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一期一會/箱柒

2020-07-04

七夕有一整天那~麼長,腦洞也可以一整天一直開!香香的兩人最適合在深夜時分細細品嘗。

 

 

  「抱歉,我待會有事,必須先離開了。」剛才結束了錄音室的工作,音箱有些匆忙的換上一身西裝,草草與大家道再見後便拎著西裝外套離開,正午時間、日正當中的,音箱不顧天氣炎熱,穿著一襲黑色西裝快步穿梭在街道。


  叮!電梯抵達了住家樓層,音箱在家門前整整自己的服裝,抱好剛買到的花束,堤好要送上的禮物,才拿出鑰匙打開大門。


  「我回來了,小柒?」


  客廳內並沒有看見小柒的身影,但從廚房的方向傳來了音樂聲,以及某柒哼著歌的聲音,音箱輕手輕腳的來到廚房,才看見小柒背對著自己,穿著粉色的阿德圍裙,正專心下廚。


  「小柒,你在做什麼?」


  「啊?你回來囉!我正在做愛心午餐。」一轉頭看見西裝筆挺的音箱,二話不說馬上撲過去環抱,順手接下了花束。「情人節快樂,謝謝你的花。」


  「啊、還有油飯。」


  「油飯?」


  「七夕這天,傳統是要送上油飯給心儀對象的,我上網查的......」


  「有這種傳統啊?我還是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油飯,沒想到我們箱箱這麼守舊。」說著,突然扯住音箱的領帶,讓音箱的身體下彎更靠近自己,這樣才能更輕易的索吻。


  「正中午的你想做什麼?」為了防止小柒重心不穩摔倒,音箱用力摟緊了他的腰,試圖站穩腳步。


  「正中午就不能做什麼嗎?」


  「這種時候不該一起吃油飯嗎?」


  「吃我啊!美味又可口。」揪著領帶的那隻手更用力了一分,讓音箱只能將身體欺向自己,雖是因小柒的主動才形成這局面,但音箱沒有明確拒絕也是事實,爐火上滾得噗噗作響的湯燒得熱燙,被撩得心臟怦怦跳動的音箱,也臉頰發紅。


  音箱輕笑了一聲道:「那還真的必須品嘗一下。」


  「等一下,脫西裝這種事應該我來。」


  合身的英式西裝剪裁,穿在音箱身上剛好合適,肩線、有厚度的胸膛、挺拔的背部線條,看起來有些拘謹,但卻別有一番風味,替音箱脫下西裝外套,露出純白襯衫,小柒伸手上前解開了領結,從最上面的第一顆鈕扣開始打開。


  手部肌膚接觸到布料時摩擦所發出的細微聲響,在兩人耳裡聽起來特別放大,解扣子時不經意的接觸到音箱頸部,指節似有若無的輕碰突出的喉結,一顆、兩顆、三顆......小柒一直很有耐心的慢慢解。


  但音箱卻不是很有耐心的慢慢等。


  「該我了。」


  「唔......」猝不及防被堵上的唇,讓小柒嚇了一跳,但馬上就回過神來,雙手貼在音箱胸膛上,感受著那鼓動的心跳,一面回應這個吻。


  將小柒推倒在餐桌,音箱摸索著那件被穿著的圍裙繩結,手繞到了小柒背後扯開了蝴蝶結,脫下了圍裙,這會小柒光裸的身體完完全全的暴露在空氣中。


  「不穿衣服是不是故意的......」


  「天氣很熱嘛!但是我有穿內褲。」


  「你就是故意的。」


  「都被你發現了,那就一不做二不休,請放心地享用。」仰躺在餐桌上,雙腳故意環著音箱的腰是為了不讓他逃走,看見音箱總是一臉正經又裝矜持的樣子,小柒就是會忍不住想逗逗他,看著音箱理智線斷裂,也是很有趣的。


  「你知道現在是正中午吧?」


  「正中午怎麼了?陪你到明天的正中午也不是問題。」


  湊上前去給了小柒一個深吻,音箱之後並沒有再多作回答,但他的積極行動已經是最好的回覆。牛郎與織女每年的一期一會,放在倆人身上或許不適用,因為他們的一期一會,是每天進行的。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