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情巧克力音調 / 庫三的美麗連結(?)

2022-03-14


好的,過了些時日沒寫聲無二創了,
我想該是時候讓這對CP閃一下,
白色情人節這個美好的日子剛剛好www


  季節交替,不知不覺也進入了春天,偶爾經過街道巷弄,已經能看見佇立在路邊的大樹上冒出綠芽,幸運的話可以遇上粉嫩色彩的櫻花,是與小三內心所想的那女孩一樣溫暖的色彩。


  「辛苦你了,來一杯珍奶補充能量!」剛返家的小三像人肉炸彈一樣摔進沙發裡,將手上的珍奶插好吸管,惡作劇的讓沁著水珠的冰涼杯身接觸了庫洛依的側臉,同時爽朗大喊。


  「啊~小三你不要鬧我啦!」


  「吼!別這麼緊繃,有我在還怕趕不出來嗎?」鼓起臉頰的小三有些不服氣,沒好氣的伸出魔掌揉捏庫洛依的臉,擠眉弄眼的模樣看上去多了幾分純真。


  拉開小三的手掌輕嘆口氣,神情認真的回答:「我怕爆了,要是趕不出來又要熬夜,我也就算了,主要是捨不得你--的肝操勞。」


  「我--的肝說他還很健康,只要再來五杯美味珍奶。」


  「從現在開始不准你打擾!」


  因為工作嚴重延遲,庫洛依不得不抽出一天時間到小三家裡一起剪檔案,同時討論後製及音樂、特效等等,要是今天沒完成一部分,接下來真的每天都要挑燈夜戰了。


  「喔⋯⋯」雖然庫洛依那麼正經的樣子讓小三難掩失落,但想想最近的工作進度確實延遲許多,還是乖一點認真上工吧!


  重新回到剪音檔工作的庫洛依推了推下滑的鏡框,一面將桌面上開了包裝的巧克力放入口中品嚐,那是昨天庫洛依逛超商時買的白色情人節特價巧克力。


  「欸、庫庫,我可以幫你綁頭髮嗎?」


  埋首在工作中的庫洛依並沒有特別在意,隨性的就應了聲:「嗯。」


  靠上前的小三順順女孩粉色長髮,指尖靈巧的編起了三股辮,少女的粉嫩色彩之中混雜了些微深咖啡,像一杯香濃的珍珠奶茶之中點綴了幾朵粉色櫻花,完美融合。


  「庫庫,這樣好好看!你快看!」欣喜的小三拍拍身側的人,庫洛依沒回話,只是點頭如搗蒜,隨後起身打算拿取桌子前方的珍奶--


  沒料到後腦勺的髮絲突然被硬生生扯住,讓庫洛依吃痛的大喊:「啊--好痛!」


  「呀啊啊啊啊啊--我的頭髮!」


  因為同時被扯倒的關係,兩人一齊摔在地上,回神看了一眼小三的傑作,才發現自己的粉色髮絲與小三的頭髮糾纏在一起,被編成了一條長辮子。


  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縱使無可奈何,但庫洛依卻著實無法對這人生氣,看著同樣被扯得頭皮發疼而露出猙獰表情的小三,忍不住放聲大笑。


  「我下次不會再這樣惡作劇了T__T」


  「要吃嗎?超商賣的巧克力,雖然在趕工,但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庫洛依伸長手摸摸桌邊的巧克力盒,取了一塊遞到小三面前。


  「好像是該象徵性的吃一下。」微微銜首咬走庫洛依指尖捏著的那塊70%黑巧克力,爾後小三馬上露出一臉幸福的滿足表情說著:「謝謝招待,情人節快樂。」


  依然仰躺在地板上的兩人相視而笑,小三口中含著微苦的巧克力,但內心卻甜滋滋的;而庫洛依舔拭著指腹殘留的巧克力粉,看著小三洋溢可愛的笑顏,各種複雜融進心裡,變成了幸福的樣子。


  庫洛依撫過粉色與深咖啡色交纏的長辮,揪著微卷的髮尾輕聲呢喃:「情人節快樂。」




大啊白色情人節快樂!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