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聽你說…… / (偽)柒箱柒

2022-02-14


大家情人節快樂wwwww

其實我只是想寫小柒踮腳尖壁咚音箱,

應該不只有我覺得明信片上的柒比箱高很奇妙吧?

拜託告訴我你們也有發現這個Bug,

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上午去了比較正式的場合工作,午後趕回工作室的音箱仍然一身正裝,剪完部分音檔的小空閒裡,稍微放鬆身體靠在椅背上,順道伸展腰肢,接著長吁了口氣。


  「呼--好想睡。」繫在脖子上的布料讓微微仰頭的音箱有些不自在,見他慵懶的伸出指頭穿過領結,將領帶鬆開了一些。


  窗邊的百葉窗並未拉上,午後的刺眼日光隨性且肆意灑落進室內,半開的方窗外依稀能耳聞鳥鳴,如果再來杯咖啡與小點,即能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不過、不速之客的闖入,完全打壞了音箱對美好下午茶的幻想。


  「哈囉!我剛才偷偷聽見箱總的願望囉!想睡覺的話,要不要試試柒柒的按摩舒壓服務,保證好睡!」不知為何在不是很溫暖的天氣裡,穿著大簍空吊嘎的柒號突然出現,一來就舉止怪異的兩手搭在音箱肩上,當起了按摩師。


  「呃、不用了,我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想睡。」


  「哎唷!反正燒吉也不在,就不用顧忌這麼多了,如果需要更多更深入的服務,都歡迎提出,柒柒絕對達成您的要求。」


  雖然知道柒號平常就很跳痛,但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突然跳痛倒是很少見,讓音箱不免感到疑惑,縮起肩膀的同時拉開柒號擺在肩上的手掌。


  「跟燒吉也沒什麼關係吧?而且、你穿這樣不會冷嗎?」音箱將掛在椅背上的外套遞給了柒號,用不太明顯的小眼神示意他穿上好保暖,但顯然柒號並沒有意會到。


  「不、熱情的心使我不覺得冷,這身穿著是為了展現我肢體的力與美,還有向你展現愛你的心!」


  「但是今天蠻冷的,你知道吧?」起身來到離柒號遠一些的地方,音箱順手拿起自己的保溫瓶,喝了幾口瓶中的溫水。


  尾隨而來的柒號卻突然把腿跨在後頭的桌面上,試圖用不算太長的美腿桌咚音箱,被桌咚的人嚇得不輕,還沒入喉的水還差點噴出。


  「咳、咳!這是在練瑜伽嗎?」默默繞過柒號的音箱取走了手機,打算在群組裡詢問一下待會是否還有團員會來,因為今天的柒號實在太奇怪。


  「你才練瑜伽勒!你全家都練瑜伽!你都沒看見我的炙熱的心嗎?像熊熊烈火那般炙熱。」


  「我會去健身但是不會做瑜伽,而且今天真的很冷,覺得會熱是不是你在發燒?」回過身的音箱將手掌貼在了對方額頭上,神情認真的仔細確認。


  「我沒有!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你知道嗎?知道嗎?」一步步靠近的柒號接著又阻擋了音箱的去路,兩手搭著牆、一邊努力踮腳尖壁咚被自己困在牆角的音箱,努力得連雙腿都在微微發顫,仍使勁撐牆好穩住身體。


  「今天嗎?我不確定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但我知道元宵節快到了。」


  稍微半蹲的音箱又默默從柒號身邊溜走,回到了原本的位置上,坐回那張有著滑輪、可以旋轉的可愛椅子,打算繼續剛才的工作,只是某人突然從後面勾住了他的下顎,迫使他不得不仰頭查看,爾後迎來的竟是柒號落在自己額上的親吻。


  「看著我啦!看著我!Look at me!」把椅子轉過來的柒號用力扯住音箱領帶,簡直用生命在展現自我,但面前的人卻依然只是眨眨眼睛一臉茫然。


  「我已經看著你了,還是你覺得工作室很熱?可以開冷氣欸。」


  「吼--你有看到嗎!我的眼神裡充滿了愛意,多到都要漫出來了!」


  看著一直努力不懈的柒號,終於忍不住的音箱直接噗哧笑了出來,握住柒號的手攢在掌心,接著低聲說道:「乖乖,我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還有、這不是在喊方O之,也不是在喊燒吉。」


  「所以你從頭到尾都在耍我嗎?」


  依然沒忍住笑意的音箱低俯著頭放聲大笑:「哈哈哈--確切來說是從你用腿桌咚我開始。」


  「太過分了吧!你有看到我多努力嗎?竟然還在那邊看我演戲!」


  「只是配合你而已,況且、你只是想聽我說情人節快樂吧?」拎過自己的外套包裹著柒號身體,音箱伸長手臂輕輕環抱對方,那貼在耳際邊的低語聽起來依然溫柔暖心:「情人節快樂,但是這種透風的衣著,下次能不能只在家裡穿?」


  「在家裡要穿白靈那套才刺激啦!」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