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特別企劃 / 寶藏男友-音箱篇

2020-12-24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原本該是坐在溫暖舒適的餐廳內,聽著聖誕歌曲,與音箱一起享用聖誕大餐的,但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這裡是哪裡啊!」


  站在不知道是哪個方位的陌生街道上,我無助的滑著手機螢幕,看著地圖APP崩潰吶喊,這裡除了一般民宅林立之外什麼店家都沒有,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又繼續望前走了一段......


  「嗚......為什麼越走越偏僻?」越是往前走,原本還有一般住宅的大馬路上,開始轉變為只有許多大樹與路燈林立的巷道,除了仰賴月光的照耀,也就剩下微弱的路燈能為我照亮前方的路線。


  「可惡!哪有人找不到目的地就隨便在路邊放人下車的小黃司機!GPS你可靠一點啊!」戳著手機螢幕上的目前定位點仍在轉圈圈,我已經焦急的眼眶中噙著淚水,擔心自己回不了家、見不到音箱。


  或許還有可能在聖誕夜露宿街頭!


  當我還鬱悶的盯著地圖時,像是黑暗中的一道明亮曙光、我的救命稻草、我的英雄來電通知突然想起,嚇得我差點把手機給摔在地板上,慌張地接聽起電話......


  『剛看見你的訊息,是迷路了嗎?我看見你的手機定位了,先待在原地別動,等我。』一聽見音箱溫暖又擔憂的話語,讓我頓時聲淚俱下,一是終於能回家了,二是還能在聖誕節結束前見到音箱,實在是太好了!


  『音箱──快來救我!』


  『先別緊張,我馬上就到,記得、待在原地別動。』


  『在你過來之前,能保持通話嗎?』因為儘管知道自己得救了,但還是必須在這鳥無人煙的路上待著別動,一直到音箱到現場為止,四周烏漆抹黑的,獨身一人在這始終難掩內心恐慌。


  『別擔心,我馬上就到。』


  『這樣......好像在演什麼亡命直播電影喔,什麼保持通話不斷線的。』因為與音箱通話後突然放鬆下了心情,不那麼緊繃之後突然腦中閃過這麼個想法,覺得自己的話很無理頭,甚至忍不住笑出聲。


  過了一會時間,終於見到前來救援的音箱時,我激動地來了一個大飛撲,被用力擁抱的感覺、收緊的雙臂、溫暖的氣息與讓人安心的安慰,著實讓人感到放心。


  「你沒事就好。」


  「剛才還以為我要在聖誕夜露宿街頭了......」


  靠在音箱左肩上的我,在他的襯衫上蹭了蹭自己因為哭過而發紅的鼻子,剛才的徬徨與無助,在見到音箱、看見他一臉焦急地朝我跑過來一把將我擁進懷裡時,全都消散了,要說這個擁抱有什麼魔力嗎?


  「不會露宿街頭的,不管在哪,我都會找到你。」


  「這難道不是偶像劇台詞嗎?」


  「嗯?是嗎?原來這是偶像劇台詞。」


  或許,該說是這個人身上,到處找得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寶藏吧!



聖誕節快樂wwwwwww

千藍. 2020.12.24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