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們現在穩定交往中! Renkyotto

2023-02-26


 「如果我說在意,Kyo會願意說出口嗎?」Ren給予的愛實在多得超乎期待,讓他不禁反覆思考,自己究竟何德何能得以獲得這些溫暖?

 


  擅長隱瞞是一種技能,對Kyo而言這並不是難事,在他身上藏有太多秘密,因此要妥善保管好它們不輕易洩漏,成了Kyo的日常功課;例如被他掛在脖子上,貼在胸前的戒指便是其中之一。


  「Kyo,你什麼時候開始戴項鍊了?」


  「什......?」為了彎身收拾書包而意外簍空的領口敞開在Maria眼前,跟著滑出來的銀飾順著頸鍊弧度下墜,吊在半空中搖晃。


  心跳頓時急速加快,怦怦跳著像是要衝出胸膛,為了掩飾而即刻將那枚戒指握入掌中,Kyo收了一半的書包卻因此掉落,所有物品散了一地、也亂成一團,好比Kyo此刻的心情。


  「啊!東西都掉出來了,Kyo你還好嗎?臉突然好紅。」Maira完全被Kyo的大動作嚇了一跳,錯愕之餘連忙蹲下身幫忙撿拾物品。


  「沒、我沒事,只是今天太熱了。」回神的Kyo胡亂把所有東西塞入包中,沒等Maria把話說完,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


  滿腹疑惑的Maria楞楞望向窗外輕聲說:「可是今天明明下雪呀!」


  奪門而出的Kyo顧不得自己那少得可憐的形象,像隻受驚嚇的小貓在走廊上疾行,路途上撞了多少人、絆了幾次腳,又對那些擋路的人怒喊了幾次『Fuck you! Go away!』他全部都記不清了;滿腦只有事情敗露的緊張,以及從心底竄出的一絲懊悔。


  「滾開!別擋路!」


  「嘿!Kyo!冷靜點,是我......」


  「滾開!」


  擋住了Kyo去路的人沒回話也沒讓開,一把攬過Kyo的腰,順勢把人扛上肩膀;知道他臉皮薄又愛面子,還特意脫下外套遮蓋住Kyo的頭,即使旁人議論紛紛,扛著Kyo的人仍不為所動繼續向前,直到轉進自然科學實驗室。


  「Fuck you Ren! Fuck you!」好不容易雙腳回歸地面,原本只是惱羞的Kyo現在更是加上成怒,組合起了『惱羞成怒』四字;他張牙舞爪的揮舞雙臂,隔著掩蓋頭部的白色西裝外套,無法克制情緒的反覆怒罵。


  「認真的嗎?Fuck me?我願意喔!」調侃般的玩笑話不但沒有讓Kyo冷靜下來,反倒更上一層樓的勃然大怒;Ren總這樣,面對許多事情總不露為難、笑著應對,隨口拿各式各樣的玩笑搪塞,即使遇上十分迫切的大事亦是如此。


  「我就不該答應你,也不該把戒指戴在身上!剛剛被Maria看見了!要是傳開來......該、該怎麼辦?」


  姑且了解事情原委的Ren挑了挑眉毛,依然不以為意的笑問:「所以......Kyo很在意這件事被發現嗎?」


  「那、那是當然的吧!我就算了,要是你的話......」


  「可是我一點都不在意喔!畢竟和Kyo穩定交往這件事,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Ren伸手輕撩起自己為Kyo披上的外套,掩藏在底下那張不知是因悶熱還是羞赧而爬滿紅暈的臉,霎時讓Ren看分了神;就如當初降臨地球,對擦身而過的Kyo匆匆一瞥而萌發出來的悸動一般。


  握緊拳頭的Kyo將兩手擺在腿上,低垂著頭陷入沉默,若要說是為了Ren的名聲著想,著實太過牽強;外星人的渣男事蹟在學校早聲名遠播,但如是為了自己?好像又不是那麼合理。


  畢竟兩人穩定交往這件事,本來就是事實。


  欺身上前的Ren淺笑著,貼上Kyo熱燙側臉的手掌透著微微涼意,他像捧住稀世珍寶似的,小心翼翼端起Kyo鼓起雙頰的小臉蛋,在紅通通的頰邊分別留了一個吻。


  「被大家知道我們在交往,會讓你掉身價啦!絕對不是我感到難為情,你別誤會──」


  「謝謝Kyo這麼為我著想,但其實我也沒有多金貴、多值錢啦!因為比起我,Kyo肯定才是最最最最最值得珍藏的寶物。」有別於帶著涼意的掌心,覆上來的唇瓣反倒溫熱不少;Ren曾說過自己或許是冷血動物,但與他相處一段時間的Kyo覺得Ren更像是恆溫動物。


