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一家三口(下)

2020-05-10


  這些天,他們常常一家三口,手牽手、肩並肩的出門,儘管走在大街上免不了被一些路人投以異樣眼光,但他們卻不是很在意,如果未來也能是這種幸福的樣子,那就再好不過了......


  方才去了O聯採買,除了買雞蛋、蔬菜、牛奶之外,提袋裡面意外多了布丁與多多,這幾天外出時,不是兩人的散步約會,而是三人的親子時光,音箱走在街道的最外側,拉著小孩的手,馬卡龍的另一邊則是小柒牽著。


  即使是假裝的一家三口,看上去卻格外幸福。


  「等一下我們去買雞蛋糕。」在即將回到家的路上,看見路邊的雞蛋糕攤,小柒突然提出了建議。


  「好!我要吃。」馬卡龍附和的喊。


  「不可以,待會要吃晚餐了。」明明其他兩個達成了共識,音箱卻煞風景的拒絕,握著馬卡龍的小手,直接往家裡大樓的方向走,不讓他們有溜去偷買的機會。


  「箱箱好小氣喔!」


  「對,把拔好小氣喔!」


  「不行就是不行,別對著我嘟嘴。」


  現在的小柒和馬卡龍簡直是一個鼻孔出氣,有時在家裡也會這個樣子,聯合起來對付音箱,讓音箱哭笑不得,卻又生氣不起來,最後還是只能妥協,但是音箱不討厭這樣,和自己喜歡的人、養育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三口的畫面,光是想像就很美滿。


  「哇~大野狼就快要追到你囉!該用什麼方法把大野狼趕走呢!」小柒的手上抓著一個大野狼布偶擺在臉前,裝出了兇猛的聲音,接著將布偶飛到馬卡龍面前,輕輕碰了一下他的臉頰。


  「馬卡龍會勇敢地把大野狼趕走!」說著,馬卡龍甩了甩自己的頭,用力的把大野狼布偶撞開,小柒則順勢把玩偶給拋了出去,營造出大野狼被撞飛的情景。


  「好厲害喔!馬卡龍今天的勇氣值又上升了一點,我們明天再繼續努力。」小柒從床鋪上起身,收起布偶後回過身來給了準備入睡的馬卡龍一個溫暖的抱抱,然後輕輕的親吻了一下他的臉頰。


  「叔叔,馬卡龍很喜歡你,也可以跟你相親相愛嗎?」馬卡龍朝著小柒眨眨眼,突然伸出他的小手,效仿著音箱的動作,捧著小柒的臉,逗趣的嘟起嘴巴湊向前去,就在快要碰到之際,突然一隻大手擋在了他們面前,小柒也順勢被一把架走。


  「親臉頰我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個地方是神聖的領域,不可以亂親的。」突然出現的音箱用手遮擋住了馬卡龍的眼睛,低下頭朝小柒的嘴去吻了過去,還故意吻出了聲音。


  「哼!把拔你壞壞,人家也要跟叔叔相親相愛。」


  「那不然......叔叔今天陪馬卡龍睡覺。」


  「好!叔叔也可以抱我的象象一起睡覺喔。」馬卡龍笑得燦爛,對著音箱露出『今天我勝利』的表情,然後開心的拍了拍自己單人床的一邊,邀請小柒和自己同床共枕眠,還很貼心的送上象象娃娃。


  「呵、那我也要一起睡。」音箱輕笑了一聲,二話不說地也擠上的那張單人床,把馬卡龍擠在了兩個人中間,然後用手臂圈著睡在另一側的小柒。


  「把拔,這樣好擠。」


  「我樂意。」


  忽視了馬卡龍的抱怨,音箱自顧自地抱著一大一小,闔上了眼睛進入休眠狀態,直到懷裡的小小孩陷入熟睡後,他才躡手躡腳地爬下床,順便將已經昏昏沉沉睡著的小柒帶回主臥去,躺在大床上才能睡得更安穩。


