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 Shusta (番外)

2022-05-14


  「還沒回來嗎?忙什麼去了......」剛離開書房的Shu順路經過了小狐狸的房間,卻發現裏頭黑漆漆的,也沒聽見什麼動靜,伸手輕觸門板,甚至感覺不到燭火殘留的熱度,房間的主人看起來是還未歸,這讓Shu越想越眉頭深鎖。


  近期總是這樣,晚歸也就罷了,偶爾還不見得能遇到。


  『主人,需要去抓他回來嗎?』跟在身後的鈴和蘭兩人互看了一眼,些許有察覺到Shu的失落情緒,這才貿然開口詢問。


  「不用了、夜已深,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揚揚手表示無所謂,打發跟隨著自己的白狐,逕自往回房的方向走去,自從上次與火蜘蛛拚搏一戰後,Shu身負重傷至今尚未痊癒,現在撐起身體處理大小事已經很極限了,說實話、無法再分神操心其他。


  「睡吧。」


  一如往常地躺上床準備入睡,過度疲勞加上舊傷未癒,近日Shu總是睡得很沉,在睡夢中總有種熟悉的柔軟擁抱陪伴在身側,就像以往Mysta習慣窩在他懷裡那樣,但清晨醒來總不見其身影。


  偷潛入房裡的某隻成年狐狸悄悄鑽進被窩,輕手輕腳的摟住陷入熟睡的Shu,用極輕的語氣說:「我回來了。」


  這一晚Shu並沒有真的入睡,夜不成寐的緊盯懷中蜷起身體的狐狸,原來那些不是夢啊......每日深夜Mysta都這樣伴著他原來不是錯覺,就是不明白這隻小狐狸在清晨前就離開的理由是什麼。


  「什──為什麼打不開?」


  太陽升起前,只見Mysta偷偷摸摸地翻下床準備離去,只是完全沒料想到Shu已經做好逮人的準備,早已將門用符咒封起,而發現門板怎麼樣都拉不開的Mysta除了焦急還有些不安,回過頭才驚覺Shu已經在自己身後了......


  「這麼著急要去哪裡?」伸手穿過Mysta耳邊,兩手抵在封閉的門板上,將不敢回頭的小狐狸困在自己身前,Shu的語氣不算嚴肅,只是有點生氣而已。


  「我......」


  「真的什麼都不說嗎?」突然將下顎靠在Mysta頭頂上的Shu輕嘆了口氣,鬆下來的雙臂緊緊環抱住小狐狸有些發顫的身體,將他完整個圈進自己懷裡,原本以為自己大概能應付這種情況的,但是Mysta的纖細敏感實在讓Shu偶爾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就怕自己做得不對。


  「因為......我害怕Shu看到我受傷的尾巴又會自責,所以才──」


  微微皺起眉頭的Shu在聽見這番話後又收緊了些手臂,語氣中盡是心疼:「謝謝你如此為我著想,但我可是偉大的咒術師啊!況且你不是說過嗎?失去的尾巴再努力點它會長回來的,我相信你。」


  「Shu......」


  「好了,從今天開始不准夜歸,不准偷偷摸摸的避不見面,可以做到嗎?」


  Mysta向後靠著Shu的身體,點頭如搗蒜的表示:「嗯!」


  「去洗漱一下,跟我去個地方。」


  「去哪?」


  「那是咒術師的秘密。」Shu用力撫摸小狐狸的頭,沒有透漏太多,僅是隨後淺笑說著。


*****


  整裝完成出發的兩人前往已經淨化完成的虹山,一路上Shu的話不多,但手邊緊牽著Mysta沒鬆開過,虹山上的景致很獨特,因為比一般的山巒還要高,如果爬得夠高,可以看見不同的絕美風景,在這裡還能找到許多稀珍物種,可謂是Yamino家的寶藏後山了。


  「Shu、我們已經走了好久,現在要去哪裡?」


  「就快到了。」爬上小斷層的Shu伸長手臂拉了後頭的小狐狸一把,在看見山崖邊盛開的櫻花樹後停下了腳步說道:「來這裡。」


  「我、我會乖乖聽話的,之後不會再做讓Shu擔心或是難過的事,我真的會聽話的──」緩慢向前的Mysta對於自己莫名被帶到深山裡這件事有些不安,擔心是不是要被拋棄,或是Shu打算放棄他了諸如此類的想法不斷在腦海中盤踞。


  「這裡。」反握住Mysta的手掌將他帶到身邊,示意他看向自己所指的某處花叢,彎身蹲了下來。


  依然迷惑的Mysta甚至不能明白用意,只是隨著Shu的目光望過去,那是一小片生長滿紫粉色小花的花叢,有些花辮邊緣透著些微白色,而在黃褐色花蕊的襯托之下,更昇華了花朵的小巧可愛,不過Mysta仍舊不解地晃了晃腦袋。


  「這是櫻花草。」


  「櫻花草......?」


  Shu點點頭,伸手撩起Mysta臉頰邊的髮絲勾到耳後,將摘取的小花擺置在耳畔上,隨後小聲說道:「Mysta,有件事你必須明白,我不會放開你,也不讓你離開,比起你的擔憂我更害怕你一聲不吭的說走就走,如果有些事情是允許的,或許我會想把你綁在身邊讓你哪裡都去不了,這就是我的喜歡。」


  「可以的!Shu儘管把我綁在身邊,我哪裡都不會去,一定會緊緊跟著Shu的!」


  「天啊,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笑出聲的Shu輕擁住Mysta,把他揉進自己懷裡,同時低頭親吻他皺起的眉心,颳起的風剛好吹落了櫻花樹上搖搖欲墜的粉嫩花朵,隨風肆意飄散在兩人周圍,讓此刻的畫面頓時成了格外唯美的風景。


  「不管!Shu就是我的!」


  「知道嗎?櫻花草代表的語意......」


  側著臉靠在Mysta耳邊的低語,讓單純的小狐狸一下子脹紅了臉,下一秒又將整張臉埋進Shu胸膛發出可愛狐叫,伴隨著悠揚在風裡,Shu那得意又滿足的笑聲。


  『除了你之外別無他愛,永遠在一起──』




番外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