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一家三口(上)

2020-05-10

是箱柒喔wwwwww香噴噴的那一種!請斟酌觀看。



  他們一起設想過,或許在很多年以後,可以一起養一個孩子,但沒想過那一個夢想竟然這麼快就在生活中實現,而且也來得十分突然......


  某一天的晚餐時間,家裡的電鈴莫名被按了好幾下,音箱踩著拖鞋趕著過去應門,打開家門時東張西望了許久,才發現門前站了一個拖著小書包的孩子,身上穿著套裝、戴著一頂可愛的紳士帽。


  「啊!把拔!」說著,那孩子突然撲了上來抱住的音箱的大腿,朝他大喊著『把拔!』


  「咦咦咦咦──」震驚了好一會的音箱一個動作,秒速把小孩從腿上八拔下來,把他帶進屋內,打算好好了解一下事情原委,但眼前這孩子感覺是已經認定了音箱就是他爸爸,眼巴巴地望著希望得到回覆。


  「什麼事啊?喊得那麼大聲。」剛沖好澡的小柒完全衣不蔽體的步出房間,看習慣的音箱是無所謂啦!但小孩看見了,馬上歪著頭滿臉問號的表情,在身旁的音箱馬上伸手遮住了小孩的眼睛,將孩子抱到沙發上坐好。


  「那個、那個小孩好像走錯間了。」


  沙發上的孩子探頭過來,稚氣的問:「把拔,為什麼那個叔叔不穿衣服?」


  這次換小柒震驚地大喊:「把拔?」


  「不是!這肯定有什麼誤會。」


  「你什麼時候在外面偷生小孩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你說你隱瞞我多久了?」仍舊光著身體的小柒激動地指著面前的音箱,顯得有些氣憤。


  「不是,我真的不知道,這孩子絕對不是我的。」無奈的音箱只能用力地搖搖頭表示不知情,又看了那孩子一眼,小孩卻依舊是一臉『你就是我爸爸』的眼神。


  兩個人蹲在小孩面前,仔細審視了一番,要說這小孩哪裡像音箱,的確是哪裡都不像,這孩子眼睛很大,還是深邃的雙眼皮,有可愛的ㄉㄨㄞㄉㄨㄞ臉蛋,髮色還偏淺,而且有著碧綠色的眼眸。


  「叔叔問你喔,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馬卡龍。」孩子用可愛又稚氣的嗓音說著,一邊從揹在身上的小背包中拿出了一封信,交給了面前的音箱。


  拆開信後,音箱簡直是哭笑不得,信中夾著一張自己大學時期的照片,那是自己與一位同學的合照,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位女同學是住在同個社區的,只是她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的?而且這突然把小孩丟包給自己是什麼樣的概念?


  小柒沒好氣地笑了一聲道:「馬卡龍?爸媽怎麼不幫你取個馬如龍?多在地。」


  「因為馬麻喜歡吃馬卡龍,而且馬麻說馬卡龍的顏色很可愛。」馬卡龍坐在沙發上,晃著小短腿,望著小柒眨了眨眼睛,童言童語的回答。


  信中寫著:『抱歉,因為我臨時有重要的工作要出差兩週,實在找不到臨時保母,這孩子就暫時麻煩你幫忙照顧了,因為我在懷孕時就和小孩的爸爸分開了,這孩子很渴望有爸爸的陪伴,就擅自作主的說了你是他爸爸,這兩週內就麻煩你當他的假爸爸了,回來後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我......就算是要請我幫忙顧小孩,也沒必要跟孩子灌輸錯誤觀念呀!」音箱是滿臉無奈地抓著頭,身側的小柒則是和孩子玩起來了,一大一小窩在沙發上,一人抓著一隻布偶演起了戲,壓根忽略了最衰的事件主角。


