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我那過分可愛的弟弟 Shusta

2022-10-29



只是一個萬聖節小腦洞,
早上剛醒來模模糊糊的補全了,
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Mysta很怕黑、怕密閉空間也害怕鬼,所有恐怖驚悚的東西都能讓他感到膽戰心驚,甚至會讓他不顧及形象的瘋狂驚叫與竄逃,Shu深知這點也了解那個無血緣關係的弟弟膽子有多小;每逢萬聖節,當街上的遊行活動開始,當身著各種詭異裝扮的群眾開始在大街小巷閒晃,Mysta就會選擇躲在家裡拒絕出門,就像小動物的自我保護機制,躲在自己認為舒適安心的小空間裡,才是相對安全的。


  「Mysta你要一起送糖果前面那群小鬼們嗎?」


  「不要,他們會嚇我。」好不容易才被說服出門送糖果,但Mysta卻始終黏在Shu身邊緊揪著他的手臂不放,即使有比他年紀小的孩子來討糖,也只是躲在哥哥身後給指示而不願意自己與討糖的小鬼面對面,對此Shu真是哭笑不得。


  「他們只是裝扮成不同角色,剛才那位還是可愛的Tinker Bell.」


  「不管,我就是怕。」


  「難道有我可怕嗎?」說著、Shu突然轉換了說話語氣,喚出自己背上的火焰;不如往常那樣溫和親近的陌生氛圍,以及帶著陰鬱的眼神;Mysta認識這種樣貌的哥哥,那是在處理家族事務時的Shu會有的樣子,但Shu從未在他面前展現出工作模式的自己。


  Mysta輕顫著身體,悄悄鬆開抓握Shu手臂的指頭試探性的回話:「Shu?你別這樣,我不喜歡。」


  「但這就是我平常的樣子啊?你很清楚不是嗎?」


  「我討厭這樣,我喜歡原本的Shu。」退了一步的Mysta和眼前的人拉開一小段距離,眼裡噙著淚水不斷在忍耐即將潰堤的情緒,本來擔子就小所以才十分依賴哥哥給的安全感,但現在Mysta不得不討厭平時最愛的哥哥。


  「啊!生氣了,抱歉抱歉我開玩笑的嘛,只是想讓Mysta也能融入萬聖節,不生氣了好嗎?我買霜淇淋給你吃?」拍拍Mysta頭頂的Shu歪頭笑說,一面將他拉進懷裡安撫。


  低頭扁起嘴的Mysta小聲回應:「那我要巧克力口味。」


  「好。」


  「要兩隻。」接著悠悠的伸手比出二。


  「那有什麼問題。」由於弟弟的小脾氣與傲嬌行為實在太過可愛,Shu只能一邊忍笑一邊牽起Mysta的手,帶著他去履行買霜淇淋的承諾。


  終於得到哥哥買的霜淇淋的Mysta,低頭看看兩手握著的食物,又抬眼看看身旁的哥哥,總覺得這樣坑哥哥有點過意不去,於是在其中一份上面輕咬了一小口,爾後遞出:「喏、這隻給你吃!」


  「沒關係的,你吃就好,這是給Mysta的補償。」


  「就是......兩隻還是太多了啦!而且、而且我剛剛試吃了這一隻,味道我不喜歡!你要吃掉!」


  「嗯?但不是兩隻都是巧克力口味......嗎?」Shu疑惑的看了一眼,發現弟弟送上的那一份被咬了一口,但真的只是很小一口,只能算得上是淺嚐,不像所謂的試吃;就Shu對此的解釋,是Mysta心理過意不去,所以選擇分享。


  「就......總之那一份巧克力的味道太淡了,ㄌㄩㄝ!」撇開頭啃咬自己手邊的那份,刻意向前走到Shu身前,不讓他看見自己因害羞脹紅的臉。


  「Ok......」接過Mysta遞過來的霜淇淋,表現得悻悻然且若無其事的咬下,香濃甜膩的可可香氣直竄鼻腔;想起稍早Mysta所說『味道太淡不好吃』的嫌棄語氣,讓Shu忍不住會心一笑。


  側著身體微微轉頭的Mysta睜大眼,窺探著哥哥品嚐霜淇淋的表情,像是急著想獲得肯定的五歲孩子,緊接著追問:「咳咳、味道不好......對吧?」


  「對、真的味道太淡了。」輕撫摸過Mysta發燙的側臉,靠近一些、再靠近一點;直到貼著額頭、抵著鼻尖,點水般的親吻停留在唇角為止;Shu的舌尖蜷起沾在Mysta嘴邊的甜,呢喃低語:「......但是可愛的Mysta很甜所以無所謂。」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