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子生日賀特別安價

2022-01-24


主題限定:濕漉漉生日慶

成員限定:箱、毛、柒(骰過問噗神,噗神喜歡)

1/24就是無限美少女團體最時尚擔當兼最美台柱柒柒子的生日啦!

祝褔柒柒永遠青春美逆!  



  前幾天才剛結束了主題咖啡,還在活動中體驗了一把溫馨動人的驚喜慶生,如果看到小柒感動到在舞台上灑淚,沒錯!那就是貨真價實的灑淚,眼淚是珍珠這種話如果是真的,那天應該能撿到不少這稀珍寶物吧?

  『欸!白靈那套真的是有夠驚艷全場,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不錯不錯!』叮咚!手機螢幕上方跳出了最新訊息通知,點開留言便看到夥伴們討論熱烈,聊天室內刷了一排紅毯豔照,但仍埋首工作中水深火熱的小柒只隨意回了一個貼圖。

  原本想回覆個與自己一樣美豔動人的絕美貼圖,沒想到一個手滑丟出了(害羞臉表符)  ,聊天室的大家突然冷靜下來,已讀人數停留在5,小柒撇了一眼手機螢幕,隔了幾秒時間才已讀7。

  音箱:『這是害羞的意思嗎?』

  阿毛:『你也有害羞的時候?』幾乎同一時間,音箱與阿毛發出了訊息。

  看見同時跳出來的通知,小柒忍不住「嘖」了一聲,隨即停下手邊工作,撈起手機飛快敲打鍵盤,送出一段新留言:『怎樣啦~害羞不可以喔! 』

  小柒賭氣似的,還嘟起嘴用力點了幾下手機螢幕,一次性的按出好多個同樣的(害羞臉) 表情符號,後頭順便附上一張白.依鈴八妻.靈的紅毯豔照。

  燒吉:『我說這是誰啊?』

  阿毛:『大腿⋯⋯』

  音箱:『高衩⋯⋯』

  柒號:『絕美 白.依鈴八妻.靈 的美腿可不是人人可以隨便欣賞的,還不感謝我的大方分享。』

  「咳、咳咳咳!什麼鬼--」看見再次跳出來的新訊息,讓正喝著零卡可樂的小柒差點嗆到,頓時就是一陣猛咳。

  只見聊天室內除了團員們刷出來一堆表示『沒眼看』的貼圖之外,他們猶如兄長般存在的音箱竟然回覆了一句:『嗯⋯⋯感謝。』且、附帶一個羞紅臉的表情符號。

  那個臉紅是怎麼回事?

  拍拍自己胸膛順了順氣,小柒愣是看著那個由音箱發出的表符發呆許久,沒由來的莫名心跳加速,遲疑了一會才又回了訊息。

  『什麼啊!音箱今天是生病了嗎?還是跟我一樣手滑?』打馬虎眼的想當作玩笑帶過這陣尷尬,但對方秒速已讀回傳的話更讓小柒抽了好大一口氣--

  『我只是覺得柒號願意和大家分享好東西很讚。』來自音箱的新回覆後方再度補充了個捂臉害羞的表情,這更讓小柒疑惑了。

  就像以往一本正經說著不怎麼正經話的音箱,突然羞紅臉對你說:『感謝你送來的美腿照,很好看很香很美,我很喜歡。』那樣⋯⋯很、讓人、莫名、覺得臉紅心跳。

  「蛤-- 音箱你到底是在說什麼啊,什麼分享好東西⋯⋯」一邊呢喃,一面大口啜飲手邊的零卡可樂試圖讓自己冷靜,但是這該死急速加快跳動的小心臟是怎麼回事!

  燒吉:『喂!你們到底是把本宮放在哪裡了?我還在呢!』

  跳出的通知叮咚!叮咚!響個不停,心跳也噗通噗通的附和著--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愕然打斷了小柒的內心小劇場,起身應門前似乎聽見了門外傳來:「你的三寶到囉!」

  「三、三寶?我剛才沒有叫外送啊?」感到莫名的同時,提起勇氣戰戰兢兢的拉開大門查看,接著完全被眼前的景象嚇得不輕。

  穿著黃色象象送制服,帶著象象造型安全帽的阿毛就站在門前,手上還端著一份過分真實的巨大三寶飯,真的很、巨、大--

  「還沒吃飯吧?快來。」沒等到小柒的邀請,阿毛已經逕自進入屋子裡,坐進一旁的沙發,將巨大三寶飯擺置在空出來的桌面上,還朝小柒招招手,示意他坐到自己身邊。

  事出突然,小柒一時之間無法吸收內化,定格在原地思索好一陣子才又開口:「呃、那個巨大三寶飯是⋯⋯怎麼樣?」

  「為了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啊!是不是很用心?」以為會聽到什麼正經點的回答,沒想到阿毛的回應讓他差點綜藝摔。

  「誰用三寶飯慶生啊⋯⋯」

  難掩尷尬的小柒抓抓自己只穿一條寬鬆四角內褲,而露出來的大腿,過於自在的吊嗄穿著還掉了一邊肩帶。雖然不自在,但仍乖巧的坐到了阿毛身旁,看著一側的人撈出一根廟裡會看到的那種(粗)紅色蠟燭,一臉無違和的點亮燭火。

  「最特別的你,當然要用最特別的方式啊!」那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話語,讓小柒頓時轟--的炸紅臉,這是什麼情況😳什麼情況啊!

