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被恐龍床咚了! Dinosaur w Ren

2022-09-04


Uh......
喜歡恐龍真的過度可愛,
不管我就要寫恐龍 w Ren !
不管就是要恐龍擬人對Ren毛手毛腳!
我不管!



  凌晨2點、室溫26度;開著空調的房內溫度宜人,只穿著簡單黑短褲與白色T恤的Ren正側臥在床上發懶,左手臂環抱著最喜愛的綠色夜光恐龍布偶;完全沒有入睡的打算,僅開著一盞小夜燈,就著微弱燈光一邊滑著手機,推特上有太多有趣好看的作品與剪輯,閒暇之餘、看看同事們的推文,給予些回應也是種獨特享受。


  「哈啊~」睡眼惺忪地打了個大哈欠,望一眼螢幕上方顯示的時間,不知不覺已接近凌晨3點;逐漸模糊的意識快飛到九霄雲外,最終仍是敵不過睡意侵襲,陷入沉睡的Ren手一鬆,手機被無情的摔落地板,發出了不小聲響。


  或許是累到了極限,Ren很快進入深沉睡眠,睡夢中仍不忘環抱緊懷裡的恐龍;雙腿舒適的蹭著柔軟床單,臉頰更是貼在恐龍脖頸處露出滿足微笑,從生活上的小配件就肉眼可見他對恐龍有多熱愛,當然、這是大家皆所知的,關於有個奇怪的外星人異常喜歡恐龍這件事。


  好癢......肩頸處的搔癢讓Ren忍不住伸手抓撓,但那股被毛髮扎在肌膚上的異物感猶在,揮開自己耳邊的髮絲也不見改善;懷裡該是抱著恐龍的對吧?恐龍不該有溫度,即使有溫度也應是Ren自己的體溫,但現在的觸感就像身側有另一個人存在一般,撫摸到的不是玩偶布料,更像是人類肌膚。


  「唔......」被『什麼』給碰觸的Ren不堪其擾,只得不情願的睜眼查看,正想著如果是蟲子就拍扁牠,是壞人入侵就讓他死無葬身之地,但睜眼後看見的完全超乎想像──


  小夜燈的燈光微弱,但仍清楚映照出了入侵者的樣貌,在黑暗中閃著淡淡螢光的草綠色俐落短髮、眼尾有些下垂的圓眼睛、黑眼瞳中透著些微墨綠色、和Ren一樣露齒笑時會露出獠牙、尖耳朵,順著往下看,這傢伙還有一條跟他恐龍玩偶相似形象的尾巴!


  「哇阿──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為什麼在我床上?警告你我可是外星王子,隨時可以把你、把你、把你做掉,把你放逐到外太空去讓你在銀河系裡缺氧後窒息,勸你趕快離開我床上、滾出我房間!」衝擊的畫面讓Ren一時不知該做何反應,更不敢想像自己到剛才為止都還抱著這位陌生人自在地睡覺,清醒過來的瞬間馬上一把推開對方,甚至粗魯的抬腳把人踹到床下,再拉著棉被層層包裹住自己。


  空調發出的微弱風聲在此刻顯得吵雜,相較於被揣倒在地上又默默淡定爬起的陌生人,這一頭的Ren緊張的呼吸急促,眼神緊盯著對方不敢有絲毫動作,直到聽見那人嘆了口氣後說道:「我是你的恐龍阿。」


  「蛤?我的恐龍是什麼意思?我的恐龍明明就......」回過神的Ren一面伸手摸索床的另一邊,一邊掃視自己床上物品......不見了!恐龍玩偶不見了!不管怎麼找就是沒看見熟悉的恐龍玩偶!Ren直接氣得大喊:「我的恐龍本來在這裡的!你把他怎麼了?把他交出來喔!否則我跟你拼命!」


