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還是他/左箱陸

2020-06-18

來一首-愛我還是他,偶像劇情節也讓我們來演一波!



  「所以在這個時候,可以提出這項佐證,即使被反對也不要緊,這只是一個輔助,你還有下一個更有利的證據,這樣在下一階段的辯護會比較不吃力......」


  「嗯!我了解,這次我們準備充足,沒問題的,對吧?」音箱一抬起頭,正巧對上了身側左然轉過來的臉,這一眼讓音箱緊張得手抖,差點灑了手上的咖啡。


  「我相信你可以的。」面前的左然給了他一個安心的微笑,輕柔的說著。


  這時兩人面前的座位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句問候也沒有就逕自坐了下來,什麼也沒說,便奪走音箱手中的馬克杯,將杯中的咖啡一飲而盡。


  「......陸總?」這突然出現的男人讓音箱愣了幾秒,爾後才回過神來打招呼。


  「不歡迎我加入討論嗎?」


  「這個案件並無與和印集團有相關,你加入討論案件的理由是?」不等音箱開口,左然已經搶先一步回答了陸景和的問題,順勢伸長手臂攬過身邊之人的肩膀,擺明了是在宣示主權。


  「但是這個公司與我們和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有合作關係,身為和印集團負責人,總該關心一下,而且音箱哥還是這個案件的委任律師。」說時遲那時快,陸景和迅速抓住了音箱擺在桌面上的手,穩穩地握在掌心,滿臉無害的對著音箱露出燦爛笑容。


  「還要討論案件,你們兩人可以先鬆手嗎?」 音箱有些無奈,想收回手也不是,想掙開摟抱也不是,只是尷尬的笑了幾聲。


  陸景和率先開口說:「左律師,說好公平競爭的。」


  「這是公平競爭的結果。」左然態若自然地說著,又更用力地摟住音箱的肩膀,甚至讓他靠在自己胸前,和面前的陸景和拉開了一些距離,只是那隻手還是被緊緊握住。


  「那不如請音箱哥表態?」


  「啊?」不知所措的音箱先是驚呼,後來才發現自己似乎是落入了什麼紛爭之中,而自己正是引起紛爭的原因。


  「我和左律師,音箱哥的選擇是誰?」陸景和一手拖著下顎,微微仰起頭盯著音箱看,眼神中滿是期盼。


  「我覺得,我們還是先討論案件比較重要。」


  「原來你是這樣的音箱哥,這樣敷衍我對你的感情,讓我的心懸在那不上不下的,我可是很認真對待這份情感,音箱哥確定要這樣乎弄我嗎?」


  看著陸景和一臉沒得到答案就誓死不鬆手的表情,以及身邊的左然越發用摟緊的肩膀,這時的音箱都有一頭撞暈自己的打算了,偶像劇裡都是兩男爭一女,他們這是什麼情況,兩個菁英分(男)子爭一株草嗎?


  左然輕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還是你最有力的搭檔。」


  「左律師,我們回律所吧!」好不容易抽回了手掌,音箱急忙收拾著桌面上的卷宗及電腦,提起公事包趕著要離開咖啡廳,或許也是習慣,一起身便自然的揪住左然的手指,而左然也沒多說,僅是像在給予回覆一般,反過來牽上。


  「嗯,回去再泡咖啡給你喝吧。」


  已經等同被判出局的陸景和深深嘆了一口氣,對著音箱說:「總有一天,你會是我的,要是左律師不要你了,歡迎投入我的懷抱。」


  「他的下輩子、下下輩子,甚至是下下下輩子我都承包了,不勞你費心。」離去前,左然突然說出了這般有些幼稚的發言,讓陸景和與音箱都有些錯愕。


  「哼!那我就承包音箱哥的下下下下輩子。」


  「隨你,我們走了。」左然拉著他,二話不說、頭也不回地走出咖啡廳。


  遠遠望向兩人離去的背影,陸景和不免有些失落,喜歡就是這麼一回事啊!當你喜歡的人沒那麼喜歡你,就算態度再強硬也沒用,況且、光是撇見音箱看著左然的眼神,以及那自然的勾手動作,就已經能猜出他們已經確定了彼此的關係,而自己早就沒有勝算了。


  「我的春天啊,你在哪裡呢?」來自陸景和的憂鬱嘆息。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