  「呃、哎唷!你怎麼這麼會說話,我當然知道自己是最特別的存在啊!否則怎麼當台柱⋯⋯」

  「跟你說,這個蠟燭是我精心挑選,還拿去某間廟宇的香爐繞了左三圈右三圈,誠心祈求平安,希望你能美夢成真。」

  看阿毛那麼認真的態度小柒實在不好意思吐槽,雖然很想跟他說沒人慶生在吹這種蠟燭,但還是忍下來了,拍拍自己的臉頰附和道:「能夢想成真⋯⋯啊?」

  「快許個願然後吹蠟燭。」

  將雙手擺在胸前,闔上眼微微低下頭認真許願,正準備吹熄蠟燭之際,門前又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咳咳!你的象象送到囉--」

  再度定格的小柒挑了挑眉,如果沒聽錯的話,那個稚嫩又軟萌可愛的嗓音,是⋯⋯他們團體的吉祥物,象象沒錯吧?

  想想那根蠟燭一時半會又不會馬上燒完,等收完貨物再回來吹蠟燭應該也無傷大雅,況且剛才那點時間裡就發生了不少讓小柒難以消化的事,吉祥物再出現送個什麼莫名的禮物,也就不奇怪了。

  「親愛的象象,我來了-- 」

  「啊!親愛的依鈴八妻,祝你生日快樂,為了送你這份大禮可花了我不少心力,光是把禮物想辦法弄暈裝這個箱子裡就費勁心思,還好禮物本身很好騙,對了、絕對要好好謝謝我喔!」象象晃著尾巴一面用長鼻子把他身後那個『超、巨、大』的PP製暗紅色箱子使勁推到小柒面前,還煞有其事的拿出簽收單。

  正確畫押領貨的人真的是滿臉問號的提問:「那個弄暈跟很好騙的禮物是⋯⋯?」

  啊!根本還沒得到解答,黃色象象已經消失無縱了。

  「象象送了禮物來,一起開箱吧!幫我一下。」取出美工刀小心翼翼的割開牢固封箱的膠帶,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小柒和阿毛一齊湊在箱子前打開了箱蓋,映入眼簾的畫面簡直是驚人到不能再驚人--

  讓小柒直接放聲發出高八度的雞叫,以及阿毛倒吸一口氣的驚呼!

  「咦呀-- 音音音音音音音箱!」

  萬萬沒想到禮物是蜷著身體待在箱子裡的音箱,而且、他看上去不是很願意的穿著粉色連身兔子睡衣,正用驚恐的眼神直勾勾的向打開箱子了毛柒發出求救訊號。

  這時阿毛突然懂了很好騙的禮物是什麼意思了,伸手幫忙解開音箱手腳綁著的童軍繩,默默嘆了口氣:「還好吧?沒想到音箱竟然落入象象的陷阱。」

  抬眼看著剛剛被封箱的音箱,小柒想起了什麼似的用力拍了下音箱的背:「象象是不是想讓你跟我組COS團,沒想到音箱很適合粉色欸!但為什麼是兔子不是柴柴?」

  「我只是喝了象象送來的咖啡, 我、我一醒來就看到你們了,這是怎麼回事?」撇開身上的怪異服裝不談,不久前的音箱還在遠處工作室裡滑著手機、回著訊息,怎麽喝杯咖啡就暈了,一覺醒來還身在異地⋯⋯

  小柒看看左邊帶巨大三寶飯來祝賀的阿毛,再看看右邊穿著粉色連身兔子睡衣(被綁架來)的音箱,著實不知道該做何解釋。

  想著找其他團員詢問,卻在拿起手機的瞬間收到來自遙遠國度象象伯爵的語音:『噗啾噗啾 汪汪 萌ㄟ萌ㄟ 喵喵 kira kira 哇哈哈-- 』

  瞬時間手機螢幕閃著刺眼白光,照得三人睜不開眼,等小柒再睜開眼時,赫然發現音箱與阿毛的神態都有些微的改變。

  說時遲那時快,穿著粉色兔兔連身睡衣的音箱突然伸出雙手,捧起了小柒的臉頰,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用有別以往的低沈嗓音說道:「啊!我看見了!看見了你的靈魂深處,我們就是最佳Soulmate,你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呃、音箱,你是音箱吧?你⋯⋯發燒了嗎?」面對突然腦袋抽風的夥伴,小柒開始懷疑剛剛象象伯爵的語音訊息是不是含有致幻成分,例如腦波控制之類的。