  「馬卡龍是不是明天要回家了?」迷濛的小柒微微睜開眼,發現音箱正側躺在身邊,近距離地望著自己的睡臉。


  「嗯!」


  「以後也多邀請他到家裡來玩嘛!」小柒蹭著棉被,往音箱的方向靠過去,窩在他臂彎裡枕著,把臉貼在他胸膛上,聽著他一下一下平穩的心跳聲,感到安心的又閉起了眼睛。


  「我考慮。」基於已經兩週沒有相親相愛,所以這個提議,音箱覺得應該要從長計議,馬卡龍是很可愛沒錯,但就是有點太聰明,常常破壞他的好事,有時候還會獨佔小柒一整天。


  「以後我們也養一個吧!一家三口......滿好的。」


  「好。」音箱笑了笑,靠著他的頭頂低聲回答。


  隔天早上,馬卡龍的媽媽依約來接他回家,送他出大門時,馬卡龍還緊緊黏在小柒身上不願意鬆手,蹭著小柒的肩膀哭了好久,後來是音箱允諾,如果假日有空,可以來他們家玩,才心甘情願的放手,乖乖收起眼淚的。


  「小柒叔叔再見、音箱叔叔再見。」馬卡龍握著媽媽的食指,朝著兩人揮揮手。


  聽見他那麼喊自己,音箱突然愣了一下:「音箱叔叔?」


  馬卡龍卻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說:「我知道你不是我把拔,那是馬麻騙我的,因為我們長得不一樣。」


  「原來你早就知道了啊!」


  「嗯......但是我比較希望小柒叔叔是我的把拔,我比較喜歡他。」


  「你都喊我兩個禮拜的把拔了,那我呢?」被小孩這麼評價,音箱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蹲到馬卡龍面前,指著自己的臉發出疑問。


  「一點點喜歡,但是我很~喜歡小柒叔叔,因為小柒叔叔跟我一樣長得很帥,你只有一點點帥。」


  「哈哈哈哈哈──這小孩真的有前途。」小柒忍不住用力拍了拍音箱的背,放聲大笑了起來,雖然靠顏值取勝並不怎麼樣,但在這方面勝過音箱確實該值得高興,榮獲小孩讚許其實不容易的。


  「小柒叔叔,你可以等我長大嗎?等我長大了,就可以跟你相親相愛的對不對?」


  「這個啊......」


  「我不允許,等你長大了,自己去找想要相親相愛的對象,小柒是我的。」一把從小柒身後環過手臂來緊抱住的音箱,幼稚的朝馬卡龍吐了舌頭,又故意在小柒臉上親了一口,竟然在對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宣示主權。


  「雖然不能成為馬卡龍想要相親相愛的人,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買東西、一起唸故事、一起做很多很多事,這些事情音箱叔叔不會拒絕。」


  「好吧!謝謝小柒叔叔跟音箱叔叔照顧我,我會再來玩的。」這一次,馬卡龍吸了吸鼻子,認真的朝兩人鞠躬道謝,甘願的和媽媽回家去了。


  掩上大門後,小柒都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馬上被男人用力的推到牆上,像餓虎撲羊一般的被音箱堵住了嘴,從玄關處開始脫下的上衣,一直延伸到客廳丟下的短褲,再到房間內散在地板上的貼身衣物......


  「你覺得,兩週應該換算成的次數是多少?」


  「如果一天算一次,兩週不就得十四次嗎?」小柒伸手饒饒他的耳朵,仰頭思索了一會後回答。「不行不行,這樣會破皮吧?而且屁股會很痛。」


  「那折衷。」


  「靠、不要鬧了,明天下不了床啦!我明天有工作耶!」


  「折衷是底線。」說完,音箱的身體又覆了上來,直接封住了小柒抱怨的嘴,用行動來使他屈服,這樣或許又能ㄠ到多幾次的機會。


  叮咚!叮咚!叮咚!大門處的門鈴又急促的響起......


  『小柒叔叔──我來玩了!』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