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盃國際伸展台大賽/燒柒

2019-09-14


  娘娘盃國際伸展台大賽 Feat 燒吉、柒號夏季的海灘,晴空萬里、陽光燦爛,雙腳踩在燒燙的沙灘上,群人們紛紛快步跑進涼爽的浪花裡,除了來海邊消暑,這裡還舉辦了『娘娘盃國際伸展台大賽』。


  大大的T台前圍滿了人潮,各自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全擠在了圍欄外邊,四周環繞著律動感十足的熱場音樂。


  相較於外頭的熱鬧氣氛,後台的緊張與混亂顯得格外強烈,參賽者們各個準備自己的服裝、打扮等等⋯⋯當然也少不了參賽者之間的勾心鬥角。


  「不是我要說,本可愛肯定又拿冠軍,看看我的姿色與美貌如此出眾不凡,那些平庸的角色才不是我的對手。」一位出言不遜,頂著白色長髮的男孩在鏡子前補妝,絲毫沒在意其他人對他投以的目光。


  在他眼神中充滿著自信,臉蛋的可看度,是可愛多過了美麗,從他的言行舉止看來,能感受到他對自己既有的先決條件十分驕傲,更不怕讓大家知道。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啊!燒、吿、吿。」踩著平穩步伐,身著顯眼的紅色風衣及黑色刷破牛仔褲,一頭俐落黑短髮,氣宇不凡的氣場瞬間和白髮男孩的可愛打起了對台。


  「剛剛還想說今天的天空怎麼這麼黑,原來是柒柒你來了,怎麼還把烏雲都帶來了,下雨是辦不成活動的。」白髮男孩滿臉笑容,緩緩地起身走上前去,米白色的雪紡拼接上衣隨風而起,彷彿是自帶仙氣的可愛仙子。


  男孩伸出雙手,給面前的短髮男子整了整外套的立領,順手拍拍肩膀、拉好肩線,兩人就這樣平視相望許久。


  「有燒告告在,我當然、肯定要參加。」


  「哈哈哈--柒柒好給我面子,如果我拿了冠軍,一定要為我歡呼喔!」


  「那是當然,只為你歡呼。」


  也許在別人眼裡,這是兩大對手相遇較勁,但白髮男孩早就看透了這人的心思,那樣的挑釁對他來說不足為懼,想引起注意也得論功力,怎麼樣反將他一軍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說㭍柒,當然只能為我歡呼了,我知道、你的眼裡一直都只有我嘛!」白髮男孩的身體逐漸向前靠近,短髮男子則有些愣住了,不斷向後退去,直到背部貼在了堅硬的牆壁上,不能再退了才停止。


  見他的行為後,眼神閃爍的短髮男子一時間繃緊神經,開始慌張了起來,有些手足無措的將雙手抵在白髮男孩的兩邊肩膀上,和他拉開了些距離。


  「我、我、我一定會得冠軍的。」


  「嗯!要加油喔!因為燒可愛可不是省油的燈呢!我期待柒柒為我歡呼的那一刻。」


  「我那不是虛張聲勢,我一定會拿冠軍。」


  「我知道、我了解,燒可愛也不是在虛張聲勢,我也很認真的。」


  白髮男孩惡趣味的露出一抹笑,伸出雙臂將短髮男子困在之間,壓制過了他的氣勢,甚至清楚表露自己志在必得的態度,目光堅定的望著他說:「我期待你的表現喔!親愛的柒柒。」


2019.9.14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