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瞬間、兩眼萬年 / shuvox - 三天?

2023-07-04


已經過去月餘,Vox不只是在府邸內與其他人相處越來越自在,由於時常與Shu一同外出,街訪鄰居與他也越漸熟悉,消除恐懼也少了隔閡,每次出門還必訪城裡最有名氣的菓子店,排了長長人龍只為了買酒釀櫻桃菓子。
 

但今天⋯⋯?


因為Shu與咒術師公會的大夥有要事商議,一早便出了遠門,離開床鋪前確實感受到Vox有些異樣,但他權當是太疲勞的緣故沒過多在意,返家時才發現似乎事態嚴重——


「家主、方才家僕送了午食過去,沒料想到被趕了出來,Vox先生看上去不太對勁,失控的到處東砸西丟⋯⋯」


「府邸的咒術師呢?」Shu想著是否自己大意忽略了什麼,明明Vox的能量平穩也許久未失控了。
 

「正在試圖穩定Vox先生的情緒,但、但大抵是被驅趕出來了。」


「待會不准其他人靠近主屋,聽見沒有?」快步趕往主屋的Shu剛踏入結界內即感受一股到莫名甜膩氣息,不是能量失衡散發的壓力,更不是充滿殺戮的戾氣,這種情況⋯⋯只曾經在妖怪身上見過——


「是!我馬上驅離主屋附近的人。」


那扇修好的門扉又搖搖欲墜的擺盪著,屋內的物品大半都被丟到門外砸個稀巴爛,Shu小心翼翼走入內,避免驚動正情緒高漲的Vox,輕喚他名字:「Vox是我,沒事的、讓我幫你。」


「我⋯⋯嗚、哈啊⋯⋯不要過來⋯⋯」


「我知道你不想傷害其他人,所以才把他們趕走,但至少讓我幫你。」眼前的Vox半敞著衣襟渾身散發熱氣,更現出原本的模樣,除此之外還面部潮紅,看上去像高燒一樣。


「Shu⋯⋯」


「我在。」


他的語氣裡有些畏縮害怕,微弱出聲:「我會傷你⋯⋯」


「沒關係,我年輕氣盛嘛!況且、你這是看不起家主的能力,覺得我不足以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嗎?」Shu沒有再向前,就停在距離Vox約五步的距離,展開雙臂等待他靠近自己;那撞進胸膛的力道大得Shu差點站不住腳,但還是穩當接住了Vox顫抖不已的身軀揉入懷中。


靠在肩上的腦袋來回搖了搖,Vox使勁揪住Shu被自己蹭亂的衣服布料,他隱忍著不適努力壓抑快要迸發的情緒,卻被Shu的一吻擾亂了心緒。


「唔、唔嗯⋯⋯等等Shu⋯⋯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週期是幾天?」俯身親吻著Vox袒露在外的胸膛,半推半就把他推入床鋪,吻得越認真Vox也回應得更起勁,無瑕肌膚上不由自主泛起紅暈,體溫也越來越高升;Shu的指尖似有若無劃過背脊,感受到Vox因刺激拱起背部,也聽見了他隱藏在胸腔內的咽嗚。


「——咿!嗯啊⋯⋯三、三天啊⋯⋯」


「可以的,不過三天,我奉陪。」


「啊啊⋯⋯不、哈啊⋯⋯Shu⋯⋯」Vox因探入後穴翻攪擴張的手指感到興奮,僅只是前置作業的擴張而已,已讓他性器高昂的溢出精液,腹部都沾染上了乳白液體。


但這還遠遠不夠,要更多才足夠滿足,必須要更多——


「你會受傷。」


「真的、哈啊⋯⋯可以了、我要你⋯⋯現在就要!」等不及的Vox忙亂扯開Shu身上衣物,掌握住他早已堅挺熱燙的肉根,順著自己的姿勢與角度讓他進到體內,被填滿的同時Vox也深呼了一口氣,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嗚!Vox⋯⋯你還好嗎?」


「好得不得了,給我吧!你的全部。」


Shu突然覺得自己想溫柔以待的想法過於天真,委於自己身下的這隻鬼縱使外表儒雅、舉止溫順,在床第之間卻從來是毫無保留的;Vox低聲說著不堪入耳的話語,朝著他高舉雙臂,滿臉色慾且眼神迷濛,理智此刻已不復存在——


「即使你求饒我也⋯⋯」


打斷話的Vox主動覆上親吻,急切得即使撞上了露出的獠牙也無所謂,唇齒相依而交纏在一起的舌尖索求著彼此;黏膩不已的口水聲在耳邊迴盪,參雜著彼此粗淺不一的喘息及肉體交疊碰撞的淫靡。


全部、都超出了既往的悠緩。


「我不會求饒。」Vox夾緊雙腿迫使Shu更靠近,方才插入一半的性器也因帶動挺進腰部的動作整根沒入,溫暖的腸壁內突然緊縮,帶來的刺激讓Shu一時之間差點把持不住。


「Vox你別⋯⋯」


仰躺床鋪上的Vox看上去有些失神,披掛在肩上與胸前的長髮散亂無序,而他瞇眼媚笑的捲起舌尖啃咬著Shu撫在臉龐的指尖一邊含糊說著:「嗯?你說要奉陪的。」


「當然、奉陪到底。」語畢Shu便擺盪起腰身,開始大幅抽插。


「啊——嗚啊啊!突然這樣⋯⋯咿啊⋯⋯Shu!這樣太、哈啊⋯⋯太激烈了——」


「激烈嗎?」


「不⋯⋯不行,呼唔——啊⋯⋯嗯啊!」感受到下腹部因為大力頂撞而開始脹疼,但Shu不停摩擦著深處敏感點的酸澀又爽快得讓Vox忍不住顫抖,難受與快感並具簡直要瘋了。


伸手輕觸他腹部,Shu幾乎不給喘息機會再次插入到更深的地方,頃身咬住Vox耳根刻意反駁:「太激烈的話,要停下嗎?」


「噫啊!啊⋯⋯不要、很舒服⋯⋯唔、Shu⋯⋯要、快要——」Vox不斷磨蹭自己脹疼不已的性器,配合著彼此的身體律動擺動腰肢,高潮射精時甚至舒服得哭到失聲;當他準備緩一緩再繼續努力,發現Shu早已蓄勢待發擠進他兩腿間又狠狠進入。


「好了、讓我們再一次。」


「什——唔啊!等、我才剛⋯⋯啊、Shu⋯⋯」


似乎沒有懼怕這項挑戰似的,Shu怡然自得的撩起長髮甩向身後,一副勢在必得樣子提出約定:「三天不是嗎?說過了會奉陪,然後將我的全部都給你⋯⋯」




Fin.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