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不(可)可(以)多喝/燒箱

2020-07-06

自從發現了箱的某些(被推倒)技能,在這條筆直的道路上,突然多出了許多岔路,而我、毅然決然的,往岔路上走去!



  「嗯......好重......是什麼東西?」刺眼的陽光照進房內,床鋪上的音箱緊皺起眉頭,努力想要起身,但身上像是被重物壓住一般,怎麼樣都起不來。


  拉開棉被一看,一雙腿橫跨在音箱身上,胸膛上也晾著一隻手臂,然而......兩人都沒有穿衣服,更正、只有穿內褲。


  「啊──」


  響徹雲霄又直接分岔破音的叫喊,直接驚醒了壓在音箱身上的人,嚇得滾了一圈摔落在地板上,發出碰!一聲巨響。


  「怎麼了?地震嗎?房子要垮了嗎?」地板上的人慌忙探出頭,一對上音箱的眼睛後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一下子冷靜了下來。


  「你為什麼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乾脆盤腿坐在地板上的男孩抓了抓頭,笑咧咧的望著音箱露出燦笑,順手拾起自己散在地板的上衣套上,起身坐到音箱身旁。「昨天我們去聚會,然後你喝醉酒,再然後......」


  「然後我就跟你回家嗎?」


  「呃、不是,正確來說是我帶你回家。」


  「那我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突然覺得光著身體有點尷尬的音箱,一把抓起被單嚴實的包裹住自己,一邊努力思考著,到底是自己對人家怎麼了,還是人家對他怎麼了?怎麼看都不像是沒事啊!


  「這個說來話長。」


  「燒、吉!就算說來話長,也請你長話短說。」


  「就是因為我帶你回家的路上,你在計程車上吐了,還有、連我身上都吐到了,之後我還付了計程車司機清潔費,花了我一大筆錢。」燒吉揪著自己的微微翹起的髮絲轉呀轉,思索著昨天發生的一切,順便把音箱所做的豐功偉業都訴說一輪。


  看著燒吉欲言又止的樣子,音箱突然有些質疑:「然後就沒有了,對吧?」


  「有啊!」


  「有什麼?」


  「你說叫我幫你洗澡跟抱你上床算不算?」燒吉眨著大大的眼睛,一臉無害的看向音箱,口中卻說著那種超級違和的話,這麼可愛的人幫自己洗澡,然後又抱自己上床睡覺,音箱想著都感到無地自容。


  音箱更用力的甩甩頭,拍拍自己的臉頰。


  「之後就沒有了......吧?」


  「有啊!」


  「還有?」由於過於驚訝的關係,音箱的嗓音突然提高了好幾度。


  「那當然,不過是我自主的。」說著,燒吉突然握住音箱的手向前靠近,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縮短,隔個被單而輕輕抵在一起的胸膛,能清楚感受到彼此撲通撲通的心跳,以及逐漸上升的體溫。


  「你、自主了什麼事?」


  「抱著你睡覺啊!因為音箱看起來,好像是想要抱著什麼入睡的樣子,所以我就充當人型抱枕了。」


  自己的領地突然被侵犯的音箱莫名感到緊張,深吸一口氣後,大大的吞了下口水,被抓住的手掌,從燒吉那邊傳來的掌心溫度,溫熱的讓他手心開始冒汗,但卻沒辦法即刻抽回。


  「昨天,為什麼帶我回家?」


  「哪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音箱啊!所以是我自告奮勇說要帶你回家的喔!」


  「咦?你不是一直跟阿毛相愛相殺嗎?」這個出乎意料的答案更讓音箱大吃一驚,自己嗎?確定是自己嗎?沒聽錯嗎?燒吉是那麼說的吧?


  「那只是戰術啦!不然我怎麼知道音箱有多在意我呢?」是啊!那個像根木頭一樣,總是對這種事情無法舉一反三,也無法一竅就通的音箱,不給他多一點刺激怎麼可能知道他在想什麼,燒吉可是舖了很長一條路,就等著音箱走過來。「喝醉酒的時候都說了,說我為什麼跟阿毛那麼要好,還說明明我跟你才是CP之類的話。」


  「不是,你聽錯了。」音箱默默地轉過頭看著窗外,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那些心底話都被知道了,等於自己底牌全現,現在他認真怪罪自己,不該喝多。


  「人家都說酒後吐真言,我才沒有聽錯。」那緊緊揪住音箱的手掌只有越發收緊,完全沒有要鬆開的意思,燒吉這次沒有開玩笑,滿臉全是認真神情。「所以,音箱的答覆呢?」


  「呃、可以讓我......」


  「不行,今天是七夕欸,在這天拒絕人多傷心。」


  「我是說,可以讓我把手拿回來了嗎?」被鬆開了雙手,音箱先是沉默了幾秒鐘時間,爾後伸開雙臂,給了燒吉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都擁抱我了,我可以當是你答應了嗎?」


  「嗯!」



End.

2020/07/06千藍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wwwwww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