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仰之名 / Shugur

2022-06-19

身分設定

Shu Yamino/高三生18

Yamino夫婦親生兒子,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默默喜歡哥哥,始終想將哥哥占為己有,但一直將這份喜歡藏在心裡,在外人眼裡是乖巧懂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但其實對學校或是學習並不是很上心,學習都始終維持在中等這個平衡值上。

Fulgur Ovid/科技業主管30

Yamino夫婦收養的孩子,因為各種原因失去身體某些部分,是Yamino夫婦在路邊拯救並收養了他,且夫婦倆利用自己在科技事業上的成就與資源,幫助Fulgur重建殘缺的身體,是個對下屬及公事很嚴肅、很有責任感,對家人很溫柔的人(尤其寵弟弟)



  從記事以來,就知道自己有個年長很多的哥哥,當時尚小的Shu不能理解,明明爸爸、媽媽與自己的元素色都是紫色,為什麼哥哥卻是紅色,直到年紀漸長才明白,原來這位名義上的大哥,是父母在自己出生前領養的孩子,且說起來、身世還有些複雜難以解釋。


  「早安,你的牛奶麥片。」


  「早安。」揹著書包走下樓梯,剛進到餐廳便看見哥哥端來牛奶與麥片,擺置在自己位置前的桌墊上,一邊印著櫻花圖樣的餐盤裡,放了兩片剛烤好的土司。


  與自己面對面而坐的哥哥一如往常,喝著咖啡、咬著和自己相同的早餐,一邊低頭滑著高科技,審閱工作上的文件與回應下屬的工作進度,面對工作哥哥總是滿臉嚴肅,有時候聽見他與工作夥伴的通話,甚至能感覺到工作狂哥哥是個有點嚴厲的上司,某些程度來說,或許有些不近人情?


  「怎麼了?再不趕快吃早餐,上學要遲到了。」


  「Fulgur......你覺得現在的工作、現在的生活符合自己期待嗎?」Shu漫不經心地將麥片倒進裝了八分滿牛奶的玻璃杯,又用長湯匙撈起一匙送入口中,抬起頭的瞬間剛好對上了準備回答自己問題的哥哥那雙銀灰色的眼眸。


  Fulgur不意外的輕笑了聲答道:「在被爸媽收養之前,本來我對人生沒什麼期待,但爸媽給了我第二個人生,之所以能有現在的成就,難道不是因為我在這獲得了新的身分和安身立命的場所嗎?」


  「那不是為了爸媽而活嗎?」


  「不、知道這是個機會,而把握住機會的我依然為自己而活。」


  「我知道了,晚上見。」隨意咬了一口吐司後,將杯底的牛奶飲盡,Shu再度揹起書包起身準備出門上學,整日、在課堂上的Shu一直無法專心,自從父母過世後哥哥扛起家計,擔起照料他的責任,但比起一直都自由自在的Shu,Fulgur所有的作為大多不是為自己,而是為這個家、為了他,明明沒有任何血親關係,大可在父母離世後一走了之。


  「只能是責任嗎......」進家門前,Shu都在反覆思考這些問題,因為不想哥哥對自己只有所謂的責任,或是為了報答父母恩情而對他好,甚至擅自妄想更多不同形式的相處,以至於內心有更多難以言喻的情感不斷滋長。


  低頭看著玄關處擺置整齊的鞋,Shu沒由來的一股氣在心底油然而生,幼稚的一腳踹倒,原本打算就這樣無視走掉的,但走過長廊一半又折返,懊惱地抓抓頭後,彎身又將亂倒的鞋子擺置整齊。


  「我回來了,Fulgur......?」


 穿過長廊進到客廳的Shu感到疑惑,通常這種時候Fulgur大概在準備晚餐,但在一樓沒看見蹤影,且室內雜亂的像是剛遭過小偷,那讓Shu開始感到似乎有點不妙,急忙奔上樓去查看。


  「Shu──歡迎回家......」


  「呼......Fulgur,你在做什麼?」丟下肩上的書包,Shu一步向前試圖拉起裸著上半身,蜷在自己床上抱著棉被的Fulgur,從他身上傳來的酒氣濃厚,大概又仗著自己酒量好,跟合作夥伴或是同事喝多了,醉成這個樣子百分之百又混酒喝了不少。


  「你不是想知道......嗝!我對現在的生活是否覺得符合期待嗎?」


  「早上已經解釋過了,言下之意難道不是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而我就是你努力生活的責任嗎?」坐進柔軟的床鋪裡,Shu撇頭看著醉意滿點的哥哥,伸出手掌撫過他露在衣服外頭的機械手臂,光是觸碰金屬並不會讓Fulgur有所感覺,但當Shu的指尖滑過機械手臂與肌膚的交界,清楚聽見Fulgur大喘了一口氣。


  「Shu......現在的生活當然符合我的期待,能看著你是我努力為自己而活的動力......」Fulgur抓緊懷裡的棉被,側著臉蹭了蹭,朝Shu露出瞇眼笑那樣過份誘人的表情,一面含糊地解釋自己上午對於那些問題的回答。


  「你......什麼意思?」


  「本來被遺棄在街頭,就注定要爛死在暗巷,爸媽的收養對我而言是救贖,他們利用自己在學術上的成就,將我打造成了半生化人,因此我活了下來,即使後來你出生了,爸媽對我的關愛也從來沒有少過。」看上去始終很醉的Fulgur有些口糊,語氣輕描淡寫地開始述說著:「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Shu成為了我努力生活的目標,直至最近......嗝、我覺得自己已經有點失控了......」


  失控?Shu才覺得自己失控了,和Fulgur對弟弟的寵溺相比,對自己的哥哥有奇怪的想法難道不是更失控嗎?緊皺起眉頭的Shu所幸翻身上前,手臂有些用力的壓住他肩膀,跨坐在Fulgur腰際,Shu扣在自己制服領結處的手指,輕輕一拉便扯開了繫在脖頸的領帶,圈在馬尾上的髮束也跟著鬆脫滑落。


  「好癢......」低俯身體的Shu讓長髮恣意散在胸前,垂下的髮絲似有若無搔刮著Fulgur坦露出來的肌膚,讓他不自在的扭動身體,喝醉、臉紅、像是告白的解釋、害羞,今天的Fulgur簡直太超過了──


  「Fulgur......」


  「嗯?」


  「接下來,我可能會做出讓你意料之外的事,請不要討厭或是遺棄我......」Shu的拇指腹抹過Fulgur下唇,將自己的臉湊近、貼上唇瓣,起初只是蜻蜓點水像初戀般的輕吻,但在Fulgur伸手勾住Shu後頸深吻之後,一切開始變調。


  途中拉開距離的兩人額頭相抵,只聽見Fulgur輕聲低語:「Shu......無關我們的身分與關係,或是他媽的年齡差距,你就是我的信仰啊──」


  「無關身分......」


  「對,那些不重要。」


  「不管他媽的年齡差距......」思考著什麼的Shu呼了一口氣,又重新覆述一次稍早Fulgur說過的話,但馬上被Fulgur捧住臉頰拉回現實。


  「都到這份上了,你要說自己在意?」


  「呵、我像是會在意那種事情的人嗎?」


  伴隨著Shu得意的淺笑,接吻時舌尖交纏傳出的交換口水聲響迴盪在房裡,但那也全都淹沒在Fulgur迷人的喘息之中......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