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回敬你的我愛你 / voxike

2022-05-20

就......
不是很長的短篇,
就......
520快樂!
我的肝已經在哭泣,今天產量已達上限。



  接近午間的陽光炙熱,穿透落地玻璃窗照進窗簾微微敞開的室內,客廳旁在開放式廚房一角的Vox正在沖泡早餐茶,休閒的赤著上半身,只是隨意套上滿是皺褶的睡褲,隱約還能看見Vox背上及肩上有明顯的抓痕,有的甚至帶著血痕。


  「嗚......」


  「醒了?」從廚房入口旁傳來的聲音讓Vox即刻抬起頭查看,只見睡眼惺忪的Ike披著自己的睡衣,正高舉著雙臂伸懶腰,隨著上舉動作而撩起衣襬,剛好露出他白皙雙腿的絕對領域。


  深吸了一口氣的Vox挑了下眉毛,盯著那雙腿看了許久,和自己背上的抓痕相比,好像Ike也好不到哪裡去,畢竟大腿根部的幾個齒痕那麼清晰可見,回想起昨晚確實有些太瘋狂,各種意義上來說。


  「牛奶。」


  揉了揉眼睛的Ike小聲回答,原本輕柔的嗓音現在聽起來些微沙啞,但聽在始作俑者耳裡卻莫名性感,而Ike大概是剛清醒腦袋還不太清楚,上衣鈕扣甚至扣錯了都不自知,就那樣裸露著一邊肩膀,像隻沒睡飽的慵懶小貓,窩到沙發上不停打哈欠。


  「給你的熱牛奶。」


  Ike雙手捧住馬克杯身,突然仰頭望向站在身側的人喊了聲:「Vox......」


  「嗯?」


  「好冷。」


  發出輕笑的Vox彎下身坐進沙發,從後方環住Ike將人攬入懷中,一面滑著手機查看推特的最新動態,一邊任由貓系男子在懷裡撒嬌亂蹭,偶爾可可愛愛的端起牛奶啜飲幾口。


  看見手機屏幕日期後Vox隨口說:「今天好像是520。」


  「......我愛你。」明明平常不喜歡說這些肉麻又讓自己感到羞赧的話,但或許是腦迴路突然短路,Ike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此時此刻的Vox已經定格且感到不可思議,還有點後悔沒有將幾秒前發生的一切紀錄下來。


  「你清醒著嗎?」


  懷裡的Ike輕搖搖頭,又喝了一口熱牛奶。


  「要不要吃點東西?」


  Ike再度搖搖頭答道:「雖然不餓、但現在確實很想品嚐什麼。」


  「不加蔬菜的三明治?」


  依然搖頭的Ike側著臉貼在Vox胸前,用極低的聲量呢喃:「Eat vox......?」


  這回答讓Vox倒抽一口氣,直接理智線斷裂,伸手從後方抬起Ike下顎俯身親吻住對方,空出的手同時解開他胸前扣亂的鈕扣,讓Ike布滿紅痕的身體完全暴露在空氣中,惡魔的指尖滑過肌膚時總帶著點刺痛,那會讓Ike忍不住發顫,卻又無法抗拒其中的快感。


  「剛好,我也想品嚐些什麼。」


  「唔、大猩猩你小力一點!」


  「Ike......知道喊我大猩猩的後果嗎?」


  「啊、不要又咬......」在被推倒之際,馬克杯順著後仰的姿勢從Ike手中滑落,灑出來的牛奶自然在紅色系地毯上暈染開來,不過Vox並不在意這個小插曲,只是覆上身體再度吻住那個試圖撩撥自己的男人,惡趣味的輕咬Ike的下唇。


  得意的Vox捧著他的臉笑說:「我愛你,回敬你的我愛你。」


  沒能再回話的Ike無力反抗,所有的後悔尖叫都淹沒在Vox給予的深吻中,一天開才剛開始,到明天的日出來臨前,還有大把大把的時光──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