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箱/ 論年下狗狗的撒嬌程度

2024-01-01


年下男友大部分時候很可愛,但大部分時候又太過黏人,再大部分時候甚至有些無理取鬧,另一個部分是過分愛撒嬌;例如現在,音箱正準備出門工作,卻被某隻大狗狗摟著腰糾纏不清因此出不了門,然而工作約定的時間將近。


「蛤~我不管,今天是跨年夜欸!怎麼可以選擇跟工作跨年,而不是跟可愛的男朋友一起看煙火!」


好不容易才穿好外套的音箱滿是無奈,看著自己又被解開鈕扣脫了一半的大衣用力嘆口氣:「不是一個月前就告訴過你,12月工作行程排得很滿,還把班表給你看過了嗎?」


「不行啦!絕對不行!說好一起跨年的!」掛在音箱身上的大男孩竭盡所能的哭喊撒嬌,環住音箱身體的手臂也越發收緊,把所有死纏爛打的招數都用上了,但手已經搭在門把上的人依然不為所動。


「唉⋯⋯我們才沒有說好,燒吉也不是三歲小孩了對吧?不要這樣無理取鬧。」


「你真的忍心讓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跨年嗎?跟男朋友跨年是我今年最後一個願望耶⋯⋯」


「如果工作完成就回來了,我努力趕上跨年前到家好嗎?」音箱伸手用力拍拍燒吉頭頂,附帶不算是約定的承諾,才總算稍微撫平對方情緒,讓他願意鬆手放人。


「一定要跨年前趕回來喔!」


雖是這麼承諾了,但工作上的事情總是會有意外,結束錄音工作返家途中,就在住家大樓外迎接了新年與跨年煙火;大概是為了不打擾工作,燒吉幾乎有半天時間沒有傳訊息,現在的音箱完全能想像某隻大狗狗攤在沙發上、裹著毯子、咬著抱枕哭得稀裡嘩啦的畫面。


讓他忍不住在大門前笑出聲。


「我回來囉!燒吉?」隨手將鑰匙拋進鑰匙盒裡,音箱順著路線往屋內走,卻沒看見任何身影出現;家中也沒有佈置得像是準備跨年的樣子,反倒收拾得意外乾淨整潔,空蕩蕩的客廳、廚房與臥室完全找不到燒吉。


正當音箱疑惑不解的時候,身後傳來大門開啟的聲音,以及某人重重踩踏地板奔跑的急切,被擁入懷裡的瞬間,一陣充滿香甜味的涼意籠罩,讓音箱頓時感到安心不少。


「新年快樂。」音箱低聲笑說。


「新年快樂⋯⋯剛剛找不到我有很緊張嗎?」


「嗯、大概有那麼一點點吧?」


靠著頭頂的燒吉扁扁嘴些許不滿的應答:「因為一直等不到音箱回來,所以我才去散步看煙火啦!哼哼!」


「喔~可是我怎麼聞到香香的味道?很像是雞蛋糕的樣子。」


「才不是給你吃的!是我肚子餓買給自己的宵夜!」燒吉一邊這麼說著一邊牽制住音箱手臂,側過臉親吻他微微透著涼意的臉頰,默默又解開大衣鈕扣,撩起裡頭的上衣探入摸索;竄入的冷空氣讓音箱忍不住瑟縮起身體,有些抗拒的推了推緊黏在身上的人。


「等一下、冷⋯⋯」


「馬上就不冷了。」覆上去的吻熱燙得瞬間驅散寒冷,貼著的身體也逐漸變得暖和。「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很幼稚,但是⋯⋯」


音箱捏住對方鼻子予以回應,蜻蜓點水般的輕吻了下燒吉下顎:「唔嗯⋯⋯因為幼稚所以很可愛啊!雖然有時候真的太黏人了,但在很多時刻都非常溫柔體貼,這樣的燒吉才是我喜歡的喔!所以不用刻意改變自己沒關係。」


「我許了新年願望,需要音箱的幫忙才能實現。」


「是什麼?說來聽聽。」


「新年的第一天就要用力擁抱音箱。」燒吉含糊不清的說著,同時低頭咬了幾口音箱發紅的耳根,半推半就把人往沙發上推。「可以吧?拜託實現我的願望。」


「不是正在進行中了嗎?」


唉、簡直無可奈何但又好喜歡。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