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被恐龍床咚了!/續 Dinosaur w Ren

2022-09-19


被敲破碗的續集來啦wwwww
看看恐龍那麼可愛,抱一下啦!


  不對、不該是這樣的!那傢伙明明被塞在衣櫃深處,不應該再度出現的!


  剛洗好澡的Ren想著準備開始發懶賴在床上滑滑手機,回的Kyo的訊息之類的......但是!但是!為什麼那隻該死的恐龍又再度化成人形出現在房裡?依然光裸著身體,還對Ren露出迷人微笑。


  「嗨!好久不見,驚喜吧?」那位恐龍先生向前朝Ren敞開雙臂,做好了準備擁抱對方的動作。


  意識到自己只在腰間圍了條浴巾,簡直不要太危險,Ren真心感到莫名又驚恐,眼下只想盡快找到衣服穿。


  但面前的恐龍卻訕笑說著:「喔~看來你做好準備了呢!我很期待喔!」


  「誰準備了什麼?你不是已經被我塞在衣櫃深處了嗎?」


  「說到這個,RenRen你太狠心了,衣櫃深處又黑又暗又擁擠,你怎麼能這樣隨意拋棄我?我不是你最愛的綠色小恐龍嗎?」擺上無辜表情試圖討拍,但顯然地、Ren絲毫不領情。


  「還讓你住在衣櫃裡已經很仁慈了!別得寸進尺!小心我、我把你丟掉!」


  「可是在衣櫃裡很孤單,所以我才向月亮許願,跟它說我想出來透透氣,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超棒的!」恐龍先生又移動腳步向前了一些,似笑非笑的表情與閃爍的眼神裡,透出些許不懷好意;緊接著趁Ren沒留意,猝不及防的奪走他手上拎著的上衣,隨手拋得老遠。


  「喂──」


  「不需要穿,等一下要做的事情,光溜溜的才有趣,衣物是多餘的。」


  不妙......真的很不妙!Ren只好死命揪住目前唯一能用來蔽體的那條珍貴平價白浴巾,腦中一面思索著怎麼從恐龍的眼下逃走。


  「逃走嗎?我從你眼神中看到了,逃走是不法行為喔!不可以。」


  既然他這麼說了,理所當然的──


  Ren仍然依照自己意願,不顧自己光著身體拔腿就往門口奔去;誰知道是月亮的力量,還是Ren自己本身厄運纏身,原以為算準距離大概能越過門邊的那傢伙,但完全沒料想到會被恐龍扯住浴巾......


  僵在原地的Ren手都搭在門把上了,現在卻在一瞬間被迫全裸,讓他不得不縮回腳退回屋內,站在門前陷入沉默,呼吸吐氣、呼吸吐氣了好幾次。


  「喔、抱歉。」嘴上說著抱歉,但臉上卻擺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接著在轉瞬間換上洋溢笑臉,一面承接了來自Ren的拳頭攻擊。


  出手攻擊不是個好選擇,Ren現在陷入了兩難;一是全身光裸一絲不掛,二是緊握的拳頭被完整包覆在掌心無法抽回;經歷了前一次的經驗,再次遇上化成人形的恐龍,Ren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這傢伙真的就像恐龍一樣強壯又孔武有力,跟史前生物相比,Ren不曉得自己的外星力量究竟能不能贏得過──


  此刻的感受是羞愧嗎?抑或是抗拒?


  還是......別的?


  明明是最愛的那隻綠色恐龍,每晚都仰賴著擁抱它才得以入睡,自從把它封印在衣櫃深處後總睡不好覺,這種話Ren打死都不會說出口的。


  「睡不好吧?」


  「什麼?」抬起頭的Ren在聽見對方的話後立刻做了反應,那句話不像是提問,更像是對Ren的關心。


  為什麼,他會知道?


  「我有聽到喔!Ren躺在床上輾轉難眠的聲音,難道不是因為想念擁抱我?」恐龍稍稍鬆開了手掌,攤開Ren緊握的拳頭,用指尖搔刮著他的掌心。


  「可以取代你的恐龍多的是好嗎?」


  「真的?所以等一下我又變回玩偶,你就要把我丟掉嗎?」


  見眼前的Ren沒反抗,恐龍又更進一步的延著手臂肌肉向上爬摸,動作很輕、很慢,像是在細品美味的星級餐點;滑過肩窩的指頭一路來到胸前,忍不住向前再靠近一點,描繪著Ren頸部以下那形狀鮮明的鎖骨線條。


  「Ren、你捨不得的,對吧?」恐龍輕聲的低語迴盪耳邊,伴著他手掌撫摸上側頸及耳根的微妙感覺,讓Ren脖子以上全紅透了。


  應該阻止並拒絕的,Ren渾身上下的外星細胞都在顫慄的叫囂,當恐龍爪伸向頭頂的觸角時,Ren更是直接發出不得了的叫聲。


  「唔嗯......」


  「如果不推開,我就當你同意了。」湊向前捧住了Ren側臉,一個親吻先印在右頰上,再來是唇上的輕啄,接著演變為濕潤的深吻;微張的嘴使兩人尖牙總不經意碰撞,舌尖因此被劃傷也不太在意。


  何時鬼使神差的被帶上床?Ren有些記不得了,但幾個禮拜沒能睡好覺讓他反應有些遲鈍;恐龍的觸摸很舒服,身上散發著熟悉的氣息,感覺自在又放鬆,就像貓咪抱著貓草包享受那樣。


