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爸西媽與小盆栽的日常

2019-07-14


  牆上的時鐘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指針一格一格的向前進,從進入工作室倒至今為止,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貼吸音棉的工作尚未完工,而音箱和井西也還在充滿奇妙噴膠的毒氣室裡哀號,包括黏到手這件使人懊惱地事。


  「呀啊......」走出快讓人窒息的工作室,井西踩著隨時會被黏住的拖鞋,一邊發出慘叫,一邊滿臉狼狽的拎著手機,在和電話那一頭的某位成員通話。


  在黏TT的工作室裡,簡直履步蹣跚,好不容易才出了毒氣室,沒許久井西便聽見室內傳出一聲『框啷』巨響,又提著腿趕緊奔了回去看看狀況,焦急的察看還在裏頭的人是不是還安然無恙。


  「發生什麼事了?還好嗎?」


  「沒事,梯子突然倒下來了。」只見音箱依然淡定的拿著噴膠,制式化的在吸音棉上噴著黏著劑,貌似沒有很在意倒下的梯子,看音箱完全無事後,井西才暫時放下心的又回到外面的空間,繼續剛才的通話。


  『怎麼了?你說。』由於手上還沾到了些噴膠,井西用臉頰的一邊夾著手機,一邊在洗手檯邊搓著手,想盡辦法要把沾到膠的地方洗個乾淨。


  『西西!』


  『嗯!發生什麼事了嗎?』


  『西西,你救救可憐的栽栽我。』話筒那一頭,冷不防地傳來盆栽一連串的哭喊哀號聲,但聽上去不像是有生命危險的感覺,更像是有什麼事情,有求於井西。


  『所以,發生什麼了?』洗完手的井西,將手放在洗手檯上方,輕輕的甩乾後才拿下手機,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休息,一面等著盆栽告訴自己『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我迷路了。』


  『迷路了?在哪裡?』


  『這個、我找找......』儘管是隔著話筒,但仍能聽出盆栽在那一頭的緊張,也能想像到現在手足無措的樣子,肯定是四處張望著尋找路標,好讓他能報出路名,才能讓井西給他指出一條明路。


  『附近有沒有大地標?』


  「怎麼了?」隨後走出毒氣室暫時休息的音箱一面喝水,一面開口關心了一下電話那一頭的盆栽。


  「盆栽說他迷路了。」


  「又迷路了。」


  『西西!你跟箱總是不是在說我壞話?』雖然是透過話筒才聽見的,但是音箱的聲音太好認,盆栽馬上就聽出那是誰在說話,也一秒猜測出那一邊的兩人可能在竊竊私語些什麼,忍不住開口抱怨。


  『嗯!音箱說你怎麼又迷路了。』


  『救我,我把我的地標傳給你。』


  「好,音箱救援盆栽小隊要出發了,順便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聽到了吧!音箱救援小隊要騎著小車車去救你了,在原地別動等救援箱抵達,知道了嗎。』井西無奈地笑了笑,向那一頭的盆栽下達了原地等待的命令,要是亂走說不定又迷路到更遠的地方去。


  『我知道了,感謝西西讚嘆箱箱。』


  至於音箱救援小隊有沒有順利救援,在半小時後接到盆栽打來,說他順利回到公司的電話後,井西也放下心來了,迷路事小,發生什麼危及生命的事可就事大了。


  「真是一個都不讓人省心。」來自於VI團長井西的真心告白。


2019.7.14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