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兒童節?)快樂! / 箱燒

2022-04-01


  音箱......

  你就寵他吧!

  最好再多寵一點!


  「在做什麼?趴在窗檯邊看得這麼認真?」


  傍晚夕陽斜下,男孩細柔的白髮因為昏黃染上了一縷橙色,稚嫩的臉頰圓鼓鼓的,頰上的紅暈更襯得男孩的可愛,但他緊皺眉頭的猶豫神情,讓井西十分不解,明明早上都還精神奕奕的,放學回到家後卻像失了神。


  男孩撐著雙臂抵在下顎搖搖頭,貌似有些小抱怨的說著:「嗯......音箱哥哥還沒回來。」


  「音箱啊、他今天臨時有工作要處理,回來可能也很晚了,燒吉要先吃飯嗎?也許在你吃飽、洗好澡之後,音箱就回來了。」


  「早上音箱哥哥答應過我的,放學會來接我一起去買兒童節禮物,他一點都不守信用,燒吉從現在開始要討厭他!」瞪著圓圓大眼的燒吉眼眶中含著淚,賭氣似的喊完後便跳下椅子,提著腿奔回自己房裡,用力甩上房門。


  「燒吉......」尾隨而來的井西望著關上的房門,想著要安慰卻想不到辦法,只能無奈地嘆氣,一邊給音箱傳訊息讓他盡早回來。


  晚飯也沒吃就躲進房間裡的燒吉捲著棉被,窩在了床的一角,又餓又累的,除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眼皮也沉重的快闔上,同時腦中一面想著『不管音箱哥哥說什麼!我都絕對不原諒他!』


───★


  好餓......這是燒吉在半夢半醒之間所感知到的,來自乾扁扁肚皮的抗議,現在甚至有些後悔自己昨晚為什麼不先吃飽再生氣。除此之外、還能感覺到自己正被人緊緊摟在懷裡,這個舒適怡人的體溫及熟悉的氣息,確實是某人沒錯。


  「這次絕對不原諒你了!」掙扎著身體的燒吉好不容易露出一顆頭,幾乎用全身力氣在抗拒某人的擁抱。


  「待會一起去吃麥x勞,再去買想要的兒童節禮物,然後看一場想看的電影,如果不原諒我,以上這些福利都沒有了。」


  又鼓起了臉頰的燒吉直接惱怒的脹紅臉,明明憋了一晚上,還想了一堆想罵人的氣話,現在、此刻、卻不爭氣的想立刻想對他說:『沒關係,我原諒你。』


  「唔......明明是音箱哥哥先不守信用的!」


  「好好好,是我不守信用,那除了稍早之前的福利,還想附加什麼才肯原諒我?」面對燒吉的賭氣,音箱似乎也並不意外,只是伸手揉了揉他的頭又寵溺的給了他一個強而有力的擁抱。


  「看電影要吃爆米花,還要大杯可樂。」


  音箱思索了一會才勉為其難的點點頭答道:「好吧!但這件事情絕對不可以讓井西知道。」


  「成交!」


  在房門外聽見這一切的井西只是默默翻了個白眼,一面低聲揶揄:「音箱你就寵他吧!最好多寵一點......」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