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大人的初戀/番外 - 用我的餘生許諾

2022-05-06


番外設定在一起後的一年,
Vox約了好友一起Double Date賞櫻,有一點點Shuca(姨母笑????)


  這是Ike成為大學新鮮人後的一年,他和Vox有過約定,每年都要在櫻花盛開時一起來賞櫻,有時只是牽著手,漫步在如粉雪般飄落的廊道間,享受春天的氣息、感受花瓣撫過臉龐的溫柔觸感,那讓人感到自在舒適。


  正好低頭吸吮杯中飲品的Ike沒留意,飛揚的花瓣不偏不倚落入他髮叢間,在Vox伸手摘除之前Ike甚至沒有察覺到自己頭上像戴上了花圈。


  「怎麼......了?」咬著吸管的Ike微微仰起頭,恰巧對上Vox低頭俯瞰的雙眼,吹來的陣風又捲起了一地的淡粉色,就在兩人暫時靜止的瞬間。


  「像戴著新娘的花環頭飾一樣......」


  老惡魔的喃喃自語並不算小聲,就那樣順著微風傳入Ike耳裡,縱使Vox沒有其他意思,只是將心中所想不經意脫口而出,但這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話,讓Ike直接落掉了手上的飲料杯。


  「抱歉!我恍神了......」灑出的飲料液體濺在Ike及Vox的腳邊,沾染上彼此的鞋身與褲腳,慌張的Ike急忙翻找包裡紙巾之際,卻猛然被人抱起,移動到最近的矮牆上高坐。因為被高高抱起而發出驚呼,但坐上牆緣後,Vox的舉動更讓人心跳加快。


  只見他從自己上衣口袋中抽出手帕,抬起Ike的腳彎身輕輕擦拭他沾上飲料的鞋身,帶著笑意一面說著:「雖然那是很真實的想法和心願,但我知道現階段,Ike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待完成,我已經400歲了,並不介意再多等上些時日。」


  「呃、Vox......?」


  「嗯?怎麼了?」抬起頭應聲的Vox完全來不及反應,只感受到在這幾秒間,落在唇上那個青澀的吻。


  「400年的時光太漫長也太孤獨了,可以的話、請讓我陪伴在你身邊,因為我是那麼希望,在我餘下的短暫生命中,都能有你在身側。」雙手捧著Vox的臉,滿臉溫柔笑說著的Ike神情中盡是對眼前之人的喜愛,即使方才的舉動讓他雙頰脹紅得不像話,但Ike這次沒有因為害羞而移開視線。


  「真是的,這樣讓我怎麼克制......」Vox輕撫上Ike側臉,低頭吻住了他的唇,同時緊擁身體穩穩的環抱著,如此刻骨的初戀,百歲大人又怎麼會捨得鬆開手。


  遠遠走在前方的另外兩人閒聊著,Luca才覺得後頭的兩人好像失蹤很久,想轉頭查看:「Vox是不是帶著Ike去別的地方玩了......?」


  但在Luca真的回頭之前,被身旁的人早一步阻止,那是Shu摟過他的後頸下拉,伴隨著不停飄落的花瓣,襯著滿地的粉嫩,踮起腳尖往Luca唇邊送上親吻。


  爾後Shu才贈著Luca鼻尖小聲低語:「那不重要,你只需要看著我就好。」


  春天是舒適宜人的季節,櫻花盛開,宜.曬恩愛。



番外 End.

我們部落格的最新貼文

成為第一個閱讀新消息的人!

依照蛇的個體大小與產卵數量也會有不同,但又可能會在生長環境的限制下縮減或增加,卵生的數量大多介於3~20之間,也有直接胎生的蛇類,然後呢!蛇類的交配時長從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這完全視種類而定。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不可能吧。」在不知不覺間養成了撫摸肚皮的習慣,時不時確認平坦小腹裡的動靜,在意蛇神在床第之間所說的那些話『盡快懷上我的孩子吧。』

Vox的那番話對於活了幾千年的蛇神來說實在難以理解,只見祂深深皺起眉頭:「那麼應該怎麼做?我僅有在書上見過男女交合的方式,男性……難道不是差不多?只要放得進去就沒問題了,不是嗎?」

問題可大了好嗎?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