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入骨

2013-11-14



  你知道嗎?一直以來我都在看著你喔,每一次的擦身而過,每一次的偶然對上眼,我都深深的記在腦海裡,很珍惜的保存著那些和你相關的記憶,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看著你一早踏出家門,漫步走在前往學校的道路上,看著你臉上洋溢著爽朗幸福的笑容,真的好想擁有你,想緊緊環抱住你纖細的身軀,想獨佔你臉上的笑容,想讓你完全屬於我。


  『這樣就不冷了喔,我會緊緊抱著你的,不用害怕。』我用盡力氣緊抱住懷裡枯瘦不堪的身體,他的臉上一點生氣都沒有,慘白的嚇人,垂落的手臂更是瘦得見骨,我卻只能再更用力的擁抱,那樣才能感受到他身上殘餘的體溫。


  『這樣,你就真的完全屬於我了。』我拉起他的手掌,沒費太多力氣便將他的身軀一併拖起,這副身體不會再動了,他那裡也不會去了,我把他最美好的表情保存下來了 。


  看著他臉上那抹幸福的笑容讓我有種被他愛著的感覺。『你知道嗎?你的心也屬於我囉!』

  我雙手捧著他溫熱的心臟,血液順著手掌向下滑落,滴答滴答的滴在水泥地板上。『這樣、你就離不開我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