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怒男友的最佳安撫方法.續 – 之後的兩人 / shuca

2022-07-07


碗要被敲破了,所以寫了個簡短的續篇,
雖說是想要簡短,但還是碼字碼了一千多字,
說好不寫續篇的......
但是碗真的要被敲破了wwwwww



:「嚕卡你有委屈被誤會要說啊!」
嚕卡:「我、我、咻就突然很生氣,就對我這樣那樣我屁股好痛QAQ」
:「下次準備黃色蕾絲邊香蕉三角內褲,咻應該不會生氣,他會開心。」
嚕卡:「真的嗎!我要買!」
:「豪!你買!」


  校慶已經結束,也過了放學時間,Shu這才跟Luca一起離開校園,依然穿著女僕裝的Luca腳步蹣跚,滿臉掛著眼淚狼狽的不停抽噎哽咽,下一秒便被Shu鋪過來的制服外套給掩蓋住雜亂的金髮。


  「Shu⋯⋯你走慢一點。」


  牽住Luca手腕的Shu走在前頭一語不發,兩人就那樣一前一後走在返家的街道上,路過的人總感到奇妙,不少投以異樣眼光,但Shu仍自顧自往前,也不願回頭看看。


  「嗚⋯⋯我屁股痛,Shu你走慢一點。」Luca吸吸鼻子輕聲說,試圖喚醒Shu對自己的憐憫之心,但現在眼前的Shu不是那個超寵自己的Shu,是超級生氣的Shu。若不是有外套遮掩,Luca坦露在服裝外的肩頸與胸前,那些明顯的咬痕肯定嚇壞路人。


  「Shu,屁股好痛。」扯扯Shu的手,聲音有點沙啞呼喚,Luca快忍受不了雙腿間的黏膩與私密處的刺痛,紫羅蘭色的蕾絲企鵝三角內褲幾乎整件濕漉漉的,與Luca下半身肌膚貼在一起,實在不舒服。


  見Shu壓根沒有回身查看自己的打算,Luca也已經受不了持續被漠視,忍不住在大路中央情緒潰堤:「Shu你不要不理我啦!我不喜歡這樣!Shu Yamino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屁股好痛!嗚嗚嗚嗚嗚嗚── 」


  聽見Luca痛哭Shu才停下腳步回答:「所以我說只能給我看啊。」


  「你已經看光了!」誰不生氣啊!Luca難得耍脾氣,用力揮開Shu握住自己的手掌,甩掉披在身上的外套。


  「我是說── 」


  「那個是、我說給其他人看過是開玩笑的啦!真的太過分了!我的屁股⋯⋯嗚嗚嗚嗚嗚嗚,企鵝內褲明明是為了給你看才穿的⋯⋯」哽咽不已的Luca滿腹委屈,微微低頭望向終於回頭看自己的Shu,用很小很小的聲量嘀咕說著。


  那樣聽起來像是惡作劇的自白讓Shu呆在原地暫時失去了思考能力,自己氣個老半天還虐他虐了老半天,原因就只是玩笑話?


  「真是的,哭得很醜欸,下次別開這種玩笑。」


  「嗚嗚嗚嗚嗚嗚,是平常的Shu⋯⋯」當Shu伸過來得手滑在臉頰邊輕撫掉眼淚,Luca整個人都鬆了口氣,彎身回敬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硬是把一個178的高大女僕(偽)演成160的嬌小女友,但Shu卻是一臉"我已經習慣了"的無奈表情,甚至有點甘之如飴。


  穿梭在巷道間的路人總好奇回望這半路上演的情侶吵架戲碼,察覺到眾人目光,Shu輕拍了拍靠在自己肩上停不下啜泣的人,又將落地的外套拾起蓋回Luca身上。


  如往常那樣牽著手對Luca輕柔說著:「好了,我們回家!」


  「我屁股痛⋯⋯」


  「那就走慢一點,回去之後把那件洗乾淨,下次再穿給我看吧。」


  以為已經逃過一劫的Luca有些訝異:「還要穿嗎?」


  「嗯⋯⋯當作你亂開玩笑的懲罰。」Shu瞇起眼笑了笑,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其實內心很得意,Luca各種各樣的撒嬌跟求饒都太過份的可愛,對他再多點壞心眼只是遵循本意罷了。


  本以為Luca可能會抗議,但接下來Shu聽到回答實在太衝擊──


  「那我下次可以穿黃色蕾絲邊的香蕉三角內褲嗎?」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