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氣氛破壞者/箱燒

2021-01-20


  『我們一起學貓叫,喵喵喵喵,你要我學貓叫,然後我就喵喵喵⋯⋯』


  屋內的音響不斷重複播放著同一首音樂,因外頭寒流來襲,實在冷得受不了,不得不在屋內開起暖氣。


  已經先行到家許久的音箱晃進浴室中,很順手的打開水龍頭,在浴缸中放水,但看起來,不像是準備洗澡的樣子⋯⋯


  「應該快到家了吧?」


  說完話隔了約幾秒時間,玄關處便傳來某人熟悉的聲音喊著:「我回來了。」


  「剛好、已經放好熱水了,先去洗個熱水澡,今天外面很冷,感冒就不好了。」


  「我是身強體壯燒寶寶,才不會生病。」


  「所以是誰上次寒流來穿著短袖出門,結果感冒燒到39°,差點燒成傻寶寶?」


  接過燒吉背在身上的背包放置在櫃面上,音箱一面催促著他進浴室梳洗,一面尾隨在後不斷叮嚀,像是先從溫水慢慢沖澡,不要一次洗太熱之類的話⋯⋯


  「哎唷!我知道了,不要再碎碎唸了嘛!」


  「好了,快去。」在浴室門前,音箱甚至貼心的開了門,目送著燒吉走進去。


  但、燒吉卻停下腳步,回過身來揪住了音箱的手臂,滿臉寫著:『你不一起來嗎?』的表情。


  「怎麼了?」


  「音箱不一起嗎?溫暖的熱水澡。」為了讓音箱了解自己的意思,燒吉使出狗狗眼攻勢,眨著雙眼很是真誠的盯著他看,除此之外,還抱住音箱手臂摟個死緊。


  「我還好、剛才在家裡吹了一陣子暖氣,不是很冷,而且我洗過了。」


  怎麼說也是阿里山森林公園裡高級檜木等級的木頭,音箱果然還是不負所望的認真拒絕,理所當然的說出會讓人想翻他白眼的發言。


  「可是、我很冷啊!如果兩個人一起洗熱水澡,應該可以更溫暖。」


  「那你等我一下,我把暖氣搬過來浴室門口,這樣就比較不冷了。」說到做到,音箱拉開了燒吉抱著的手臂,快步走回客廳,推了電暖器到浴室門前,還一臉得意的樣子。


  「我的意思是⋯⋯」


  「好了,身強體壯的燒寶寶請趕快去洗熱水澡。」


  「喔⋯⋯」直接被狠心拒絕的燒吉撅起一張嘴,怨念深深深幾許的樣子,但音箱卻不以為然的朝他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你乖乖去洗澡,等一下唱睡前晚安曲給你聽。」音箱伸出手,動作習慣的摸了摸燒吉的頭,在他眉心輕輕印下一吻。


  「你說的,那我要點歌,要抱著我唱抱著你,一直到我睡著。」


  「好。」


  音箱的回答那麼肯定,燒吉也就認真的相信了,但事實證明,這個約定就是音箱用來敷衍人的!


  等燒吉洗完澡出來,發現某個人已經嚴實的包裹在被窩裡,像極了睡美人,沈沈的睡著了,說好的睡前晚安曲呢?


  「你這個⋯⋯氣氛破壞者!」實在忍不住滿腔怒火,燒吉只能緊緊揪住快被揉爛的毛巾,生氣的想一把丟到熟睡的音箱臉上。


  但動作到一半又在空中了停下來,用力的把濕漉漉的毛巾摔在地板上,響亮的發出『啪--』的聲響。


  雖然仍舊很無奈,但燒吉在嘆了口氣之後跟著爬上床,睡進有了音箱體溫暖好了的被窩,鑽入他的懷裡。


  「抱緊一點啦!很冷。」靠著音箱胸膛的燒吉悶悶的說了句。


  「嗯。」


  『為什麼要學貓叫?沒有很想學貓叫,學玩貓叫再去睡覺覺⋯⋯』


  屋內的音響仍重複播放著同一首歌,雖然沒有學貓叫,但是有一起去睡覺覺了。


  喵。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閱讀本週新聞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