  「啊──」高仰起的下顎反應出後穴被男人性器侵入時的興奮,痛苦與歡愉並俱;恐龍扣住Ren腰身的力量又多施了幾分,將自己的男根全數送入,喉頭間發出的輕嘆是享受也是滿足,且沒預想到Ren非但沒反抗,還大方地接受了。


  擺動的腰肢帶起身體跟著搖晃,一下一下的撞擊,促使緊貼的肌膚傳來啪啪聲響;原本還緊緻的入口因慣性動作逐漸鬆軟,藉著溢出的體液也讓進出變得順暢。


  「......啊、唔嗯──太裡面了......啊......」曲起腿的Ren側躺在單人床上、背對著恐龍;被溫柔環抱,被仔細親吻身體各處,被男人粗大的性器反覆進出;發燙的身體像高燒一般熱得不像話,腦袋裡亂哄哄的,簡直要瘋了──


  掐住Ren肌肉分布均勻的臀部,宛若在把玩什麼紓壓玩具,手掌不算安分的使勁揉捏;每次恐龍用力將肉根挺進到深處,Ren總會蜷起指尖、彎身無聲尖叫,他的喘息會變得急促,後穴也會敏感的緊縮。


  「哈......」光裸的背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紅痕,但恐龍仍然沒有停止啃咬他背部的動作;尖牙刮過肌膚時並未劃出傷痕,只帶來些微刺痛,而手臂被向後扯住的Ren也因此被限制了動作。


  「或許我應該向月亮許願,讓我能成為真正的人類。」


  「嗚、啊!嗯啊......別、別碰觸角......哈......」即使如此、還是感受到恐龍揉著自己後腦的大掌正在輕撫觸角根部,稍微拉回些神智急著喊道。


  「為什麼?就像你喜歡掐住我的尾巴那樣,我也想好好愛你那對可愛的觸角。」


  「別碰──呃、啊......」當拇指在觸角上滑動,Ren的身體便會輕輕顫動,那是他在忍耐的證明;但恐龍絕不會因此善罷甘休,若得不到更多得反應,那就不有趣了。


  「哇、觸角真的很敏感呢!我喜歡。」


  「閉嘴......你做什麼!唔......住口、啊──」


  手指上的輕撫並不能滿足現況,恐龍緊貼著Ren的背,使兩人身體密不可分的交疊在一起,爾後張口、伸舌舔拭他頭頂的觸角,帶著倒刺的舌尖從根部開始往上輕舔,小心翼翼控制力道盡量不讓倒刺弄傷了他。


  似有若無的觸感最讓人受不了,Ren難耐的繃起身體,被限制的雙手開始在身後亂抓一通,不經意扯到了恐龍甩動的尾巴;他就像是抓住了敵人軟肋那樣,心存僥倖的想著或許這能讓自己逃離被舔觸角的魔掌,因此又用力多扯了幾下......


  「Ren?別玩。」


  「蛤?你為什麼......」感受到埋在腸道裡的熱燙性器似乎又脹大了一圈,Ren不可置信地瞪大眼。


  「忘了告訴你,這樣玩我的尾巴,會讓我太興奮。」


  「什──啊......停、停一下......呃啊......」


  瞇起笑眼的恐龍藏不住嘴角勾起的迷人弧度,擺腰的動作也跟著愉悅的加快;抽插速度讓Ren腦袋慢慢跟不上進程,以至於身體雖然舒服又刺激的快崩潰,嘴邊洩出的呻吟也逐漸拔尖,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Ren,答應我一件事好嗎?不要把我丟掉,我怕孤單。」俯身吸吮Ren短髮之下露出的後頸,在眾多吻痕中又咬出了個新的,恐龍此時的語氣聽起來變得柔和許多。


  「哈......不要、啊......啊啊!」


  「拜託,因為我喜歡你啊。」


- - - - 


  啊、睡過去了。


  Ren再次醒來像是在另一個世紀,查看時間與日期,似乎是過了將近二十四小時,這意味著他睡了將近整整一天;那日被恐龍挾持著猛做了幾次?反正也數不清,Ren所幸晃晃腦袋不去思考這艱難的問題。


  「太過分......」即使知道恐龍幫自己清理過身體,但渾身上下的痠痛並沒有因此舒緩;看著躺在床邊的那隻綠色恐龍玩偶,Ren隨手揪著恐龍細長的脖子,打開家門一路緩慢的散步到社區的垃圾場,將他拋進子母車裡。

 

  「蠢蛋才不把你丟掉!」氣死!


  走回屋裡的那段路從沒感覺到如此漫長,因為身體疼痛的緣故,Ren的腳步很慢很慢,幾乎是拖著腿像個老頭子在努力前進;好不容易才剛踏入社區大廳的門,便聽見身後傳來小孩的驚呼──


  『好可愛!是好大隻的恐龍玩偶!被丟掉了好可惜。媽媽我可以把他帶回去嗎?我會負責洗乾淨再放到床上!』


  不知怎麼的,Ren下意識的反應是轉身提腿往回狂奔,從那名孩子手上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大恐龍玩偶,緊緊還抱在懷裡且對著孩子幼稚喊道:「這是我的恐龍!才不要送你!」


  到底在想什麼呢?為什麼呢?腦袋被雷打到了嗎?


  回到家中的Ren認分的窩在浴室給恐龍洗個乾淨的澡,再將他拿到陽台去吊起來曬太陽;隔著窗戶遠望著那隻綠色恐龍在曬衣桿下晃呀晃,莫名心情大好覺得被療癒。


  「......我也怕孤單啊。」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