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今日加班的你/箱與你

2020-04-07


  傍晚到了即將下班的時間,你望著時鐘上的指針,認真倒數時間,但在你背上背包,準備打卡下班時⋯⋯主管煞風景的推門進來,對著你們說:「剛才有工作進來喔!今天可能要加班。」


  頓時辦公室內一片哀嚎,而你也像洩了氣的氣球,半崩潰的翻了一個大白眼,儘管心有不甘,還是回到了工作崗位。


  本來和音箱約好,晚餐時間要一邊視訊一邊吃晚餐的,現在都被突然來臨的工作給搞砸了,你除了無奈之外,還有些懊惱。


  叮鈴鈴的電話聲響起,你急忙翻出了手機接起:「抱歉、今天不能晚餐約會了,剛剛臨時來了工作,必須加班。」


  話筒那一頭的音箱輕輕的說:「辛苦了,但是想一想,這個臨時的工作可以領加班費呢!」


  「我不想領加班費,我想要晚餐約會。」鬧彆扭的你緊皺起了眉頭,語氣明顯有些不悅。


  「嗯......那、等你加班結束了打電話給我,我們一起去宵夜約會。」


  「真的嗎?不是視訊版宵夜約會,是真人版的嗎?」聽見音箱這麼說,你馬上亮起了雙眼,整個人精神都來了,開心的快要起飛。


  你聽見了話筒中傳出了音箱寵溺的輕笑,爾後他說:「嗯、所以待會的加班要加倍努力喔!下班了我來接你。」


  「可是從你家過來有點遠,而且時間會比較晚呢......」


  「聽好了,我現在迫切想見你的心情,是不管遠近的喔!」


End.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