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 Shusta (一)

2022-05-12


咒術師養狐妖真的棒wwww
從小養起,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OOC絕對超級有(認真臉)
有些細節沒有很考究,但盡力在查資料讓故事貼合人設,
因為是依照自己喜好在寫,所以絕對OOC,
若可接受,歡迎看得開心wwww


  突然群飛而起的飛燕同時發出刺耳的叫聲,打破了森林裡原有的寂靜,茂密的樹叢擺動著,其中隱約能看見幾道黑影快速略過,隨之帶來的陣風,捲起落地的枯黃葉片,削過稚嫩臉龐--


  在這一陣騷動後提起腿狂奔的幼狐顧不得身上的傷,只是沒頭沒腦的往前衝,一面焦慮的張望,以確定自己周圍沒有任何危險,剛才那股充滿危險氣息的壓迫感不斷襲來,理智告訴他該盡快逃離,不然會死的,絕對會死。


  「啊──」急速奔跑的幼狐在看到時已來不及剎車,直接被橫倒在路中的樹幹絆倒,纖細的身體騰空飛起向前翻出去,急忙抱緊頭部做好重摔的準備,眼看就即將撞上地面之際,身體卻莫名被一陣氣流什麼給環繞,穩穩地托住。


  「真是萬幸。」


  「......什麼?」抬頭的幼狐看清楚走近的男人後,開始不由自主的發顫,一邊努力想逃,但自己身邊環繞著會飛的白色形代,而面前的人也絕不是那麼好應付的對象,現在可謂是腹背受敵了。


  「你受傷了。」男人伸出手想查看幼狐身上的傷,卻因為對方的炸毛反應而縮回手,直到兩隻白狐出現在男人身側。


  『主人,已收服完畢,但那隻山妖硬是衝破結界,需要主人花些時間修補......』從動物型態化為人形的長髮白狐身著白衣紫袴,看得出他身上還沾染了些塵土。


  『山妖由本家的咒術師帶回,主人現在是?』另一邊的白狐身著紅白巫女服,隨著男人的眼神望過去。


  「請不要殺我,我、我可以幫忙做很多事,會跑腿會捕魚,還能學洗衣煮飯,很多打雜的工作我都願意做,拜託請不要殺我!我會很乖很聽話的!」隨著氣流消散,幼狐的雙腳踩重新在地面上的第一件事,就是低頭不斷懇求,而身上的傷讓他無法好好站直,小小的身體依然顫抖著。


  彎身靠近的男人輕笑了聲說道:「我不會殺你的,況且在Yamino家,那些事情自然有人做,你只需要跟我回去好好養傷。」


  「真的不會殺我嗎?」


  男人誠懇的點了點頭,輕柔的牽起幼狐的手回答:「真的。」


  「你是Yamino家的咒術師,家主Shu Yamino對吧?你殺了那隻山妖嗎?」


  「是、你沒認錯,再者我沒有殺他,只是收服了待之後將其馴化,成為我所用的式神。」被稱為Shu Yamino的男人身著一席紫藍相間的正式袴裝,不介意衣物被弄髒的蹲下身來,輕抱起小狐狸瘦弱的身體,將其護在懷中。


  「那我也可以嗎?成為你所用的式神?」小狐狸天真的仰頭詢問,但Shu並沒有回答,只是一笑而過,環著小狐狸在式神的護送之下漫步返回本家。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