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笨蛋才懂/平新

2018-09-29



  老實說,我不太懂自己為什麼答應和那個人交往,邋塌的要命又老是欲求不滿,跟他在一起根本就是給自己找麻煩,好像在家裡要多照顧一個孩子一樣,想到就不禁感到頭疼,而且這垮在身上的重量更是讓我每晚睡得喘不過氣的源頭。


  「喂、服部......」我從被單裡伸出手,使勁地推了推床鋪另一邊的男人,但卻不見對方有一丁點的反應,這都快把我壓得窒息了,到底何時才能把這雙把人夾得死緊的腿給移開。


  「嗯......不要吵......」


  「你這可惡的傢伙,我都快窒息了快把你的腿拿開。」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我只能選擇用力拍打對方跨在身上的腿,試圖用這種暴力一點的方式叫醒他。


  我是工藤新一,十年前我因為偷看到了黑色組織的交易,而被強行灌食了某種藥劑,醒來之後竟然變成了七歲時的模樣,但因為灰原,也就是宮野志保研發出了解藥,我才得以恢復原樣,而黑色組織也因為我的出現,隨之被警方逮捕。


  而十年後的現在,我是名偵探工藤新一,正在和成為刑警的邋塌男人服部平次交往。


  「啊、真是的,就讓我抱一下有甚麼關係,現在冷嘛!」身旁的男人不悅的發出聲響,還是把腿給移開來了,讓我可以回復正常呼吸,就因為服部這讓詭異的睡覺模式,才讓我每晚都不得好眠。


  「冷你的大頭鬼,現在分明是夏季,被你抱著我都熱出一身汗了。」在對方移開腳的瞬間,我立刻從床鋪上逃離,的確是熱得我一身汗,就連頭髮都被汗水給沾濕了,衣料直接貼在肌膚上的黏膩感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


  「喔、這不是正好嗎?既然都一身汗了,在多留點汗也沒關係吧?」在無防備之下,右手臂突然被對方一扯,整個人就這麼跌進他懷抱裡,兩個人所吐出的熱氣瀰漫在狹小的空間中,仔細看還能明顯的發現對方額頭上的汗正涔涔留下,這種氛圍又讓我不忍想起前幾個小時,才剛發生過的讓人難以正色面對的情事。


  「不要鬧了,服部。」


  「我可沒有在鬧喔,誰叫你用那種誘人的姿態站在我面前。」


  「喂、你明天還要早起的吧?快住手......」我很想推開壓在身上的男人,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碰觸到他被汗水染濕發燙的胸膛,就彷彿能聽見對方鼓譟的心跳一般,很彭湃的跳動著,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儘管期待對方給予滿滿的愛,卻又有滿滿的緊張。


  「你能感受到嗎?其實我也是會緊張的,每當面對你的時候。」


  「所以說,如果你緊張的話就別做了。」


  「開什麼玩笑,美食當前怎有不品嚐的道理。」隨著服部一點點地靠近,那張黝黑的臉也在眼前一點點放大,親吻過來的雙唇談不上冰冷,有些微微的溫熱,柔軟的觸感讓人著迷,每一次他執意糾纏過來的舌尖總讓我不忍皺起眉頭,但久而久之似乎就習慣了,用這種方式跟他交換口水這件事。


  「唔、哈啊......我說、至少也讓我喘口氣吧......」


  「對象是你的話,可真的一刻都不得鬆懈呢!儘管你的青梅竹馬已經與新出醫生結婚,仍然有許多人對你虎視眈眈。」他輕撫著我的唇瓣,突然又露出那種讓人猜不透的表情。


  「你這傢伙,如果我要逃走,早在十年前就跟你切割得乾乾淨淨了,有哪個笨蛋不喜歡對方,還會跟他廝混了這麼久。」


  「這個告白我喜歡。」


  「煩死了,我要去沖澡後好好補眠。」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翻下床,我只好以最快速度走進浴室內躲藏,免得又被服部那男人抓得正著。


  「工藤、我很愛你喔。」服部默默的站在浴室門前,對於我的告白給出了回應,確實、真誠得讓人不感動都不行。


  「我知道啦!笨蛋......」我只能摀著自己嘴,不讓從喉嚨深處發出的喜悅被對方聽見,只要這個男人能夠證明對我的感情有多深,也許我會情願一直待在他身邊,當一位稱職的情人。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