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 Shusta (Final)

2022-05-12



  睜眼張望著四周,Shu確認自己正在房裡才放下警惕,想起身卻發現某隻愛撒嬌的狐狸正縮在自己懷裡熟睡,手裡還緊緊揪著他的衣角不放,而自己的雙手上纏滿繃帶,挪動一下身體都感到劇烈疼痛,但低頭撇見Mysta的尾巴,頓時覺得自己肉體上的不適並不算什麼。


  燒了一條尾巴有多痛,身為人類的Shu無法體會,伸手輕柔撫摸仍殘存著點焦黑的尾巴,對Mysta的心疼油然而生。


  「Shu......?」


  「睡得好嗎?」


  睡眼惺忪的Mysta揉揉雙眼,慵懶的嗓音軟軟的回應:「嗯......Shu大人已經沒事了嗎?」


  「沒事,多虧Mysta犧牲一條尾巴救了我。」


  「不過是一條尾巴,我再努力一點就可以長回來了!身為Shu大人的夥伴,這點小傷才不算什麼,就算要我豁出性命也──」原本想說的話被突然抱住自己的Shu給打斷,那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溫暖擁抱,彼此胸膛緊貼在一起,甚至能清楚感覺到胸腔內撲通跳動著的心跳,頻率很快、很快。


  「從今天起你的性命是我的,在我允許之前不准隨便豁出去。」Shu自然地捧起Mysta的臉,向前抵住彼此的額頭,淺淺勾起笑容說著:「或許這是喜歡你的表現......吧?」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