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養成計畫(?)

2014-11-10


  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唯一相同的、是我們有著相同的父母......


  「哥哥,我的作業被壞同學撕破了。」國小的你、天真的拉了拉我的衣角,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像是希望得到我的幫助。


  我只是愣了下,接著接過作業本,細心的幫忙把破損的頁面黏回去,然後拍拍你的頭說:「這樣就跟新的一樣囉!」


  「謝謝哥哥!」看著你燦爛的笑容,讓我也頓時豁然開朗。


  國中的時候,你在學校和人打群架,滿身傷的回到家裡......


  「哥哥,我今天跟別人打架了。」你帶著滿身的傷緩緩的走到我面前,苦笑著。


  我也是愣了下,從櫃子裡翻出醫藥箱,仔細的幫你清理傷口、上藥包紮,然後拍拍你的頭對你說:「這樣包紮好傷口就好了,下次別再亂來了。」


  「嗯、謝謝哥哥。」看著你靦腆的笑著,讓我原本擔心的臉轉為無奈的笑。


  高中的時候,你和交往的女朋友分手了,悲傷的哭著回家......


  「哥哥,我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哭紅了雙眼撲向我,雙手緊緊環抱著我的肩膀,不停的流著眼淚,抽噎的說著。


  我還是愣了下,接著拿面紙擦乾你臉上的淚水,然後拍拍你的頭對你說:「沒關係的,這樣你才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人,受這點傷沒關係、它會好的。」


  「嗯......謝謝你、哥哥。」看著你停止哭泣、重新掛上笑容的臉,讓我也頓時鬆了口氣、也替你感到欣慰。


  大學的時候,你帶著一張憂愁的臉回到家裡,甚麼都不說的站在我面前......


  「哥哥......」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抬頭看著已經比我高上一顆頭的你,滿臉疑惑。


  「我可以喜歡哥哥嗎?」我愣了很久、很久才回過神來,你卻已經撲上來緊擁著我的身

體。「哥哥你一直給我的這份溫暖,之後換我回報給你了。」


  「嗯、謝謝你。」我淺淺的勾起嘴角笑著,靠著你的胸膛不爭氣的落淚了。


  好溫暖,你給的這個擁抱......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