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你 / Shuca

2022-05-02


5/2的生日賀,我在4/30的晚上10:30才開始寫,真的有夠極限的wwwww努力碼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產出來了!

寫了很可愛的Luca把自己綑成禮物送給Shu的腦洞,包括把自己放在大禮物箱裡面(箱底還挖空才能走路?)

如果是Luca絕對有可能會做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搞笑事,但同時又很可愛wwwww

Shu Yamino happy birthday.


  總是在奇怪的時間入睡已經成習慣,但不知道為什麼,如果Luca在的話就能跟他一起在對的時間入睡,且睡得很安穩,這是共同居住的第四個月,Shu得出了一個結果是Luca就像隻可愛的大狗狗,抱起來很舒服,讓人感到安心,相處時也很自在,就是有時候太過單純,讓Shu偶爾會有點擔心。


  在床上蜷起身體,Shu又再奇怪的時間點醒來,微微抬頭查看牆面上的鐘,清晨四點的時間尚早,而原本該在身側的人不見蹤影,這真讓Shu感到匪夷所思,就在自己翻下床準備到房間外頭察看時,卻發現房門打不開,貼著門板甚至能聽見客廳中傳來些聲響。


  「Luca?你在外面嗎?」


  門外的人沒有出聲,過了些時間才聽見Luca的回應:「呃!我、我我沒有在外面。」


  「Luca,你明明就在外面,快開門。」


  「現在還不行,再等一下!」


  Shu用力的敲了敲門,非常確定房門是被人從外面用什麼重物卡住,如果要用非常手段出房間,以Shu的實力來說,勢必會毀了這扇門,重新裝修又要花錢花時間,經過一番評估過後,Shu還是決定等一等,看看Luca究竟想玩什麼花樣。


  坐在床邊等待的Shu晃了晃腿,一邊哼歌、一面滑手機翻看來自四面八方的生日祝福,有些可愛的作品讓Shu看了忍不住笑,默默的又轉推了好多則推文,且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默默過了半小時,門外的Luca仍然沒有其他動靜。


  「Shu──你先把眼睛閉起來。」門後傳來了Luca極小的聲音,還有些悉悉簇簇的細微聲響。


  「好。」簡單回應後乖乖閉上眼的Shu不疑有他,過了一會便聽見房間裡有人在走動,好像又有什麼在地板上拖曳,悄悄瞇眼查看的Shu只看見離自己不遠處,有個巨大的紙箱正在緩慢前進,而紙箱下方貌似出現了Luca赤著的腳丫。


  那個巨大紙箱『走』到Shu面前才停了下來,還從裡面傳來Luca的聲音說著:「可以睜開眼睛了。」


  看著面前的箱子Shu簡直哭笑不得,大概能猜出Luca在搞什麼名堂,但就是不知道待會打開箱蓋之後會發生什麼讓他措手不及的事,畢竟Luca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很常做出讓人感到驚艷不已的超狂事蹟。


  「Shu?」


  「嗯哼,怎麼了?」


  「你必須打開箱蓋。」那是身在箱子裡的Luca捎來的訊息。


  「好,那麼我打開了。」Shu跳下床來到箱子前,小心翼翼的伸手揭開蓋子。


  箱蓋被掀開的同時,有個身影快速跳了起來,伴隨著許多色彩繽紛的彩帶與紙花,像紛飛的白雪般全都隨意飄散在空中,而躍身而起的那人正滿臉笑盈盈的出現在面前,還用力的一把環抱住Shu。


  「Happy birthday Shu !」


  「這就是你在清晨四點鐘起床的原因嗎?」看見Luca像隻大狗狗一樣兩眼期待的模樣,滿頭都是碎紙花,穿著睡衣、還用緞帶在自己脖子上綁了一個大蝴蝶結,那畫面可愛得讓Shu笑出聲,不得不給予一個好棒的拍拍,爾後輕聲說:「謝謝你,我喜歡這個禮物。」


  「其實我想在凌晨12點時準備的,但是我抱著Shu睡著了,然後Shu也睡著了,所以才──」


  「沒關係,現在還不算晚。」Shu揉了揉Luca的臉頰,側著頭在他臉頰邊印下一吻。


  「那麼、Shu要拆禮物了嗎?我今天是專屬於你的生日禮物。」將垂在胸前的緞帶尾巴交到Shu手上,Luca又向前了一點讓彼此能更靠近,摟緊的同時微微彎身將親吻覆在了Shu唇上,從起初的溫柔到後來越來越有侵略性。


  直到Shu用力扯開他脖子上的蝴蝶結緞帶,雙雙摔進床鋪──


  「不只今天,你永遠都是專屬於我的。」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