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男友養成秘訣II-箱與你

2019-08-11

全能男友養成秘訣-廚師篇



  工作忙碌的一整天,踩著低跟鞋慢步回到家的你,一推開家門,便聞到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那是你喜歡的料理的味道,穿上已經擺置在玄關處的室內拖鞋,你穿過了不算長的走廊後,映入眼簾的便是正在廚房忙碌中男人的背影。


  你在胸前環起了雙臂,定睛看著男人認真的背影,在你滿是倦容的臉上不自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頓時疲累感少去了一半。


  「回來了。」端著盤子回過身的男人看見你的身影,急忙放下手中的物品,將手洗個乾淨後脫下了維尼圖案的圍裙,快步走到你面前,順手接過了你揹在肩上的包包,貼心的幫你脫下西裝外套,掛置在衣架上。


  「今天又做了什麼好料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羅宋湯,還有轉角麵包店買的蔓越莓司康。」打理好一切的男人牽起你的手,帶著你到餐桌邊,拉開椅子先讓你入座,一會才趕緊繞到對面的座位上。


  「烤箱裡的是什麼驚喜?」執起叉子開始用餐的你,轉頭望向不遠處的烤箱,其實那裏頭的成品才是你最在意的。


  「待會就知道了,先說就不是驚喜了。」


  男人望著你溫柔的笑了笑,儘管你窮追不捨的質問,他仍口風緊的不願透露一點小細節讓你知道,只是催促著你趕緊吃完晚餐,待會就知道驚喜是什麼了。


  結束晚餐的你本想幫忙收拾餐桌,但你才一站在洗碗槽前,便即刻被男人轉過身體,半推半就地前往客廳,爾後還端來了一杯溫熱的無糖香草拿鐵,說是讓你在客廳好好休息就好,不用跟著忙碌。


  「我可以幫忙把碗盤放到烘碗機。」


  「不用,我的公主上班一整天這麼辛苦,這種事情交給我就行。」男人伸出大掌覆蓋在你的頭頂上,隨意的騷亂了你的髮絲,然後捧著你的臉蛋,輕輕的在額頭上留下一吻,那麼的熟悉又溫柔,而眼神裡也滿是寵溺。


  在你一面看著電視上播放的偶像劇,一面端著咖啡喝的時候,男人也端著小驚喜,出現在了你面前,原本明亮的日光燈,被你切換到了暖黃光,而從男人那一頭傳來的甜甜香味,讓你期待的在沙發上坐直了身體,等待小驚喜端到面前。


  「這個男友特製蘋果派,是專門為我的公主製作的喔!」香香甜甜的蘋果派上透著一層水水、亮亮,焦糖化的淺褐色,被切成一片片的薄博蘋果片整齊的排列成一圈又一圈,美味的模樣看得你雙眼發亮。


  「你真好,蘋果派完全慰藉了我的心。」是啊!那一瞬間疲倦感全都給拋到九霄雲外,只想趕快享用男人悉心準備的蘋果派,要知道,女人吃甜點不只是想吃,而是享受甜點帶來的愉悅,那會使心情放鬆。


  眼前這個男人,總是能知道你現在需要的是什麼,也總是出奇不意,那不是偶像劇中十分夢幻的場景,而是很日常的,會讓你覺得內心暖暖的,再簡單不過的貼心。


  「因為你是我的公主啊!對你好是我的責任,也是對你的承諾。」 


2019.8.11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