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左然x薔薇

2021-03-23



        假使、遇上你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那麼你給予我的,即是難能可貴的稀世珍寶,你說、送禮重在於心意,哪怕只是一句話語、一個微笑。


        前幾天偶然看見了家中掛著的月曆上,在3月14日那天,用紅筆圈了起來,後來才發現,那天是白色情人節。


        看著你側著身體,微微彎起腰的睡姿,大概能想像加諸在你身上的負擔有多大,鼓成明顯圓弧而突起的小腹,上衣已經遮擋不住,直接袒露了出來。


        「嗯⋯⋯早安⋯⋯」微捲的髮絲散落在你額前,被陽光亮醒的你,仍睡眼惺忪,瞇著眼睛朝身側的左然輕聲道早安。


        「早安。」


        一年前未名市最年輕資深律師閃婚律師搭檔的新聞報導得沸沸揚揚,畢竟兩人低調的不能再低調,現今新聞又開始輪播起了資深律師陪伴挺著肚子的老婆去醫院產檢的頭條。


        對於許多事情,左然不喜歡直接公開,你也是如此,只想簡單的過日子,但這就是現實世界,一旦有了身分地位,有了什麼頭銜,總是避免不了。


        「情人節快樂,左然。」你勾起嘴角笑了笑,朝著左然伸出雙臂。


          回應著你的期待,左然將你擁入懷裡,小心翼翼的避免擠壓到那格擋著兩人的,那未出生的小電燈泡。


        「情人節快樂。」


        低垂下頭的左然輕吻了你的眉心,大掌覆在你露出的肚皮上,輕輕的、輕輕的撫摸。


        「小薔薇說,她很期待見到爸爸喔!」靠著左然的胸膛,你將手搭了上去,環住自己圓滾滾的肚子。


        「我也⋯⋯很期待,但同時也希望你能平安,畢竟這種事情,我幫不上忙。」


        「一直到現在左然都幫了我很多忙呀!會幫我做營養好吃的三餐、幫忙洗衣曬被還打掃家裡,知道我不方便,每次出門都蹲下來幫我穿鞋子,不管去哪裡都有專車接送,而且每次產檢都沒有缺席⋯⋯」


        你伸手折起了手指,一項一項的細數,但你越說,左然的臉越是發紅,連耳根子都染上了鮮豔的紅色。


        「好、好了,別再說了。」左然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緊緊拉著你的手握在掌心。


        看你欲言又止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樣子,左然所幸側過臉,一秒吻上你的唇。


        再過幾個月,小情人也要出生了,左然忍不住想像未來與大小情人一起過各種節日的樣子,肯定、特別幸福吧!


        不、是一定很幸福。 

 



END.

千藍 2021.3.23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