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總攻你!/箱

2010-09-03


  因為國中同學的唱歌邀約,音箱一結束了咖啡店的工作,就急忙趕到了相約的KTV,一推開包廂大門,好友們早已經喝開也唱嗨了,壓根沒人在意他的出現,找到了點歌台前空位的音箱坐了下來,正準備要點歌之際......


  「欸!喝一杯啊!唱歌才不是重點,喝酒才重要。」一名已經喝得有些醉了的朋友,搭著音箱的肩膀,身體搖來晃去的,手上還拎著一罐啤酒,硬是塞進音箱手裡,還一臉認真地盯著他看。


  「啊?唱歌不是重點嗎?」


  「喝酒!趕快喝!」沒見音箱打開啤酒罐的拉環,誓死不罷休的朋友A就這麼看著他,直到音箱乾脆地喝了一口後才鬆手。


  「我就喝一瓶,喝太多不好。」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朋友B、朋友C、朋友D,每人都拎來一罐啤酒要他乾瓶,他們炙熱又堅定的眼神,讓音箱無從拒絕,只好一罐一罐的乾了,喝到來歌也唱不了,路也走不直,沒有半點思考能力的癱在包廂內的沙發上。


  除了幾名友人一開始推過來的啤酒,音箱實在想不起來,究竟還喝了些什麼,也許是喝到混酒了吧?除了頭暈之外還有點恍惚,鼻樑上的圓框眼鏡也戴歪了一邊,但本人絲毫沒有察覺到異樣。


  「怎麼喝成這樣?到底誰說啤酒熱量高不能喝太多,現在這是什麼樣子。」接到求救電話前來接音箱的男人微微皺起眉頭,雙手一撈將他攙扶起來,等同拖著已經無生命跡象的屍體一般,這樣屢步蹣跚的步出KTV,所幸音箱喝醉酒並沒有『會嘔吐』這項技能,否則他們連計程車都搭不了。


  「我跟你說,你穿這麼少......嗝、會感冒!」上了計程車後,突然從昏睡狀態醒過來的音箱,伸出手指著身側的男人,還算是輕聲細語的開始碎念,接著莫名其妙地開始脫起了上衣,摸索似的拍著男人的頭和肩膀,像在找到對的位置。


  「做什麼......」


  「給我把衣服穿起來喔!」在指責聲中,音箱也已經動作俐落地,將自己的上衣套在了男人脖子上,但就只是套在了脖子上,像戴著圍脖一樣。


  「穿你ㄇ......」男人滿是無奈的大大嘆了一口氣,拉下那件套在脖子上的衣服,試圖將衣服穿回音箱身上,但卻馬上被他推開手,在計程車後座大膽的把男人推倒,壓著男人的身體。


  「你說,總攻是誰?給我說清楚喔!」


  「好好好,你總攻,在錄音室當總攻。」男人嘴上說著像是在安撫他的話,一面想著辦法要把衣服穿回音箱身上,但他壓在身上又沒頭沒腦的胡言亂語,加上不斷揮來揮去的雙手,讓男人乾脆放棄幫他穿衣服這件事。


  「你到底憑什麼!給我說清楚......你聲音有我好聽嗎?我是總攻欸!總、攻!你就是身高比我高一點、壯一點而已......」


  姑且不管計程車司機到底聽到了什麼,聽懂了哪些,但光是這樣看著他們在後座的互動,也是夠養眼更足夠引人遐想了吧?但男人真的無能為力,就像之前在大一迎新會上,音箱硬是脫下自己衣服,堅持要蓋在不認識的學弟身上一樣,盧起來的時候,連十頭牛都拉不住。


  「就憑是你男人,這個回答滿意嗎?」


  「我才是你男人!」


  「嗯哼、你當然是我男人,我的、男人。」男人花了些力氣才從椅墊上起身,反過來將早就已經醉得昏天暗地的音箱給推倒,就像往常一樣。


  「你才是我的!」


  「我知道,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


  「嗯......對、就是這樣......」說著、音箱歪斜著頭輕輕闔上了眼,自顧自地陷入夢鄉,這下子總算是結束了碎碎念以及硬幫別人穿衣服的環節,那平穩的呼吸聲傳入男人耳裡,讓男人暫時鬆了一口氣。


  「冷死你好了!喝酒、你再喝酒!」接著男人把那件衣服,用力的甩到音箱光裸著的上半身,但看了幾眼之後,又認份的替音箱穿上衣服,讓音箱靠在自己肩膀上能睡得安穩一點。


  「我是......總攻喔......」


  「好,我總攻你。」


2019.9.3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