  「既然都已經在這了,也沒辦法丟包這小孩,大不了等他媽媽回來,大敲一筆竹槓,當保母可是要收錢的。」


  「我當然知道不能丟包小孩,但是現在你必須先去吹頭髮。」音箱雙臂一攬,把小柒從沙發上撈了起來,趕著他去將還微濕的頭髮給吹乾,只是這短短的路程,小柒一下是圈著音箱的腰踩在他腳背上被帶著走,一下是仰頭偷親他臉頰,沒一個正經的。


  「你幫我吹頭髮嘛!」


  「那你先乖乖坐好。」


  音箱推了一張椅子到前方,讓他能有位置坐,過了一會才拿來吹風機給他吹頭髮,吹風機的聲音轟隆轟隆地響,和音箱面對面的小柒,現在正對著他的胸膛,突然惡作劇的咬了他一口,在左胸的位置上,留下了一個齒印。


  「我愛你。」


  「不要鬧,你坐好。」


  「我坐著呢!」被音箱捏著下顎的小柒曖昧的看了他一眼,然後輕舔了下唇。


  被這麼一挑逗而經不起誘惑,鬆開了抓吹風機的手後,音箱捧著他的臉俯下身去吻住了他,甚至跨到了小柒身上,侵略性十足的深吻著,像是現在、馬上就要把人給吞進肚子裡一般。


  「唔、唔嗯......你是打算在這裡榨乾我嗎?」


  「進房間......」


  本來兩人已經蓄勢待發了,沒想到突然從一邊蹦出了一句:「為什麼把拔要跟這個叔叔玩親親?你們明明都是男生。」


  滿臉無害表情的孩子擠進他們中間,把音箱和小柒硬生生隔開,既天真又疑惑的仰望著已經瞬間被澆熄火焰的兩個人,當起了一顆超級大電燈泡。


  情急之下,音箱慌忙地說:「呃、因為我們相親相愛。」


  「所以相親相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親親嗎?」


  「馬卡龍,叔叔跟你說,跟你喜歡的人相親相愛才可以親親,不每個人都可以,那是因為叔叔很喜歡你的把拔,所以才親他。」


  「把拔喜歡叔叔嗎?」馬卡龍扯了扯音箱的褲角,提出自己的疑問。


  或許是查覺到音箱已經腦袋打結,現在根本想不出好回答,小柒索性將馬卡龍抱了起來,走進了他們的房間,簡單收拾了一番後,還細心地給馬卡龍換上行李中準備的睡衣,才安置他上床睡覺。


  「現在已經很晚囉!乖小孩都會趕快上床睡覺,不然會被黑夜抓走唷!」


  「叔叔,黑夜很可怕嗎?」馬卡龍懷中抱著一隻大象娃娃,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小柒親切的摸摸他的頭笑說:「如果是乖乖睡覺的小朋友,就不用害怕黑夜,因為黑夜會在你睡著的時候,偷偷在你的床邊陪著你、保護你,一直到太陽公公出來。」


  「嗯、那我要睡覺了,叔叔晚安。」


  「晚安。」


  看馬卡龍已經闔上眼睛入睡,小柒才悄悄地退出房間,輕輕掩上房門,一轉身便撞進了音箱懷裡被抓個正著,都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抱著,迅速移動到沙發上去了,音箱扯了他身上浴衣的綁帶丟到一邊,一面咬著他的肩膀。


  「今天算了,把小孩吵醒了不好解釋。」


  「相親相愛錯了嗎......」音箱輕嘆了口氣。


  「沒錯啊!我們還是可以相親相愛的一起睡覺嘛!反正沙發夠大張。」小柒拖著一條大毛毯裹住自己和音箱的身體,躺在擠一起會有點窄的沙發上,一前一後的靠著彼此的身體睡下。為了避免小柒摔下去,音箱始終緊緊地環抱著他的身體,從後面靠著小柒的肩膀。


  「我們也是乖小孩,所以該睡了。」


  「嗯,不然會被黑夜抓走喔!」



TBC......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