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山貓的方法/山本x獄寺

2013-06-22


  午後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雨水劈哩啪啦的敲打在玻璃窗上,連窗邊的窗戶都開不了,看來今天是看不到晴天白日、聽不見蟲鳴鳥叫了,原本他是看著天氣好,才到並盛中學附近散散心,最近丟炸彈的狀態總不是很好,不是炸不到目標就是自己丟偏了,這樣的他、並沒有自信待在十代目身邊,深怕自己不被需要、拖累了彭哥列家族,為此必須在更精進自己才行。


  「真倒楣,沒事下什麼雨啊!」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可避雨的屋簷下,低下頭卻發現自己身上的西裝全給淋濕了,濕漉漉的髮絲全糾結在一起,沿著臉頰貼在肌膚上,不斷了向下滴著水,就是這麼一身狼狽。


  在忙著整理自己之際,抬頭卻眼看著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從眼前奔了過去,第一時間想到的只是『是黑道廝殺吧?』但一回想剛才看見的景象,被追趕著的那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


  一樣身穿著西裝、卻帶著一把武士刀在街上晃,他今天早晨才剛見過那個男人,那個臉頰上有刀疤的男人。


  「抓住他!別讓他跑了!」當那群黑衣人又再一次自他眼前奔跑過,他又再一次看清楚了那個被追著的男人,是他今天早晨才剛見過面的人沒錯。


  「那個笨蛋。」不顧越下越大的滂沱大雨,他也管不得自己是不是正在被大雨拍打著身體,一個勁的朝著那個男人跑過去的方向追,那群黑衣人拿著的可是槍,為什麼不停下還來反擊?以那個男人的身手,不可能對付不了。


  只是當他越追越近,才發現那個男人哪裡不對勁,被雨水淋濕的襯衫上沾染著鮮紅的血跡暈染開來,讓人看著怵目驚心,好像很痛......當下他只這麼覺得,那個男人、好像真的很痛。


  「山本武......」遠遠看著靠在巷子邊的男人,他突然開口喊出了名字,但卻只是駐足在原地連動都不敢動,有一種害怕這個人離開他的念頭,自心底油然而生,突如其來的緊張感讓他不自主的僵直著身體,而害怕得不得了。


  「啊?是獄寺啊。」明明看起來很痛,但山本卻是一貫的爽朗笑容面對他,就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明明整件襯衫都被血染得鮮紅,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笨蛋......」他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必須提起勇氣到山本身邊,必須幫助他,但山本的態度真的讓他頓時感到生氣。「你是笨蛋吧?明明都受了重傷竟然還笑得出來!明明流了這麼多血還想假裝沒事嗎?山本武你這個笨蛋!」


  「抱歉、讓你看見這種糟糕場面呢。」


  「找到了!那傢伙在這裡!」才沒休息多久,那群黑衣人馬上找上門來,從巷子口堵住了兩人的去路。


  從巷子往後看才發現這裡是死巷,必須翻牆才得以逃脫,眼前的敵人數量約莫十人,如果以他們兩人聯手行動大概可以解決,但山本現在有傷在身,如果勉強行事只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獄寺、我掩護你,待會趁亂翻牆逃走。」做好了拔刀的準備後,山本一派輕鬆的轉過頭向他這麼說,似乎是做好了以一抵十的準備。


  「開什麼玩笑!休想我會這麼逃走。」獄寺拉開了西裝外套,露出了隨身攜帶的一排炸彈,下一秒炸彈便全上手引燃。「正好也讓我練習準度投擲,你可別跟我搶獵物。」


  「呵、好強的隼人也很可愛呢。」


  「少囉嗦!」撇開一旁的山本衝上前去,丟出炸彈的瞬間,山本也趁著煙霧未散去之際,拔刀解決掉幾個身上帶著武器的人,獄寺則是藉機敲昏剩下的幾位殘黨。


  「敬謝不敏。」穿越過幾個倒地傷者站在巷口,山本將武士刀收進刀鞘的瞬間,突然的天空竟然逐漸放晴不下雨了,但腹部上的槍傷經過一番折騰後,的確只有出血越多的情況,讓他不免皺起眉頭摀著傷口,有些支撐不住的單腳跪地在路中央,只得用刀鞘支撐住身體。


  「笨蛋......你就這麼想死嗎?」


  「有這麼可愛的隼人在身邊,我怎麼捨得死掉。」從他口中吐出的一字一句,在現在說出來都顯得有些勉強,被隨著急促的喘息更顯現出痛苦。


  「為什麼、還能這麼輕易的說出這種話?不要給我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啊!笨蛋!」一瞬間獄寺全忘了他身上有著傷,舉起拳頭就往他胸膛上搥了過去,讓山本搖搖欲墜的身體差點支撐不住而倒地。


  「啊......痛......」


  「要是你死了十代目會有多難過,要是你死了......」


  「隼人真狠心,竟然只是因為怕阿鋼難過,但是我可以認為這眼淚,是因為擔心我而掉的吧?」使盡力氣支撐住自己身體,山本緩緩地靠近,伸出雙臂緊緊環抱著他的身體,被大雨澆過的肌膚感覺冰涼,但他能確定嶽寺並不是因為感到冷而顫抖,是因為怕自己哭花了的臉被他看見,而埋在他肩頸邊抽噎,儘管活到了二十七歲,獄寺也還是一樣,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你這個笨蛋!」


  「待會回基地,隼人會幫我處理傷口吧?」


  「才不要、痛死好了......」


  「不老實的隼人,果然也非常可愛。」摟著獄寺的腰吃豆腐,仍不忘調侃懷裡哭得不能自己的人,反正、待會回到基地,一定又會可愛的說要幫他處理傷口,口是心非才是獄寺的風格。「回基地吧!你也都被雨淋濕了,是該回去洗個熱水澡暖暖身體。」


  「我先說、不准闖入浴室。」


  「喔?隼人這是在邀請我嗎?」


  「才、才不是!你這笨蛋待會不准進來!」推開了抱著自己的山本,他突然激動地對著眼前的男人大喊,什麼闖入浴室的,他才不會讓山本得逞!「被、被你闖進來之後,一定又要做些什麼......奇怪的事。」


  「隼人真是愛說反話,其實很期待吧?」


  「才不是!我、我先回去了!」


  「隼人、等等我。」拖著自己的身體,山本盡可能跨得大步追上去,自然的牽起獄寺的手掌,與他並肩而行。


  牽著手他們一起並肩走過了十年,十年間也總是如此,一個就是如此的口是心非,但其實他是真心為了山本著想與擔心;而一個也總是如此的爽朗細心,不管獄寺再怎麼說不出口,他也能用笑容帶過,更能從相處中察覺得到,其實獄寺為了他改變許多,也許、他們能再一起度過很多個十年。


  「等、等下幫你擦背,受傷了搆不到背部吧......」


  「好啊、那就先謝謝隼人了。」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