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我吃醋-後記)

2020-05-18

不不不--車車不能隨便開的啊--



  某天、小柒發現了V編發了個新貼文,廣告新的廣播劇將在今晚九點釋出,CV是音箱與某位女聲演,然後、看著看著,看到了重點⋯⋯原創BG向 現代都市戀愛廣播劇-R18,今晚開車車,大家要繫好安全帶,未滿18歲禁止上車唷。


  「啊──什麼時候!竟然沒告訴我。」小柒盯著手機螢幕反覆確認了幾遍,V編是15分鐘前發的貼文,確認日期也是今天沒錯,但他卻沒聽音箱提起過最近有錄製新作品,而且還是BG向R18的都市戀愛廣播劇!


  「今天晚上有工作,我要去工作室一趟。」剛剛晾好衣服回到屋內的音箱,第一件事情是坐到小柒身旁,一把摟抱住他,親暱的吻了吻臉頰。


  即刻關閉手機螢幕的小柒若有似無的回答:「喔......要等你嗎?」


  「累了就先睡,今天可能會很晚。」


  發現音箱並沒有要坦白的意思,小柒便順著他的話繼續演戲,假裝還不知道新劇發表這件事,同時也想著,音箱會說今天晚點回來,大概就是有劇後直播,小柒也想好了,就是要等著他回家!


  晚間九點──


  小柒準時進到了首播頁面,廣播劇播放著,進展到重頭戲時,看著粉絲們討論著今天的CV配對與劇情什麼的,他手上掐著手機,簡直都快把那顆蘋果給捏碎了,什麼喘氣聲很撩人、什麼呻吟超級蘇!


  「啊──那些是屬於我的!是我的!音箱是我的!」他氣憤著戳著手機螢幕,一面發怒的喊叫,戳到他的手指都痛得發紅了。


  儘管生氣歸生氣,但小柒還是聽完了整部劇,紅著眼眶、吸著鼻子、抱著抱枕窩在沙發上,電視上播放著劇情有些類似的偶像劇,又讓小柒哭得更慘,萌生了一股『我男友被搶走』的心情。


  「R18就算了,還不事先知會我,太過分了。」實在憤恨難平的小柒用力咬住了抱枕,又用力的朝沙發搥了好幾拳。


  等著等著,一直等到玄關處的黃光亮起,音箱回到家為止,小柒始終在未開燈的客廳中,窩在沙發一角,抱著一顆快要被咬爛,又布滿淚水的抱枕,他現在可以理解音箱對於自己與別人演出親密戲的吃醋。


  因為小柒自己其實根本也超在意。


  「嗯?還沒睡?」


  「怎麼可以不告訴我,還是R18。」小柒點開了手機螢幕,給音箱看了自己的截圖。


  「那個,我是怕你知道後,會情緒低落,或是暴怒。」音箱輕輕的坐在沙發一邊,想伸出雙臂抱抱他,卻被小柒給拍開,接著莫名的就用手上的抱枕開始攻擊,往死裡砸的那一種用力,砸的音箱無從躲避。


  「你這個負心漢!太過分了!竟然敢不告訴我偷偷來!討厭死了!臭木頭!臭音箱!今天睡沙發!」像是在宣洩自己的不滿情緒,小柒砸也砸了,吼也吼完了,等自己冷靜下來後,才一面喘著氣一邊崩潰的哭了起來。


  「小柒......」


  「從現在開始討厭你。」


  「不要討厭我,這樣你還要浪費心力想著怎麼討厭我,我會心疼的。」也不管小柒是不是打算再出手,音箱索性一把環抱住他的身體,緊緊的擁進懷裡,任由他哭著發洩自己的不滿,像是氣得咬了音箱的手臂好幾口也沒在客氣的。


  「我知道我們有約定好,不干涉彼此接的工作,但是、如果是特殊的內容,至少告訴我......」終於平靜下來的小柒抹了抹自己臉上的眼淚,抽噎的說著。


  「好,但是你之前不是說了,其他人跟我演出親密戲,你只會一點點吃醋嗎?」


  「那是我估算錯誤,我高估自己了不行嗎?上次說的那個不算。」


  「別難過了,我還是你的箱箱,最喜歡胡亂寵你的那個。」音箱吻了吻他臉頰上的淚痕,又將小柒更緊一些的摟進懷中。


  「我還是心有不甘,那些撩人的喘息明明是我專屬的。」


  「那現在也可以領取專屬小柒的喘息......」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