  「所以說,我就是你的恐龍啊。」


  「什、什麼?別開玩笑了......」逐漸靠近的陌生人再度爬上床,每當床的一處陷落,就代表那人越來越靠近;那人身上有著與自己相似的氣息,Ren並不陌生;綜合剛才觀察到的細節,這傢伙確實與自己平常抱的恐龍有99.9相仿,那條尾巴完全是1:1還原。


  「不是開玩笑喔!你可以再檢查得仔細一點。」


  身體在床鋪上陷落的程度表明,那個自稱是恐龍的傢伙已經爬到Ren身前,而他正雙臂支撐在枕邊,居高臨下的緊盯著不知所措的Ren;昏暗的燈光下依然清晰可見的,是那傢伙得意且自信滿滿的眼神;從身形上來看,這傢伙至少得有190公分吧?這下子Ren完全沒有足夠自信能脫身。


  「你做什麼──」突然被扣住手腕讓Ren緊繃起身體,隨著對方動作引導,手掌接觸到了他的臉頰、眼睛、鼻尖、耳朵以及略薄的唇瓣,他光裸的身體上明顯可見幾處恐龍玩偶身上的圓狀斑點,沿著背脊方向往下探,便能碰觸到尾椎處緊連的長尾巴。


  「這下相信了嗎?我就是你每天都抱著睡覺的那隻恐龍。」他伸過來的手掌環過Ren側腰,探進衣服布料內輕撫、揉捏,指尖似有若無的搔刮著肚皮,一面湊近親吻Ren裸露在外的頸部,同時呼氣輕聲說:「知道每天被你緊擁著入睡,我有多忍耐嗎?該輪到我擁抱你了吧?」


  呼在耳畔邊的溫熱氣息讓Ren感到難耐,縮了縮脖子想逃,卻因為被困在床鋪與他的身體之間而無法動彈,唯一能做的只有掙扎扭動與口頭威脅,即使被脫去外褲Ren也僅能大聲喝斥,只因為每當有什麼動作,都會馬上被看穿、隨後被他制止。


  「喂!快住手!不要碰──」


  「這裡不要碰?所以別處可以囉?」擺在大腿上的手掌往根部摸索,當用力揉捏就能聽見讓人感到愉悅的喘息,因為過分用力溢出指縫的腿肉看著養眼,鬆手時還能清新可見肌膚上的鮮紅掌印,十分誘人;停留在雙腿間的個位置緊盯的銳利眼神裡帶著笑意,就像他已經預想好等一會要做些什麼,且不會經過Ren的同意。


  「......嗯嗚──」


  「哇喔、是很棒的聲音耶,別忍耐啊......」勾著底褲邊緣緩慢下拉,在高昂發脹的器官彈出來之前,率先一把掌握住,絲毫不給半點逃脫的機會,完全揪住了現在Ren身上的弱點;掌心的溫暖使熱度加乘,撸動時肌膚接觸、摩擦帶來的快感實在過於刺激。


  Ren用力搖頭,但縱使再怎麼努力想壓抑情緒,也控制不了衝破喉嚨的呻吟:「啊......唔、不......哈啊......」


  「嘿!Ren, 到太陽升起之前,我們還有大把時間喔。」那意義深遠的話語迴盪在耳邊,夾雜著讓Ren感到焦躁不已的輕挑笑聲──


- - - - - - -

 

  「嚇!」瞬間清醒過來的Ren猛然從床上彈起,鼓噪的心瘋狂跳動著,撲通撲通──


  像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惡夢,Ren滿身是汗,一邊大口喘氣努力調整呼吸,但緊張情緒一時之間還無法平復,除了確認自己身上的衣物是否還在,也轉頭查看恐龍玩偶的身影。


  太好了!還在!恐龍玩偶還在......


  「只是夢吧?」起身的Ren慢步至浴室,打算沖澡洗去一身熱汗,脫去衣物的瞬間,才在鏡中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


  掌印、吻痕、牙印,在身上一覽無遺──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