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2017-10-20


  一直以來我都試圖從他的視線中逃離,但儘管付諸再多的心力,仍然無法順利自這個男人手中逃脫,猶如人畜般的被這個男人所飼養、照顧著,那男人就算在忙碌依舊會撥空前來,探訪我這個被禁錮在屋舍頂層的哥哥,所以這到底是邸幾個冬天了?怎麼會這麼快春天又過了呢?


  「今天有乖乖地吃飯嗎?哥哥。」他的動作絲毫沒有半分粗魯,反而是小心翼翼又溫柔的托起我日漸消瘦的臉頰,動作並不強迫,只是輕撫過我的嘴角,然後印上一吻。


  「什麼時候......可以放我出去?」孱弱的說話聲中,隱約只聽得見自己發出那嘶啞的聲音,身上無一處不疼痛的,渾身支架就像快散了一樣,使不出力氣也無法爬出那敞開的大門,只能無能為力的哭著,發出那惱人的啜泣。


  「真是的,哥哥還是想出去嗎?我明明對哥哥很好,為什麼還是想從我身邊逃走呢?」原本動作輕柔的他,突然發狂似的僅揪著我的髮絲,怒視著滿臉憔悴的我。


  好痛、真的全身上下都好痛,可是我喊不出口,那些求饒的話語哽在喉嚨,根本喊不出口。


  「我、我要......出去......」


  「為什麼要從我身邊逃走!為什麼、為什麼?」他揮過來的手掌紮實的落在我的臉頰上,火辣辣的刺痛感讓我瞬間失去知覺,接著是下半身一陣涼意,我只得緊閉起雙眼,默默承受對方所帶來的劇烈疼痛,他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提醒著我,自己正在被身為弟弟的人侵犯著身體,這又有多恥辱?


  「咳、咳!哈啊......」想要獲得更多新鮮氧氣,得以順利呼吸的瞬間,他卻伸出了手,緊緊掐著我的頸子,用力捏緊了,不留一點縫隙。「咳咳!放、放開......」


  無法掙脫,只知道自己僅存的一點力量正逐漸流失,隨著他手上施加的力量越來越大,我越感覺到自己快要失去意識,眼前的景象開始漸漸模糊不清,一直到痛苦的失去呼吸為止......


  「呵......這下你還會說要離開我嗎?哥哥。」他鬆開了原本緊握著的雙手,環抱起眼前那還溫熱著的軀體,自他眼角落下滴在軀體上的,是那滾燙的淚水,不知怎的、開始不能控制的放聲大哭。「哥哥......不要離開我......」


  在屋舍的頂層,一聲巨大的槍響劃破天際,在那鮮紅毫無生氣的房舍中,染上了最鮮豔的色彩。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