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公的床咚對象──換人了!

2020-07-26


  午後的空桑十分清幽,後花園那頭隱約能聽見蟲鳴鳥叫的聲音,初到空桑的屠蘇酒沒認識幾個食魂,便獨自乘著輪椅,打算到花園賞花。


  一路上,空桑美景盡收眼底,還能看見農場裡在打鬧的可愛孩子們,屠蘇酒看在眼裡,心中卻突然萌生了些微的羨慕之情。


  那樣自由奔跑的模樣⋯⋯


  「真羨慕啊⋯⋯」不知不覺的,內心話竟也脫口而出。


  「美人這是要賞花嗎?」


  從頭頂上傳來的一道聲響將屠蘇拉回現實,對方微微俯下身,替他遮擋了有些刺眼的陽光,雙手則是搭載了輪椅的扶手上。


  「午後賞花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無需您幫忙。」察覺到自己的輪椅正在被推著向前,屠蘇先是愣了一下,爾後又緩緩開口。


  推著輪椅的佛跳牆不以為意,繼續往花園的方向走去,一面輕聲道:「花園那的通道蜿蜒,容許我帶你過去。」


  屠蘇抬眼望了遠處的花園一眼,確實是條不太好前進的小通道,因此也就默許了佛跳牆的行動。


  「都說人比花嬌,美人也確實如此。」佛跳牆將輪椅停在了花園旁的噴水池邊,轉個身來到屠蘇身側,眯起眼對著他笑說。


  覺得自己似乎是被戲弄了,屠蘇的語氣有些不耐:「還請您別對我開玩笑。」


  「美人,這可是真心話喔!」說著、佛跳牆突然向前,打橫抱起了穩穩坐在輪椅上的屠蘇,腳步穩健的往花園裡頭走去。


  「您這是在做什麼⋯⋯」


  「帶你去最好的賞花點。」


  被穩穩抱在懷裡的屠蘇微微低垂下頭沒再回話,但仍能看見他被長髮隱約遮掩的臉頰,染上了一抹紅暈。


  這幾週以來,身為少主的你始終覺得佛跳牆的行為有些怪異,日常找不到人也就罷了,連每日叫你起床的獨家床咚也沒有了。


  這天好不容易逮到了從廚房出來的福公,讓你急忙追上去。


  「啊!福公,你給我等一下!」


  「怎麼了?少主。」佛跳牆手上的托盤,擺放著幾道剛做好的菜餚,俯下身對著我親切的露出笑容。


  「福公,你最近怪怪的⋯⋯」


  「莫非⋯⋯少主您時刻都在注意我嗎?」


  「才不是!不要轉移話題!福公你最近太奇怪了,時常不見蹤影,連每天早上的床咚都沒有了,害我睡過頭好多次⋯⋯」你雙手插著腰,說得理直氣壯,明明該準時起床是自己要做到的,現在卻全歸咎到了佛跳牆身上。


  「原來少主在意的是這件事,其實我最近有了新的床咚對象呢!」


  輕笑了一聲的佛跳牆繼續向前走,你則是好奇的跟在他身後,一路上追問,但福公卻只是曖昧的笑,說什麼都不願透露再多。


  「告訴我嘛!是誰啊?」


  「嗯⋯⋯這是秘密喔!」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