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醋,吃你的醋/箱柒

2020-05-17

哀呀!吃醋是日常上演的戲碼,根本沒什麼的,還能鬧出什麼事?對吧?



  他們倆人有著類似的工作性質,一是基於喜歡,二是基於自己學的是這門專業,三是有得天獨厚的好聽嗓音,這天正好是小柒有工作,與另一名聲演有對手戲,感情戲路方面的對手戲。


  不干涉對方的工作這是之前就約定好的,因為工作是工作,感情是感情,不能總混雜在一起談,這樣就限制住了彼此接工作的方向了。


  但由於在心裡仍有些在意的緣故,音箱還是到了工作地點盯場,親密的互動戲碼,說實在難免有一些『小小』的肢體接觸,正如音箱之前和小柒合作的某短劇,那樣曖昧的氛圍要做到讓人聽得心裡酥酥的,不下點功夫是辦不到的。


  「好,這一幕過。」


  「大家辛苦了。」鑒於之前的部分都已經錄製完成,就差今天這場重要的對手戲,所以今日錄製完,就算工作結束了,接下來則是劇的後製。


  回家的路上,坐在機車後座的小柒明顯能感受到,前面這騎車的人,現在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小柒惹他生氣,二是他對自己生悶氣,三是他對於剛才的戲碼在吃醋。


  「親愛的,你不開心啊?」


  「沒有,你想太多了。」


  「可是你的表現不像是我想太多,不開心要說出來,這樣我才知道。」進了家門後,小柒跟上前去扯住了音箱的衣角,鑽進他懷裡抱住他,又哄又騙又討好的親吻了他好幾下。


  「你剛才......算了。」


  「剛才怎麼了嘛!不就是演對手戲。」


  「那個接吻的部分,也不用靠得那麼近......」問了老半天這才知道,原來音箱在意的是剛才的親吻戲,也許從耳機裡聽見的是吻得亂七八糟有激情,但實際上小柒跟演對手戲的聲演,還隔著一段距離,頂多是兩眼相望。


  「那樣也叫靠得近啊,那我是不是要拿尺量,隔著一公尺。」


  「還有你看著他的眼神,太曖昧了。」聽見音箱嘆了一口氣,雙臂環住了小柒的腰際,沒好氣的順手偷捏了幾把。


  「那樣也叫做曖昧嗎?那我平常看你的眼神怎麼辦?不就是曖昧乘以一萬?」


  「那就只允許你那樣看我,不能那樣看別人。」


  小柒在心裡輕嘆了口氣,這就是所謂的佔有欲吧?而且還越來越常發作了,以往是不要太常朝別人露出笑容,後來是乾脆出門戴口罩,那以後是不是出去丟個垃圾都要戴墨鏡了?


  「那你戳瞎我好了,眼不見為淨嘛!」說完,小柒突然遮住了自己的雙眼,撇過頭去不看他。


  「我知道,我們約好了不干涉彼此接的工作。」


  「我有說到做到喔。」


  「是我做不到。」摟抱著小柒的音箱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拉下了他遮住眼睛的雙手,包覆著握在掌心,低頭輕吻上他的唇,柔軟的觸感,細膩溫柔的親吻,一如往常的讓人沉醉,沒一會時間便忘了方才兩人在爭辯的事。


  「唔嗯......」被那樣親吻,小柒突然想到剛才的劇情,男主確實是以這樣的方式吻著愛人,被限制住的雙手無從地抗,動作上看似霸道,但覆上來的吻卻很輕,就像暖男偶爾也想要粗暴點一樣。


  「我吃醋,吃你的醋。」


  音箱捧起了他的臉,微微輕蹙起眉頭,一邊說著讓人忍不住想發笑的話,這句話倒是讓小柒不計形象的大笑了起來,當真笑倒在音箱懷裡。


  「別吃醋嘛!真的可以這樣抱我又親我的,就只有親愛的箱箱,就算是演對手戲的對象,也只能親自己手背啦!」低頭把臉埋進音箱胸前,仍舊抖著肩膀在笑的小柒很努力想忍住,但剛才說那句話的音箱......太可愛了。


  「如果我跟別人演那種對手戲呢?」


  「這個嘛......」小柒貼著他的胸膛聽著他加快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急切的在等待著答案。「我可能、也許會吃醋一下下。」


  「只有一下下?」


  「但是,如果對象是某燒某吉,我可能會超級吃醋,你也知道我顏值高又超有魅力,其他人是比不上我的,唯獨那傢伙的可愛可以與我相抗衡,如果跟他演對手戲,小心不要因為他很可愛就被吸引喔。」


  「不會發生那種事的。」


  「因為箱箱總是對誰都很溫柔啊......」出手揪住了音箱的兩邊耳朵,小柒鼓起了臉頰、墊著腳尖向上,努力的和音箱平視。


  「對別人是溫柔,對你是寵溺,從階級上來說不一樣。」


  「這麼說也是,也就你可以容忍我的蠻橫跟有事沒事發神經。」


  「小柒,以後都只跟我演對手戲吧......」說著說著,那話題又繞了回來,音箱伸手摸了摸他的頭,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但明知道那是不可能做到的。


  「怎麼不乾脆讓我別工作,說你賺錢養我就好?」


  音箱挑了挑眉反問:「你甘願?」


  「不可能。」


  「所以說,以後只跟我演對手戲,有那種親密戲、R18的劇本,跟導播推薦一下我。」


  「那是不是演出時就能來真的,現場收音......唔......」小柒玩笑性質的隨口說說,話都還沒說完,又被音箱堵住的嘴,說什麼來真的,說不定音箱真的會那麼做,順便當作是宣示主權也不一定。


  「那可不行,因為小柒臉紅害羞的樣子,只有我能看。」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