  將手掌貼在音箱額上探了探體溫,與自己並無太大差異,接著又俯身上前,與之額頭相碰,近距離的接觸甚至能明顯感受到彼此加快的心跳,鼻息間呼出的溫熱更是曖昧不已。

  「誰是音箱?該不會又是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想追董事長的未婚夫?讓小鷗掘地三尺也要把這傢伙找出來!我、我要跟他拼了!」扣住小柒手腕的音箱一臉氣憤,因為用力過度的緣故,讓原本端坐的小柒直接倒進懷裡,最後索性用力摟緊。

  「不、不是,你就是音箱啊啊啊啊啊啊-- 難不成!你你你你你你⋯⋯董董!」

  一邊的阿毛也是不遑多讓,拉扯著小柒的另一隻手說:「我說你們,是把我放在哪裡了?寵柒爭奪戰怎麼可以少了我呢,再說、憑什麼你可以摟這麼緊啊!董、釋、長。」

  「我不摟緊怎麼可以!還有、郭品睿你怎麼在這裡?」這一邊的董董(音箱)仍舊用他吃奶的力氣在摟緊人,空出的手直指著那一邊的郭品睿(阿毛)喊道。

  「我是不介意你們把我抱緊處理啦!但是誰來解釋一下情況啊啊啊啊啊-- 」不是小柒左擁右抱,而是『被』左擁右抱,這個驚喜已經完美變成驚嚇了!

  不想輸人一截的郭品睿(阿毛)如是說道:「我決定放棄難追的林家瑜改愛美膩動人又有演技、有內涵、有才華的依鈴八妻,你才給我回去找你的君豪!」

  「修但幾勒!你們不是兩部作品的角色嗎?為什麼會認識?」在兩人的推擠之下,小柒原本滑順的髮已經在風中凌亂,而阿毛握在手上的零卡可樂鋁罐也因為搖晃灑了出來,現在是濕.混亂.依鈴八妻.漉漉。

  董董(音箱)揮著,將郭品睿(阿毛)挽在小柒手臂上的手給拍掉,一面回答:「忘了跟你說,郭品睿是我姑姑的大姨婆的舅舅的三嬸婆的小阿姨的大伯的兒子的孫子,是我很遠~房的親戚。」

  「所以⋯⋯為什麼你們⋯⋯變成這樣?我是不是在做夢?還是我現在是被寵幸了嗎?我終於踢掉燒吉了嗎? 啊!!!不是啦!都給我回去找你們的蔡君豪跟林家瑜啦!」小柒幾近崩潰的仰天吶喊,這時門口又再度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扣扣扣扣扣--

  「吼!不會又來了吧?我現在是依鈴八妻不是柒導也不是男主角啦!」不斷傳來的清脆敲門聲也同時用力敲打著小柒的心,讓人快要心臟跳停的哪種⋯⋯

  身上掛著董董(音箱)與郭品睿(阿毛)的小柒滿身狼狽,因為零卡可樂的澆灌渾身粘膩,淺色的吊嘎沾染上了髒髒的咖啡色,頭頂炸毛的程度堪比刺蝟,搭上那個厭世臉,簡直糟糕到不能再糟糕。

  拉開門的瞬間,突然有許多彩帶鋪天蓋地撒灑過來,好啊!都這樣啊!現在連彩帶碎片也都黏在身上了啊!在看清楚眼前發生什麼事之前,隱約還感受到有什麼黏稠的液體噴在臉上,小柒現已經自我放棄,完全任人宰割。

  「Happy birthday!驚不驚喜意不意外?」迎面而來的燒吉身上披著彩帶,兩手端著一顆巨大壽桃,上頭插著正常版的蠟燭,而在他身後,是帶著生日帽的團員們。

  一行人唱和著不同調的生日快樂歌,配上稀稀落落拍手打節奏,雖然有些艱難,但小柒努力將糊在臉上,和著眼淚珍珠的鮮奶油抹去。

  默默出現在身後的音箱拿了紙巾,體貼細心的協助小柒擦拭弄髒的臉蛋,恢復了往常:「其實是大家計畫想讓你有個難忘的生日,才演的這齣戲,柒號生日快樂。」

  尾隨的阿毛將取來的外套蓋在小柒肩頭上笑說:「是啊!驚喜不嫌多。」

  而端著壽桃的燒吉則撇了撇嘴附和:「先跟你說喔、我剛才只是把音箱稍微借給你而已,今天過後還是我的!」

  探出頭的庫洛依跟著答:「郭品睿的話⋯⋯送你也沒關係,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吼唷!你們真的很煩欸!我原本美豔動人金光閃閃的形象都沒了,給我負責喔!」在一陣混亂過後,團員們幫忙打掃了小柒的房間,一起切開巨大壽桃分食沾些好福氣,雖然柒號本人還是很混亂,但總歸--是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