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世界告白 / Lucake(18R)

2022-04-16


啊、我想成為那個Augustus形象紋身。 

 

  舉杯搖晃著杯中的橙色液體,就口輕啜了一口,看著螢幕中男孩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眼神中不自覺的露出一絲寵溺,尤其聽到男孩軟呼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時,原本的淺笑瞬時間笑得更開。


  「竟然在直播中公然告白,到底喝的多醉⋯⋯」Luca只是看著直播畫面,並沒有進入打招呼,跟著男孩的步調一起品嚐他口中所說的蘋果沙瓦,酸甜的味道中參雜著些微酒精,濃度不太高,微醺剛剛好。


  『我的身上有刺青嗎?沒有、Ike身上沒有刺青,我們當中有刺青的是Luca,只有Luca!喔⋯⋯我愛他,我愛Luca,他真的是很好的人,我真的很喜歡他⋯⋯』


  眯起眼睛忍不住笑出聲,Luca差點壓抑不了情緒闖入男孩房間,只想現在、馬上抱緊這可愛得過分的傢伙,實在是醉得太超過了吧?


  經歷了將近四小時的直播,在男孩關閉直播的頃刻,Luca便直接闖入男孩房間,從背後給他來了一個大擁抱,用力得像是想把他揉進自己身體裡。


  「Luca⋯⋯?」


  「太可愛了。」彎腰將臉埋在男孩頸窩處輕蹭,嗅著男孩身上混著酒氣的淡淡清香,一面伸手撩起男孩襯衫,似有若無的輕撫男孩有些微涼的肌膚,搔刮著他的肚皮。


  「唔⋯⋯Luca、會癢⋯⋯」


  吻了吻男孩掛著耳墜的耳垂,Luca呼著氣笑說:「因為喝醉的Ike實在太可愛了。」


  「唔嗯⋯⋯別、Luca!」因為被從背後環抱的緣故,Ike實在掙脫不了,只能努力撇開頭閃躲Luca的親吻,但不管怎麼努力還是徒勞,依然被強硬扣住下顎,擄走了雙唇。


  「是蘋果沙瓦的味道⋯⋯」伸出舌頭輕舔下唇,Luca一臉滿足。


  「好了啦,讓我去洗個澡。」


  「待會再洗嘛!」一顆一顆的解開Ike襯衫上的鈕扣,褪去下身的長褲,直到那些衣料落地為止--


  「唔、好痛⋯⋯Luca、輕一點⋯⋯」


  咬了一口Ike肩膀的Luca並沒有回話,環住Ike的腰輕而易舉的抱起對方的身體,讓他赤腳踩在自己腳背上,一步、一步帶著人走向床邊,再一把推倒。


  「只是喝蘋果沙瓦,你也醉得太誇張。」


  「我才沒有醉⋯⋯」


  「喝醉的人都這樣說。」低俯身體湊向前的Luca笑了笑,用指腹描繪著Ike左胸膛上那富有設計感的紋身,隨後在上頭落下一吻,有些揶揄:「為什麼說你身上沒有刺青,明明就有的吧。」


  「Luca⋯⋯」


  「明明有一個Augustus形象的紋身在這裡。」像是在生悶氣一般,Luca又一次在Ike身上,靠近刺青的位置上咬了一口,印出個清楚的齒痕。


  可以聽見Ike無奈地嘆氣說道:「你是小孩子嗎⋯⋯?」


  「對,我今年三歲。」說著、Luca鬆開了原本環著Ike腰際的大掌,游移不定的向下摸索,每一次指尖輕觸肌膚,都讓他敏感的縮起腰,而覆著薄繭的手包覆住下身半勃起的性器時,更讓Ike忍不住發出呻吟。


  「嗯啊⋯⋯Luca、你輕一點⋯⋯」


  「不、要。」Luca幼稚的回應後,開始加快套弄的速度,同時覆上Ike微張喘氣的嘴,那是一個很放肆也很貪婪的深吻。


  知道是因為自己試圖逃避話題才引起Luca的不滿,這一回沒有像往常那樣推託,倒是很自覺地接受了Luca的撒野。


  「⋯⋯唔、Lu⋯⋯啊、啊⋯⋯」嘴邊洩出的細碎呻吟在房內迴盪不已,隨著體溫的升高,開始逐漸感到燥熱難耐,但跟Luca緊貼在一起卻怎麼樣都不覺得不適,反而萌生出更多更多的渴望。


  「Ike,抱歉⋯⋯」


  在Ike反應過來之前,臀部已經被什麼硬挺的東西抵住,可以明顯感受到前端已經擠進身體裡,那股摩擦腸壁的搔癢感及私密部位被撐開的刺痛,Ike記的可清楚了,只因前一晚才剛經歷過。


  「咦?什麼⋯⋯?啊⋯⋯Luca、你太突然了,唔、哈啊⋯⋯」


  不只下半身不停襲來的快感讓Ike失去理智,Luca每一次啃咬所帶來的微痛更讓那些快感獲得加成,而撞擊進體內深處的同時,Ike都會拱起腰、反射性的蜷起腳趾,一邊用力緊摟住Luca後頸。


  「Ike⋯⋯我可以、告訴全世界嗎?說我有多喜歡你。」輕撫過Ike泛著淚水的眼角,爾後湊上去親吻,明明知道在Ike腦袋混亂的模糊時刻這樣試探性地詢問很犯規,但就是忍不住,想得到肯定的答案。


  「嗯、啊⋯⋯好⋯⋯Lu、Luca⋯⋯我快⋯⋯哈啊⋯⋯啊!」


  「說好了喔!」高潮過後的疲倦讓Ike直接窩進情人懷裡陷入熟睡,Luca揪住彼此手指緊扣在一起,吻了吻Ike看起來很可愛的指尖,低聲呢喃細語。


  隔天清晨,Luca在推特上發了一張沒有文字敘述的照片,那是半裸的Ike側躺在床邊,枕著Luca的手臂熟睡的男友視角照。


  而在Ike的左胸膛上,有著一個清晰可見、直徑約六公分左右的Augustus形象紋身--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