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燒三歲長大了……/燒箱

2020-04-04


  還記得那個因為找不到垃圾筒而大哭的燒三歲嗎?經過了些時日,他健康、平安的長大了,現在是一名青春洋溢的17歲高中青年,因為小時候奇妙地和VI相遇,也相處過一陣子,儘管長大了,燒吉還是常來VI的工作室,也把這裡當作放學後的圖書館兼避難所。


  「嗯?燒吉你又來了。」剛推開工作室大門,音箱馬上看見了熟悉的身影,晃著腦袋聽著音樂且自在坐在他位置上看書的燒吉。


  回過頭的燒吉朝他揮了揮手道:「嗯!今天期中考,只有半天。」


  「請回家好嗎?」


  「我喜歡這裡,反正我不會打擾音箱哥工作,就在旁邊安靜的讀書。」


  「唉......但是你坐在我的位置上。」音箱輕嘆了口氣,指指他屁股上坐著的椅子,以及正在使用的桌子。


  「我喜歡這張椅子坐起來的感覺,更喜歡這張桌子。」一說完,燒吉馬上整個人趴在了桌面上,霸佔了那個位置,一點都沒有要讓位的意思,確實讓音箱有點頭痛。


  「你是小孩子嗎?」音箱無奈地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順手摸摸燒吉的腦袋。


  「未滿18歲就是小孩子啊!音箱葛格。」


  「咳、不要這樣叫我。」


  「為什麼?我小的時候也常常這樣喊你,音箱葛格喊起來超親切。」爽朗又帶點可愛的嗓音喊著『音箱葛格』,聽起來軟萌又很舒服,燒吉回過神來,才發現站在自己身後的音箱正掩著自己的臉。


  「我知道了,音箱哥你害羞嗎?臉都紅了。」


  「沒有,是工作室裡面太熱了。」


  「冷氣明明開得很冷......」燒吉站起身,來到他面前端詳了一會,現在的燒吉隨著年齡增長,身高也突然風暴式抽高,已經快要比音箱高出一顆頭了,縱使音箱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練得比較精實沒錯,但面對比自己高,且不斷逼近自己的燒吉,他還是下意識的緊張了一下。


  「工作!我要工作了!」為了不讓燒吉察覺自己的緊張情緒,音箱急忙繞過他,打算找點事情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但不知道是老天爺故意開玩笑,還是音箱自己沒走好,雙腳突然打結絆在了一起。


  「音、音箱哥!」


  眼看音箱就要後仰跌倒,燒吉很即時的拉了他的手臂一把,將人給扯回身邊,這下子就更尷尬了,因為重心不穩的緣故,燒吉一屁股坐在了後方的沙發上,而音箱直接撲在他身上。


  這時、工作室的大門又被推開了......


  「我的天啊!抱歉、打擾了,你們好了叫我。」突然闖入的阿毛又急忙地退了出去,用力關上了門,還順便趕走了隨後來的其他成員。


  「咳、抱歉......」


  「沒事啦!音箱哥你小心一點。」


  「我去叫他們回來,你、你看書吧!」好不容易爬起來的音箱整了整自己的服裝儀容,拼命板起正經的臉,還佯裝自己很從容的樣子,實際上、是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紅著臉的燒吉,在音箱逃跑後默默的呢喃:「原來音箱哥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


  從不遠處傳來的大家的聲音:『音箱,你剛才對小燒吉做什麼?』


  井西:『就是,別以為小燒吉總是黏著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喔!』


  音箱:『就跟你們說,什麼都沒有......』


  盆栽:『騙人!那你為什麼臉紅?』


  音箱:『真的沒有啦───』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