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可遇不可求/箱與你

2020-04-26


  一早從軟綿綿的床鋪上醒來,在我起身,且雙腳落地前,先聞到了一趁濃醇的咖啡香,一杯好喝的咖啡絕對是清晨時分,醒腦的最佳選擇,穿過小廊道時,我看見了在玄關處整齊擺放的鞋,遠遠就看見了在空間狹小的廚房中,正在煮咖啡的你的身影。


  我推了下鏡框,倚靠在牆邊遠望著:「我要報警說你非法入侵喔。」


  或許是被我的出現嚇了一跳,端起咖啡杯的你,肩膀稍稍抖了一下,過了一會才對我嶄露笑臉,不疾不徐地走上前來,送上一杯溫熱又暖心的咖啡。


  「今天不上班嗎?」


  「因為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說著,你拿出了手機點來點去,打開了某個臉書粉絲專頁,將自己的手機遞到我面前。


  端著馬克杯的我接下了手機,一路走到沙發邊窩了下來,一面看著專頁內容上寫著『未定事件簿』,認真且專注地看完了這個手機遊戲的前導PV後,我才突然明白了這傢伙沒通知就出現在我家的原因。


  又輕啜了一口咖啡後我抬頭看了你一眼:「這就是重要的事啊......」


  「我是想,平常你也有在玩戀O製O人、食X語之類的遊戲,應該也會對這個感興趣,所以才想第一時間跟你分享。」你看上去有些緊張的抓了抓頭,像是在等待我給予什麼評價,就怕一個不慎直接被淘汰出局一樣,除了正經八百地坐在我身邊之外,還滿臉謹慎的表情。


  看著你這般小心翼翼的樣子讓我覺得好笑,又忍不住起了想捉弄人的心,我將手機交還給你,接著摸出了自己的手機點開了APP Store,不發一語的下載了手遊『未定事件簿』,當發現你靠過來想一探究竟時,我便閃得遠遠的,說什麼也不讓你看見。


  「你說,四個角色都不錯啊,選誰好呢?」


  你倒吸了一口氣回答:「選左然。」


  「為什麼?我覺得昇哥配的角色也不錯,心理醫師很合我胃口。」


  「拜託,選左然。」


  「鼻要。」我撇過臉對你吐了舌頭,抓著手機躲到了房間去,迅速的創建了角色,跑完了前面的劇情後,終於迎來了選主線的時候了,思索了一會,在四個男人之間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選擇了那個第一眼就看中的。


  「乖乖,你選了誰啊?」門外的你敲了敲門,最後發現房門根本沒鎖,便直接闖了進來,跟著鑽進了我的被窩,靠在我身邊偷看了手機螢幕好幾眼,我似乎還聽見了你輕嘆了一口氣。


  「當然是選看上眼的,其實我覺得,左然也是不錯帥啦!菁英律師什麼的,很符合我的個性啊!」我輕靠著枕頭,姿勢慵懶的賴在你身上,一面點選著遊戲頁面,目不轉睛地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左然。


  不得不說,儘管知道左然是你負責配音的,但說到底就是不同的人,要是你能跟左然一樣的話,我還會時不時被你這根木頭氣個半死嗎?


  「寶,你覺得怎麼樣?」


  「左然的菁英模式好帥喔,選他當男友很不錯。」一邊說著一面將音量開大,讓兩人都能聽見角色語音,我笑了笑繼續回到遊戲中。


  「寶貝,所以你喜歡左然這個角色對吧?」


  「嗯......喜歡啊!左然說的那些話深入我心,這麼暖的男人,怎麼會不愛。」沉浸在遊戲中的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你的話,順便還換了個舒適一點的姿勢,將一隻腳跨在你身上,斜著身體靠著你的肩膀。


  遊戲途中,我忍不住會因為左然的某句話而笑出聲音來,這時你都會對我投以關愛眼光,但卻不敢出聲打擾,只是默默觀看著玩遊戲的我,與我的遊戲畫面。


  「呵呵,左然怎麼會這麼帥呢。」


  「北鼻......那個左然,是我配音的。」


  「我知道,剛才有看見CV介紹。」這一次,我換成枕在你腿上的姿勢,抓著手機繼續進行遊戲,心想著,折騰了這麼久,就算是根木頭也該有所動作了吧?


  「而且你已經一早上都在玩遊戲了。」你伸手想取走我的手機,卻被我即刻閃開了。


  「這就是左然的魅力所在啊,讓我想跟他想處一整天。」


  「左然的幕後配音在這裡......」


  聽見你這麼說,我停下的觸控螢幕的手,坐起身來盯著你看了幾秒鐘時間,接著又看了下螢幕上的左然,然後語重心長地嘆了口氣,用力的搖搖頭,將腦中的幻想的畫面給趕出腦海中。


  「不行不行,你的臉配上左然說的話,完全對不上。」


  「咦?」


  「左然會說我是他的可遇不可求,還會說你是一本深奧又精妙的法典,值得我用一生鑽研,還會對我說好多好多情話,你會嗎?」我朝你挑了挑眉毛,將顯示著左然畫面的螢幕擺到你面前,直接遮擋了你的臉,然後開口對你說:「來,說一句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來聽聽。」


  「咳、別隔著左然的臉不行嗎?」


  你伸出大掌握住我的手腕,將我拿著手機的手拉下,突然朝我的方向靠近,輕柔的環過我的身體往床上一帶,瞬時間我也跟著重心不穩的仰摔棉被堆中,而你正居高臨下的俯視著我。


  「做、做什麼?」


  「練習說情話。」語畢,你奪走了我的手機,乾脆的關掉了進行中的遊戲,輕撫過我的側臉,眼神堅定地望著我低語:「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值得我用一生好好珍惜。」


  「呀啊───臭木頭!這樣太犯規了啦!」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