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與蘋果/燒箱

2020-06-12


  「音箱哥,我好像⋯⋯喜歡你。」


  抓在手上的手機握得死緊,掛在下方的柴犬頭手機掛飾隨之擺盪搖晃,燒吉緊張的連說話的聲音都忍不住顫抖。


  深呼吸、吐氣的動作不斷重複,看向音箱的真誠眼神中,飽含了期待與害怕,既期待得到答案,卻也害怕被拒絕。


  音箱咬了一口掌中的蘋果,輕聲問:「今天是愚人節嗎?」


  「不是的⋯⋯」


  「還是你偷喝酒?未成年勿飲酒你不知道嗎?」


  「我沒有!」


  「燒吉,聽哥的話,未來的路還很長。」音箱說得不以為意,但他正努力在腦中思考,該說些什麼、做什麼才能好好的拒絕燒吉,而不讓人感到太難過。


  什麼時候,燒吉對他有這種感覺的呢?而自己怎麼看待燒吉的呢?


  「我喜歡音箱哥,認真的!」


  「喂!你這傢伙要做什麼⋯⋯」還沒反應過來的音箱,冷不防的被燒吉推倒在沙發椅上,覆上來的身體完美的困住了音箱,讓他沒有機會逃開。


  一抬眼,便看見紅著眼眶的燒吉,眼淚一滴、兩滴的掉了下來,不偏不倚落在音箱臉頰上。


  「音箱哥送我的柴犬頭吊飾,我每天都帶著,音箱哥說吃蘋果對身體好,我很認真每天都吃一顆蘋果⋯⋯」


  「那個、雖然燒吉叫我一聲音箱哥,但是我現在也算是個大叔了喔,而且、你才17歲。」音箱別開了眼,有些不好意思的伸手遮住自己的臉,明明是個三十幾歲的大叔了,竟然還因為一個高中生這種青澀的告白而臉紅心跳。


  「音箱哥保養得很好,不用擔心。」


  「好、好吧⋯⋯」


  「那音箱哥是答應我的意思嗎?」燒吉抹了抹眼角的淚水,眨著大眼直勾勾的盯著身下的他。


  「啊、嗯⋯⋯」


  「太好了!音箱哥,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你的喔!」撲過來的燒吉欣喜若狂的抱住了他,甚至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時⋯⋯


  「等等等等一下!這種事情,等你滿18歲才可以。」情急之下,音箱用雙手遮擋住燒吉湊過來的嘴,花了些力氣把人給推開。


  「1、8、歲、嗎?」


  「⋯⋯對、18歲。」


  「那有什麼問題!」瞇起了眼笑得燦爛的燒吉恢復了以往的燦笑,內心一面盤算著什麼。


  「等一下、燒吉的18歲生日,是什麼時候?」


  「這個嘛⋯⋯」燒吉靠在了音箱耳邊,輕聲細語的說:「是明天喔!」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