  因為每次的擁抱及身體接觸,Ren總能在短時間內變得溫暖。


  「唔......在這裡不可以──」


  「門已經鎖上了。」Ren的動作很輕,在不弄痛Kyo的前提之下把人抱上窗台,倚靠著只有紗簾半掩的玻璃窗,移動過程中沒有遺漏任何一個可以接吻的機會,彷彿是刻意不給Kyo開口反駁的可能;嚴絲合縫緊貼彼此雙唇,時而輕啄、時而深吻,偶爾淺咬、偶爾舔舐。


  穩定交往的第301天,經歷過無數次接吻練習,Kyo仍無法習慣Ren積極且富含愛意的每一次親吻;外星物種異於常人的細長舌尖探入口腔中交纏不已,被那樣用力吸吮著舌頭的Kyo甚至舒服到忘了自己原有的矜持,一雙小手緊抓住Ren肩膀,好支撐起癱軟的身體。


  「唔哈......你不要每次都......親這麼久啦......」


  「但是Kyo很喜歡呢!」感覺到側靠在肩窩處的Kyo還在喘氣調整呼吸,Ren滿足的將大掌穿過Kyo後腦髮叢,不輕不重的揉揉腦袋瓜,搔亂了滑順髮絲。


  「鬼才喜歡──啊......Ren你做什麼!」


  「做些你喜歡,也會很舒服的事啊!」


  「挖啊──不要這樣......摸我......哈啊......」突然順著衣襬摸進來的爪子撫摸著Kyo平坦腹部,一路向上搔刮著細嫩肌膚,當指尖滑過胸前不自覺挺立的乳首時,Ren確實感受到對方的微顫與嬌喘。


  平常傲嬌到不行但刀子嘴豆腐心的小貓,只有在自己趨於弱勢,又不得不妥協時才會變得柔軟;這樣的反差這是Ren深深被吸引的原因,因為實在可愛的讓人不願放手;在疼愛他的同時,又想看他滿臉委屈地一邊求饒一邊低聲咒罵。


  「哇......Kyo明明很有感覺嘛!就別口是心非,只管好好享受就好。」解開一半的褲頭底下能看見Kyo明顯高昂的情慾,Ren伸入內的手掌不經同意,便大膽觸碰揉捏那發燙脹痛的性器,自顧自地握在掌中搓弄。


  「唔!啊......嗯......不行、哈啊......快住手......呀啊──」


  「Kyo......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意亂情迷時的告白太過狡猾,偏偏Kyo最無法招架眼前這傢伙睜著大眼,擺出二哈的大狗狗笨表情;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看見Ren露出這種委屈巴巴的模樣,總會讓他心軟難以拒絕。


  在半推半就之下Ren逐漸掌控主導權,抬起Kyo白花花的兩條腿架在自己兩肩上,光裸的下身春光在Ren眼前一覽無遺;萎靡的性器因持續擼動又抬起頭,配合著Ren滑進後穴按壓的指尖,一時難以承受這雙重刺激的Kyo控制不住,身體不停發顫。


  「不......啊啊......!Ren......啊嗚......」


  「Kyo從來沒說過喜歡我呢......」Ren的語氣聽上去稍有失落,抬臉對上Kyo發紅的雙眼,在他眼底看見了情慾、愛意也有焦慮,是對這份感情的不安嗎?


  「唔嗯......你別廢話......笨蛋!不行......快要......」


  Ren將指頭又往後穴裡面推進了點,左右按壓尋找敏感點,耳邊聽見Kyo突發的驚叫聲後便一語不發的持續按摩同一處;不知是對Kyo沉默以對的小報復,還只是滿足想看Kyo被自己弄得一蹋糊塗的私心;直到Kyo緊緊攀住他蜷縮起背部,達到高潮時Ren才停手。


  「啊......啊啊!哈......呼......」獲得解放的Kyo脫力的癱在Ren臂彎中,想開口說些什麼卻礙於現在連說話都稍嫌累而選擇閉嘴,不過那雙圓滾滾的水潤雙眸依然傲氣十足,大大瞪著Ren朝自己咧嘴笑的臉。


  「Kyo,我可以繼續下去嗎?我想做。」


  「什......你是白癡嗎?我才剛......啊──不要突然......」


  知道自己沒等回答就行動絕對會讓Kyo發怒,但Ren就是想任性一回:「Kyo......真的喜歡我嗎?


