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是我至高無上的特權/陸左篇

2020-10-25

不知道哪天在玩未定時,突然被陸景和與左然燒到,於是生出了這麼一篇(?)

學霸CP篇


  秋高氣爽的季節,涼爽的微風穿過敞開的玻璃窗,透過紗網一絲絲吹入房中,搭配著房內的暖色系,米白色的紗簾隨風飄忽。


  這種時候,就該是在床上一個大翻身後,摟住床邊的另一半,再繼續睡個甜甜的回籠覺,陸景和依照腦中想法,華麗的翻身,但也如預期中的撲了個空。


  床的那一頭已經沒了溫度,因為某人老早就起床了!


  「唉⋯⋯這個工作狂!」臉上寫滿不悅情緒的陸景和翻下了床,目的地明確的往書房的方向走,果然看見某個工作狂正專注的看著卷宗。


  「怎麼了?」


  「說好的,今天放假⋯⋯」倚靠在門邊的陸景和遠遠望著桌前的左然,想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一早臨時接到通知,最近負責的案子因為證人翻供,有許多資料必須重新整理。」


  「我好可憐啊!枕邊人比不上翻供的證人。」


  「明天⋯⋯」本想說明天能安排休假,但左然停頓了下來,想到了先前陸景和告知過,明天起要到相隔遙遠的紐約出差十天。


  「我可是凌晨一點就要出門了。」想到連出差前最後的假期都不能好好一起過,還有十天見不到人,陸景和不免孩子氣的鼓起腮幫子。


  原本專注於眼下工作的左然貌似也有些困擾的樣子,隨後才放下卷宗,來到陸景和面前。


  他伸手,摸了摸陸景和的頭,輕聲說:「抱歉,我都忘了。」


  「不夠⋯⋯」知道自己這是在任性,但高了左然一些的陸景和仍是耍賴的把頭重重倒在左然肩上。


  「別鬧。」意識到雙臂正摟上自己的腰毛手毛腳,左然不忍出聲制止。


  「我就鬧,就說了不夠嘛!」


  「你⋯⋯」


  「十天見不到呢!至少讓我充飽電有滿滿能量應付工作呀!」耍賴歸耍賴,陸景和也十分認真吃豆腐,摟摟腰不夠,還摸摸胸、親親臉,這讓左然表示困擾。


  眼急手快的左然即刻抓住了他將自己上衣掀起一半的手,略微緊張的喊出聲:「住手⋯⋯」


  「不~要~」


  「陸⋯⋯景和,你先住手。」


  察覺到眼前人停下了一切動作後,左然有些不習慣的捧起了陸景和的臉,看那生疏的動作,倒是讓陸景和差點忍不住笑出聲。


  直到左然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再放大,在唇上感受到一股溫熱為止⋯⋯


  「怎麼就這樣啊⋯⋯應該要這樣才夠。」說著,陸景和又一次緊摟住左然的腰際,充滿侵略性的側過臉再度吻了上去。


  而這次⋯⋯沒給左然逃走的機會,工作直接放置PLAY。



End.

2020/10/25 千藍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