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吟-痛痛飛

2019-08-03

女孩每個月總會有那麼一次經歷,但見到了那個他,好像痛痛都飛走囉! 



  剛打卡下班回到家,女孩有些疲倦的賴在沙發上,掏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已經下班安全回到家了嗎?』電話那一頭的男友幾乎是立刻接起電話,聽見女孩慵懶又沒有活力的聲音,忍不住嘆了口氣。


  『好、記得吃飯。』


  女孩在電話中輕輕地給了一聲回覆,隨後便掛了電話。


  約莫半小時後,女孩家門前傳來清脆的敲門聲,女孩緩慢起身上前,有些吃力地拉開重重的大門,才發現男友出現在門前,手上拎著溫熱的紅豆湯,以及豬肝湯麵。


  女孩有些訝異的詢問男友,怎麼這個時間到來。


  『工作再忙也沒有你重要,剛才聽你的聲音怪怪的,而且我記得,你的生理期好像快到了。』


  男友進到了屋子裡,很嫻熟的找到碗櫃,將還溫熱著的豬肝湯面及紅豆湯盛裝在碗裡,端到了女孩面前。


  『一定還沒吃晚餐吧?買了你最愛的紅豆湯和豬肝湯麵,趁熱吃。』


  女孩面色不好的搖搖頭,表示沒有胃口,吃不下。


  『豬肝湯麵多少吃一點、墊墊胃,待會再喝紅豆湯,這樣才不會胃又不舒服。』


  勉強吃了幾口麵的女孩抬起頭,看了看男友問,工作怎麼樣了?會不會耽誤到你的工作?


  『別擔心傻瓜,工作我會安排好,重要的是我想要陪你。你比較重要。』男友伸手摸了摸女孩的頭,溫柔的笑了笑。


  吃個半飽的女孩慵懶賴在床鋪上,靠在男友身側,一面笑說著「有你真好,但是肚子還是悶悶痛痛的。」


  『是這裡嗎?』男友環過女孩的腰,將大掌覆在了女孩的小腹上。『我抱抱就好了,寶寶的痛痛飛走囉!』


  靠在男友身上的女孩原本緊皺的眉頭稍稍舒展開來了,撒嬌的笑說,還想再聽一次。


  無法拒絕的男友輕笑了一聲,又說了一遍:『還要再聽一次嗎?好、我的寶寶,痛痛都飛走囉!現在好好睡一覺吧!』



2019.8.3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