  「咿──啊嗚......我不知......道......」


  擠進身體裡的巨大肉根完全填滿腸道內部,許久沒經歷性事也讓Kyo險些招架不住,下腹部因為撞擊傳來的痠脹感不言而喻;Kyo糾結的指尖抓耙著Ren的背,意圖藉此釋放隱忍著的疼痛與不願發出的難聽呻吟,但伴隨著Ren不斷往敏感點用力戳刺的慣性動作,那些驚聲尖叫依然衝破喉頭。


  「唔!呀啊──等、啊啊......慢、慢一點......Ren啊......」


  「知道了......」那句知道了像是紙上談兵似的,只是一種形式上在文件簽字『已悉知』那般,Ren壓根沒打算照做,依舊大幅晃著腰肢來回抽送堅挺性器;窗台雖是水泥砌的相當堅固、但窗戶卻不如想像中勇健,因為每一次的猛烈撞擊,窗框都不停發出規律震動聲。


  Kyo的背部也因此磨擦出紅痕與淡淡的青紫──


  「嗚、啊......痛、Ren......好痛......就叫你慢一點......你啊......」


  正對著Kyo的方向剛好能看見他亂成一團的嬌柔,渾身上下因瘋狂性愛而燥熱不已,本就薄透的肌膚更是漾起緋紅,像一隻熟透的蝦子嗎?不、不是,這樣的Kyo太美,更像是一朵開在水面上的浮水蓮花,撫媚的淺紫色中透著淡淡粉嫩。


  Ren環過Kyo腰身、托起身體好讓他能更貼近自己,突然騰空的驚訝讓Kyo下意識夾緊臀部,Ren也因這一陣緊縮忍不住蹙眉發出悶哼:「唔!Kyo......」


  「哈啊......你這白癡!就跟你說......呃啊──太深入了......笨蛋外星人!」一連串咒罵裡夾雜了蕩漾的細碎呻吟、滿室迴盪;加快速度的抽差讓彼此呼吸越發粗重,Ren挺進腸道深處的肉根也莫名脹大不少,接著便迎來一股溫熱暖流灌進體內,下腹部除去痠脹感,現在還隱隱刺痛。


  「抱歉,我只是想──」回過神的Ren顯得慌張,像頭剛從失控中恢復理智的野獸;當從Kyo後穴中退出自己性器,看見潺潺流出的乳白色液體及紅腫的入口,又不自覺擺出滿臉歉意的二哈笨狗狗表情,Kyo縱使想狠狠損他一頓,也因此而隱忍下來。


  「你是該道歉,痛死老子了!」


  「Kyo,我就是......很喜歡你。」


  大概受不住Ren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Kyo顧不得腰疼得直起身體,發力給他胸膛上來了一拳:「可惡!你就這麼在意嗎?」


  如Ren一開始所說的,他們穩定交往這件事本來就是事實,害怕被發現不過是Kyo懶得解釋也擔心他人眼光;怕說出口之後原有的穩定就消逝;怕被Ren知道自己其實喜歡他多很多之後,他給自己的溫暖與愛就會減少,或許就不再喜歡了呢?


  「如果我說在意,Kyo會願意說出口嗎?」Ren給予的愛實在多得超乎期待,讓他不禁反覆思考,自己究竟何德何能得以獲得這些溫暖?


  「不願意。」


  「Kyo......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我不知道人類的一輩子有多久,一光年夠長嗎?如果口頭上的承諾不能讓Kyo安心,那就鋸下我的一隻角作為抵押──」


  見到Ren伸手握住自己一邊的外星角準備拔,Kyo緊張得連忙撲上去阻止,還因此差點摔下窗台;嘆了口氣的Kyo摸了摸掛在脖子上的飾品,用力扯開頸鍊取下了那枚對戒,穿過自己微微彎起的指節套入無名指,爾後一掌拍在Ren胸前以示完成的喊出:「You are mine.


  雖不是Ren所期待的『我喜歡你』,但這樣的告白讓他更心跳加快,心底深處漫出來的酸與甜完美中和成了好入口的蜜糖;Ren一把圈住Kyo嬌小身軀摟入懷中,像要把人融進體內那樣用力緊擁,這麼熱燙的體溫......才不是冷血動物。


  約莫一小時後Ren更新了Instagram posts.


  一張在窗邊摟著誰的簡單合照,影像中映出Ren幸福洋溢的蠢表情,以及只看得見頭頂的一抹水藍色髮絲。


  標題-報告!我們現在穩定交往中!底下Ren自己附加留言-I'm yours.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