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是我的/燒箱 阿緋生賀

2023-04-05


今天是阿緋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請收下禮物然後同一份糧吃五百天(?)


靠太近了吧!


雖然知道是錄音需求的肢體互動,但待在錄音室外頭等待的燒吉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吶喊,手心裡擰著的劇本糾結得皺成一團,就像他此刻複雜的心情。


「好!辛苦了!今天的部分已經告一段落,下次的錄音時間之後再跟你們確認。」身旁的導播與錄音師討論確認後,打開麥克風朝裡面的兩位聲音演員告知工作結束的消息;可以看出隔著玻璃窗內的音箱鬆了口氣,抬眼恰巧望見燒吉滿是不悅的表情與眼神。


出了錄音室的音箱伸手接過燒吉遞上來的水壺,打開啜飲了幾口,不會膩口的醇香清甜馬上瀰漫開來;那是一早燒吉特地起床準備的蜂蜜檸檬茶,為了今天有大量錄音工作的音箱準備的。


「要去吃下午茶嗎?」窩在沙發裏鼓起臉頰發悶的燒吉看得他忍不住發出輕笑,音箱一屁股坐進旁邊位置,與燒吉挨近、並肩靠著彼此身體。


「我要吃甜甜圈。」


「好啊、要吃哪一間的?」


隔了些時間燒吉又開口說話:「還要可頌、珍珠奶茶、鹽酥雞、披薩、雞蛋糕、義大利麵、滷肉飯⋯⋯」


「哇──滿漢全席耶!全部都買的話確定吃得完嗎?」聽聞了身旁人帶著酸溜溜氣息的話語,不難猜出他此刻的心情與想法;音箱並沒有馬上戳破燒吉逐漸膨脹的嫉妒,反倒拿出手機、點開外送平台APP開始確認餐點。


燒吉賭氣般的開了許多餐點名單,但卻沒有一項是他現在真的想吃的,滿腹的無名委屈佔據腦海,同時還懊悔當初吵著要當跟班;平常總打哈哈說不在意音箱跟其他人演對手戲,實際在現場聽到、看到,還是忍不住覺得吃味。


「我就是很幼稚啦!」


「我知道。」音箱伸出手用指尖輕搔刮著對方掌心,一面倚靠在燒吉身上,側過頭去親吻了他紅潤臉頰。


那時燒吉愣了一下才回神,轉頭與音箱四目相交低聲說:「要再親一下。」


啾!一聲,印在唇上的輕啄刻意發出了聲響,燒吉甚至滿意的在燦笑之後,捧住音箱的臉控制方向、不讓他龜縮逃走,爾後用力吻過去,絲毫不在意稍早離開的工作人員可能會折返。


「等一下──唔⋯⋯燒吉⋯⋯」


「你剛剛邀請我吃下午茶的,不准逃。」


音箱甚是慌張的扯了扯燒吉衣領,低聲提醒:「燒吉、會有人進來⋯⋯」


仰倒在沙發裡的音箱被完整困在雙臂間,幾乎動彈不得也難以逃脫;而燒吉聽不進去勸,反覆親吻的同時,也繼續手邊解開襯衫鈕扣的動作。


「你是我的啦!明明就是我的⋯⋯」貼在音箱胸膛上的手掌微微發顫,但燒吉沒有再繼續稍早的失控行為;他低下頭輕輕抵在音箱前額,雖然說出來的話依然幼稚,不過語氣軟了許多。


「難道還有第二個燒吉擁有我嗎?」


「我就幼稚又任性還愛吃醋啦!要分手趁早。」


音箱張開手掌拍拍燒吉後腦勺,隨意騷亂了他的髮絲,習慣也甘之如飴的笑說:「可是我找不到第二個比你還要可愛的,所以拜託、繼續當我男朋友好不好?」


「⋯⋯我勉為其難同意了。」


「欸!錄音室要準備收拾囉──」推門而入的導播聲音宏亮,一進門便看見兩個在沙發上交疊且衣衫不整的男人,定睛看了幾秒才急速甩上門,在門外大喊:「那個、我請大家去路O莎吃個下午茶齁!」


「燒吉,導播請吃下午茶耶!要不要一起去?」


「不要!我的下午茶就在眼前,而且我剛剛有讀懂導播的意思喔!所以這段時間⋯⋯」


「不不不不不,我很想一起去吃下午茶,燒吉?燒吉⋯⋯啊等等!你住手──」


—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