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原諒前請先嚐一口魚子醬/Voxike

2022-03-27


基本上沒什麼邏輯(?)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wwww

只是把這兩天突發直播中聽到的,

覺得有趣的部分Mix成一個腦洞小短篇。


  事情是這樣的,當看見Vox越過自己,和身側Mysta突然十指交扣的那一刻,Ike瞪大了眼露出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內心的情緒有些複雜,不太好形容那種感覺,算是難受嗎?或許是忌妒?


  「Ike,我能用大手包覆住你的拳頭吧?」在Mysta離開去拿取飲料的空檔,靠過來的Vox正伸出手掌,準備圈住Ike蜷起的拳頭,卻被Ike猝不及防的動作給嚇了一跳。


  猛然抽走手臂的Ike將手藏在桌子底下,眨眨大眼望向滿臉笑意的男人,對於自己莫名唐突的行為開始感到焦慮不安,只是單純拿手在比大小而已,那沒什麼!為什麼突然有那麼大的情緒反應?連Ike自己都搞不懂了。


  「Ike?」查覺到了Ike的異常,Vox連忙往他的身旁再坐近一些,低俯下臉查看。


  然而只得到了一句激動的:「Don't touch me!」


  「呃、Ike、Ike......你知道我們只是在玩而已,牽手什麼的......」


  「不......」慌亂之中探過來貼在手背的掌心讓Ike無從躲藏,緊揪著的拳頭就那樣被Vox的大手完全包覆,理性上來說Ike覺得自己該大喊『不要這樣』,但感性上卻希望這段時間能無限延長。


  「我的聰明餅乾可以理解的吧?」


  「別跟我解釋,而且我不是你的聰明餅乾......」Ike反射性的藏起臉,將頭垂得很低,就連說話聲量都逐漸越來越小聲,幾乎用盡全力在躲避Vox關愛的視線,並不想讓他看見自己彆扭的面部表情。


  「可是你收了我送的餅乾,不就代表成為我的聰明餅乾了嗎?」


  Ike深吸了一口氣,語氣中充滿無奈的回答:「......Vox,這樣太狡猾了。」


  「嗯?我是來自過去的400歲惡魔,一點點狡猾也無傷大雅。」


  「把你的手拿開。」Ike晃了晃仍舊被綁架的雙手,試圖掙脫。


  「不、我保證之後會只牽著你的,拜託請原諒我剛才的莽撞行為。」


  突然想到了什麼的Ike在抬起頭同時說:「你嚐了魚子醬吐司我就原諒你。」


  「呃、好......好吧!我們一起去烤吐司,我會努力嘗試的......」


  即使之後Vox看見Ike用雙手在擠魚子醬,並且讓它佔據了整片吐司時忍不住崩潰叫喊,但依然很有風度地咬了一口,雖然荒唐的嘔吐行為剛好被Nina撞見,還被大肆嘲笑了一番。


  不過那也無所謂了,至少Vox換回了聰明餅乾的原諒,重新看見Ike甜美療癒的笑容,吃一口討厭的魚子醬及被前輩嘲笑沒什麼,來自過去的400歲惡魔才不會在意。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