度已經從剛才像隻炸毛的貓咪,轉變為溫馴的小可愛,蹭著他撒嬌。


「唉⋯⋯」從○○耳邊傳來了☐☐的輕聲嘆息,接著伸出大掌摸了摸這隻撒嬌小貓的頭後腦。


「情人節快樂。」


「我沒有準備禮物,只有蛋糕⋯⋯可是蛋糕已經被我甩爛了。」


☐☐側著臉輕吻了他的臉頰,悠悠的說道:「你就是我的禮物。」


「但是你沒有記得今天,我還是很生氣。」說著、○○悄悄的張口,往他的肩膀上重重的咬了一口。


「嘶--痛痛痛痛的--」


「就當是我送你的禮物,情人節快樂。」藉由這一咬,○○看起來心情好了許多,望著☐☐的臉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明年的2月14前一天,我再咬一口提醒你吧?」


「不用了,謝謝。」


往後每年的2月14日,肯定會記得不會忘的,那印在肩膀上深深的齒痕還疼著呢!在痊癒之前,不會忘記這天的。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